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有誰的戒指能戴滿手的

時間 2022-09-21 01:30:04

1樓:猴糠鷗

比爾·拉塞爾(william felton russell,2023年2月12日—),身高六呎十寸,體重二百二十磅,擔任中鋒,在1956至2023年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長達十三賽季。 羅素是2023年代nba的霸主,也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核心人物。他帶領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創下nba史上空前的八連霸(1959-1965)、合共得到11次總冠軍,是開創波士頓綠色王朝的主要領導者。

在公尺高·佐敦加入nba之前,羅素是許多球評眼中最偉大的籃球員。 在羅素加入凱爾特人隊之前,隊上已有鮑勃·庫錫 (bob cousy) 和比爾·沙爾曼 (bill sharman)兩位明星球員,進攻火力強勁,但防守卻不足以讓凱爾特人隊爭冠。2023年,凱爾特人隊總教練及總經理「紅頭」奧巴治 (red auerbach) 為了得到羅素,於是以隊上的中鋒macauley及新秀cliff hagan與老路易斯老鷹隊交換羅素,並以「地域指名」選到tom heinsohn,聯同羅素的大學隊友k.

c. jones,組成了「綠色王朝」的基礎。 自羅素加入nba之後,凱爾特人隊漸漸以防守聞名於世。

在進攻風潮盛行的2023年代中,羅素帶來的防守風格逐漸改變聯盟的生態。在統計資料還未完善的年代,羅素就已經用封截和籃板來主宰比賽。 羅素於2023年接替auerbach成為凱爾特人隊的總教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黑人教練,並以教練兼球員的身分繼續帶領球隊。

2023年,羅素奪得第十一次總冠軍後退休,並先後於西雅圖超音速隊和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擔任總教練,然而成績平平。 提到羅素,除了他廣為人知的十一枚冠軍指環之外,必定會提及宿敵威爾特·張伯倫。在個人攻勢資料方面,羅素除了籃板一項僅次於張伯倫,其他資料如得分、助攻等皆不及他,但普遍人們都認為,羅素的強項在於防守,無論是個人防守技巧還是團隊的防守,均讓人認定羅素優於張伯倫。

這也是普遍球評認為羅素能夠多次奪冠的主要原因。 nba成就 11次nba總冠軍:1957,1959,1960,1961,1962,1963,1964,1965,1966,1968,1969 5次nba最有價值球員:

1958,1961,1962,1963,1965 12次nba全明星球員:1958,1959,1960,1961,1962,1963,1964,1965,1966,1967,1968,1969 1次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1963 11次nba最佳陣容:

nba第一陣容:1959,1963,1965 nba第二陣容:1958,1960,1961,1962,1964,1966,1967,1968 1次nba最佳防守陣容:

nba防守第一陣容:1969 nba50大巨星 nba歷史上總籃板排行榜第二(21620個) ncaa最傑出球員:1955 奧運男子籃球金牌:

1956

2樓:永恆組

指環王 拉塞爾 十乙個

戴戒指的講究,戴戒指有哪些講究?

根據每根手指佩戴戒指有不同的含義來說,戒指是不能隨便戴的。大拇指 表示權力地位和權利,或者祝你實現夢想,在古代,一般有權力和勢力的人都會在大拇指上佩戴一枚象徵自己身份的戒指,這枚戒指被稱為扳指。而現在,在大拇指上佩戴戒指的人也都是有權力的人,他們通常非常具有自信,遇事沉著 冷靜,在生活中也是很優秀的...

戴戒指的講究,戴戒指有哪些講究?

好詳細 上次無意間把戒指帶在右手無名指上,買戒指的阿姨感嘆了好久,原來是這樣 呵呵 太搞笑了 樓上說的太好了!強烈要求樓主追加樓上分數!戴戒指有哪些講究?戒指是常見的裝飾品,生活中經常能看到不少人戴戒指。那麼關於戒指,大家都了解多少呢?1.戒指分類。戒指目前的分類較多,以佩戴人的性別分類,可以分為男...

手指戴戒指的意義,每個手指戴戒指的意義

1全部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而關於戴戒指的含義,社會上流傳好幾個版本的解釋,其中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 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 戴在食指上表示求 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 戴中指表示定 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 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 已經結婚了 戴在小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