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被粉絲送一公尺高大勺,拿著大勺走在機場的她是啥樣的

時間 2022-10-30 18:00:11

1樓:我亦無淚縱橫

其實現在的粉絲去機場送自己喜歡的明星也是非常多見的,而且也會送一些明星奇奇怪怪的禮物。就像金晨在機場的時候,有一些喜歡他的明星給她送了乙份非常大的禮物。是乙個有一公尺多高的大勺子,她當時直接笑的合不攏嘴。

金晨對這個粉絲的禮物也是十分的喜歡呀看來。後來發現粉絲送金晨這個禮物是希望她多吃一些,因為她實在是太瘦了。

如果真用這個大勺子吃飯的話,真的是可以吃很多呀。其實金晨這幾年的發展也是一般般,因為她算是不溫不火的體質。雖然她已經出出道很久了,並且也演了非常多的女主,但是人氣並不是很高。

但是在《無心法師》當中雖然角色因為比較的討人喜歡,但是卻被劇裡面的另外乙個人所蓋過風頭。之後金晨也是演了一些電視劇集,雖然顏值都是非常的高,但是她的路人緣卻並不是特別的好。

而且她之前還跟鄧倫傳過緋聞,在這件事上面,對於乙個女明星來說也是有一定影響的。而且當時的鄧倫也是憑靠電視劇集增長了非常多的人氣。其實除了這件事情以外,她還因為被網友說整容,遭受了非常多的網路攻擊。

她也自己也親自出來回應,並且也發了自己小時候的**。但是現在的網友都是喜歡看熱鬧,而不喜歡看回應。

2樓:

傲嬌的走在機場的通道上,內心很多問號,心裡卻很開心,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內心肯定是既驚又喜,然後想著這個能幹嗎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拿著大勺走在機場,顯得非常滑稽可笑,但也非常可愛。因為金晨非常喜歡。

4樓:北山一師

拿著大勺子走在機場上的感覺真的是萬人矚目,而且大家都覺得這個嫂子實在是太奇葩了,回頭率100%。

5樓:難掩的喜

是非常顯眼的,很受人矚目,非常的好玩,很好笑。

張繼科稱金晨為「晨晨」,有沒有甜到你?

沒有甜到,我叫金晨為晨晨,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叫法,所以並沒有什麼過多的想法。我覺得張繼科的這一聲晨晨實在是甜到我了,我非常期待後續他們兩個人會如何發展,希望他們兩個能有乙個好的結果。有的,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還是彼此有好感的,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話題。甜到了。因為張繼科是直男形象,聽直男喊晨晨會感...

董又霖分手金晨後的狀態,金晨董又霖疑似分手,只是短暫的愛了一下嗎?

畢竟算算和平分手的,應該沒什麼影響。董又霖,95年出生於台灣,18年通過 偶像練習生 正式出道,但是出道之前就出過單曲還演過戲,更讓人大吃一驚的是董又霖的身份了,董又霖的阿姨是成龍的老婆林鳳嬌,表哥就是房祖名,本身也是乙個富二代,出行穿戴都非富即貴。雖然名氣相比來說不算太大,資歷也算尚淺的他竟然還主...

送分!千金送英雄

說吧,要什麼,我就是衝著分來的。不能明白,千金是指什麼,是表層的錢,還是稍加引申的給女兒起名字,還是自己想起個名字不懂啊 你好,我是從來不相信天上掉餡餅這個事的。之所以來跑一趟是覺得你挺有趣的,所以也過來玩玩 不知道你敢不敢玩下去,分文不取,免費分享好書!百f度f搜 社f會f縱f橫f學 去掉f 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