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巴童裝上初中的孩子還能穿嗎,巴克巴童裝上初中的孩子還能穿嗎?

時間 2022-10-16 21:45:21

1樓:ok2019哈哈哈

童裝什麼的其實很正常,我是男生,因為我不高,現在高一了都穿童裝,其實童裝穿起來比那些運動裝舒服多了,有的還蠻好看的,只要不是喜羊羊奧特曼什麼的我都穿,我的鞋子都穿的那種魔術貼的,不用繫鞋帶上體育課挺方便的,不上體育課就穿涼鞋,我們班上也還有好幾個和我差不多高的都穿童裝,唯一的不足是容易被當成小孩子,不過也好,可以撒嬌鬧小孩子脾氣,大人們最服這一招了

15歲的孩子還能給她買巴克巴童裝嗎?

2樓:empty傻丫頭

那要看她個子高不高,如果高的話買童裝肯定不合適,但是如果不高的話,可以買不是很幼稚的童裝

3樓:

別買了吧 你應該給他買點青年裝 或者更成熟點的 因為那種穿著不只是會讓他的心態長不大也會讓身邊的同學朋友笑話他幼稚

4樓:苦手甜手

不要傷他自尊心了拜託

巴克巴童裝是什麼檔次,就是平時給孩子穿可以嗎?

5樓:安茜活寶

中、高都有的,看你自己怎麼選咯

6樓:兮顏角

這個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建議自己買一件試試。

巴克巴童裝適合多大的小孩穿?

7樓:超越星辰

童裝肯定是適合兒童穿的,一般適合0-14歲兒童來穿,因為我國的兒童人群多,市場大,前景也是認為比較樂觀的。

8樓:

應該是在5-8歲左右的樣子

巴克巴童裝的質量怎麼樣?適合多大的小孩子穿?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幾次,料子和版型都沒問題,挺適合小孩穿

10樓:買懷思

1,火車頭 2.到勞動街的家樂福 三樓把,那上面是兒童主題樂園,旁邊就有賣關於兒童服裝、、

巴克巴童裝有體重105,身高133左右的孩子穿的嗎?

11樓:吃苦耐勞不熟

怎麼會沒有,

如果怕太胖了可以選大碼的呀,一般來說都會有的

15歲左右的孩子,在巴克巴童裝選一套m碼的衣服,昨天剛剛買的有點小,標牌都在可以拿去換大碼的嗎?

12樓:郭電喜

現在商家服務都很人性化,不要說「換」,退都可以——只要不影響下次銷售。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標牌都在是必須得

14樓:丶小亞索

可以的 和店員好好溝通一下

剛剛在巴克巴童裝裡面給孩子選了一件九分褲才想起來孩子們都頑皮,腳踝處褲子遮不到,這樣容易受傷嗎?

15樓:哈爾濱農業大學

不會的,現在穿九分褲很好看的,孩子本身就愛玩,不要太束縛孩子了。

為什麼星巴克的杯子都賣的這麼貴,為什麼星巴克一個杯子那麼貴

顓孫興言赫卉 我只能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從材質到質量,那不是幾十塊錢的杯子可以比的。日本膳魔師的保溫杯還有虎牌的杯子都是幾百塊,星巴克的保溫杯,平均也是300塊。 簡丹秋緱旭 如果在店內喝是可以免費 借用 店裡的陶瓷杯的如果是take away的話,就只能是外帶杯了 紙杯 不過也有類似的杯子在賣 不過...

初中孩子厭學怎麼辦?初中的孩子厭學怎麼辦?

初中的孩子有厭學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調整 1 一定要多些包容和鼓勵,尤其是孩子因為挫折或者負面情緒,引起厭學問題 學習動力下降。不能夠批評 打擊 否定孩子等處理這件事情,而是要適當包容孩子的負面情緒,積極鼓勵孩子戰勝挫折 努力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孩子多些安全感和支援感,才能有更強的動力去戰勝...

給孩子訂什麼牌子的巴氏鮮奶好呢?

好友跟我說巴氏鮮奶還是不錯的。我想給孩子訂鮮牛奶,鮮牛奶哪個牌子好?個人覺得風行牛奶比較好,從小喝到大的,雖然蒙牛伊利是大牌子,但是覺得沒那麼好,或者每天打豆漿給孩子喝也是不錯的,豆漿營養成分也好,平時偶爾跟孩子互動互動,或者出去走走,這樣她就沒那麼累了。不管選擇什麼品牌的牛奶,家長都可以根據幾個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