對於那些閃婚閃離的人,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3-05-23 11:54:05

1樓:長跳葵

人生大事,本來應該慢慢來,畢竟是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如果憑一時的好感就去民政局領證的話,我覺得太草率了一些,但是在這個「快餐愛情」的時代,就鏈結婚,還有離婚的程式都改成了更為便捷的方式。很多人覺得找對了人,那就趕緊結婚,這樣會認真的對待彼此的這段感情,不然就是不負責任,隨便談戀愛的話,婚姻也就不再純粹了。

2樓:網友

不負責任,沒有充分了解,就敢結婚,肯定有目的,也不排除相愛,但幾率太小。

3樓:猴68912乓詒

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選擇閃婚也是極其不嚴肅的,這是一種不尊重自己以及他人的行為,所以,可以在當下冒出這樣的想法,但還是得深入的想一想的。

4樓:六葉草

我恨自己閃婚,這輩子做的最後悔的事就是閃婚,一輩子的痛。

5樓:胡戎

不好,對愛情不忠誠!

6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因為生活的負擔而找乙個人依靠的想法去閃婚,這種想法太具有目的性和功利性,並且以此開始的婚姻很難有幸福可言。結婚之後,馬上又閃離,就是拿愛情當兒戲的行為。害人害己。

然後自己的美好前途,也就毀於一旦了。

7樓:辰星

如果碰到一般的閃婚,兩個人沒有很好的了解的話,如果兩個人是一見鐘情走到了一起的,那麼兩個人結婚後肯定會有一些摩擦,因為雙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畢竟生活和愛情是不一樣的,生活是一些瑣碎的事情組成的,而愛情的保鮮期是不會很長的,那麼兩個人之間剩下的就是生活了,如果雙方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不能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還有一些喜好的話,那麼這樣的婚姻是不可能長久的。所以說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還是要了解清楚再結婚,不然會後悔的。

8樓:寶96130辰四

有些閃婚的婚姻也是會長久的,可能婚後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兩個人的喜好,還有興趣都比較相同,非常有共同語言,兩個人在一起就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但是對於自己的人生大事,還是謹慎為好,好好對待。

9樓:銘刻

有的戀人經歷過漫長的愛情長跑,最終也沒能走向婚姻。這種事很難說,如果當初在兩人的第一次結婚戀頭萌發的時候就去結婚說不定能走入婚姻殿堂呢。然後肯能因為有了婚姻,然後兩個人能清楚的認識自己的責任。

但是閃離的,那種就是比較衝動型的,很不理智,就是對自己人生不負責任。

10樓:尹朶月

閃婚對於某些有選擇恐懼症而導致遲遲無法找到終身伴侶的人來說,未嘗不是一件痛快的事,選擇的多了,了解久了,反而散了。因為兩個人一見傾心,感覺碰到了自己生命中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從而選擇閃婚,帶著這種感受去結婚本身就是一場美麗際遇的開始。他們很多也是很幸福的,然後對於遇見的另外一半也是相見恨晚的。

閃婚後為什麼很多人都閃離了?你可以接受閃婚嗎?

11樓:企恰當

我不接受閃婚。閃婚一般閃離有以下幾點:

1,你對對方根本不是很了解,什麼家庭情況,為人怎樣等只是表面上了解一些。

2,沒有經過戀愛的婚姻,是沒有什麼感情的基礎,也很難做到互相包容,遇到事情也容易吵架。

3,閃婚的時候,雙方父母根本不清楚對方的為人,閃婚很多時間父母同不同意照樣結婚,婚後的出現問題,雙方父母基本上指責對方的不對。根本不考慮自己有沒有錯。

12樓:糖一沒有炮彈

我不能接受,如果在不了解乙個人的情況下,就和這個人閃婚,做不出來,相處都覺得很尷尬,就是因為性格,生活習慣啥的都不知道就結婚了所以後面發現處不在一塊又閃離。

13樓:韓諾諾

對於我來說是不能接受閃婚閃離的,那些閃婚閃離的人都是因為對婚姻沒有責任感,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14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很多人還沒有做好準備,就和對方結婚了,所以最後面臨著閃離的結局。我不可以接受閃婚。

15樓:夾竹桃

我不能接受閃婚,我覺得這些人閃婚閃離是因為對婚姻根本沒有負責任導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閃婚,對自己不負責。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閃婚,寧缺毋濫。

閃婚的人越來越多,但為什麼又會閃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閃婚讓他們不夠了解對方,結婚之後發現自己很不能忍受對方的某些生活習慣或者為人處事的方法,就覺得不合適,應該離婚,這就造成了閃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互相不是特別了解,也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之後暴露了對方的缺點,讓人無法忍受,所以又會閃離。

20樓:佳音

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之後才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所以閃婚也能夠閃離。

21樓:行樂

因為在結婚以後過的是柴公尺油鹽的日子,所以他們發現了彼此的不合適的地方,也沒有辦法去容忍對方的缺點,所以才會閃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缺乏了解,而且沒有感情基礎,婚後才發現彼此的缺點,而且很不合適,所以就會閃離。

23樓:周小周

閃婚的人越來越多,那麼他們都是通過一見鐘情,然後就決定結婚,但是結婚以後發現彼此都不合適,然後又迅速的離婚。

24樓:情感顧問

現在這個社會,年輕人都非常的衝動,所以閃婚的人越來越多,但是衝動之下也要為此付出後果,同時也會有很多閃離的年輕人,因為他們彼此不了解,當了解之後就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就會離婚 。

閃婚後,為什麼很多人都閃離了?

25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有很多閃婚的人們非常的衝動,對待婚姻不是特別的慎重,結婚之後不能很好的相處,所以很多人們在閃婚之後也會閃離。

2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認識沒有多長時間就結婚了,兩個人根本不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最後離婚也是正常的。

27樓:巨集盛

兩個人認識的時間特別短,沒有乙個特別好的感情基礎,也根本不知道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在結婚以後才知道對方的缺點,自己接受不了所以才會離婚。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兩個人閃婚的話對對方是不了解的,不了解的話生活中會有很多矛盾。

閃婚的人越來越多,為何又會閃離?

2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因為兩個人本來就沒有什麼深厚的情誼,突然一下結婚婚後產生很多矛盾又對付不過來,於是最後就走上了離婚這條道路,我覺得結婚之前就應該想清楚。

3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閃婚的人大部分都是因為一時衝動,但是閃離的話,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 。

3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閃婚是不靠譜的,而且對另一半不是很了解,隨著時間的推移,才發現彼此不適合,所以會閃離。

3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他們當時的感情非常好,然後就進行了閃婚,婚後柴公尺油鹽消滅了這種感情,兩個人就會選擇離婚,不會繼續在一起。

你覺得現實生活中為什麼會出現閃婚閃離的現象

因為現在兩個人在一起很有可能是因為新鮮感,新鮮感強烈的時候就選擇閃婚,但是新鮮感一旦沒有的話,就會選擇閃離,還是因為他們不夠成熟。拜金追求,貪圖享樂,為面子出嫁。生活捉襟見肘,又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懶惰,迫於或者夢想過富裕 奢侈 舒適生活的渴望,沒有感情基礎,或者乾脆說沒有感情,草率嫁給有錢人或者富...

我喜歡的人閃婚了說,我說不甘心,她說你有什麼不甘心的

你喜歡的人少貨了,你說不幹死你,他說你有什麼不甘心的,我真是確實是你們車間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一個狀態,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事實上,越是深愛一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留下痕跡,而這個人又怎麼能輕易從你心裡刪除呢...

分手後女友想閃婚是什麼意思,我該去找她嗎

colby程 你應該確定一下她是否還對你有意?看看她怎麼說。還有她現在有沒有其他人在追求,你很愛她不假,她是否真的愛你,這才是關鍵。 或許這只是她對你的一個考驗,愛情需要寬容 作為一個男人,要放下面子,先做出讓步,勇敢去面對,既然自己錯了,就去道歉!祝福你! 她閃婚管你什麼事,男生的自尊心在作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