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零度能熄滅太陽嗎,絕對零度能凍住太陽嗎?

時間 2022-09-21 01:30:06

1樓:文爺降臨83渵

你的意思是整個太陽突然都冷卻到絕對零度,是嗎?我想那樣的話,開始太陽是會熄滅。但是冷卻後的太陽會在重力的作用下塌縮,在塌縮的過程中,勢能轉化為熱能,最後太陽核心的溫度會逐漸公升高到足以點燃核反應的程度。

別忘了,太陽形成前,它不就是一大片溫度只有幾個k的分子雲團嗎?

絕對零度能凍住太陽嗎?

2樓:熊貓貓小強

要看絕對零度的物體的量有多大,如果一滴水絕對零度肯定沒有用,如果是乙個比太陽還要大的星球絕對零度就有可能凍住太陽,不過此事沒有太陽了,因為就像在火上澆水一樣直接熄滅了

3樓:

如果在絕對零度的情況下,光會被凍住嗎?科學家:結束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絕對零度是多少攝氏度,負273.15攝氏度!然而,太陽的溫度是多少度?

你知道嗎?表面溫度就有6000攝氏度!你好,小棟得住太陽,你覺得可能嗎?

顯而易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絕對零度可以凍結太陽嗎?

5樓:

一般來說,絕對零度會凍住一切有質量的物體。凍住一切分子和原子,可能使原本的結構坍塌。太陽是有質量,有實體的物質,應該會被凍住。但是絕對零度只能無限逼近但不能達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要不然太陽早就消失拉!

絕對零度能不能凍住太陽

7樓:

不可能 太陽不能存在低溫

8樓:夢覺心殤

不是能不能凍住太陽,而是你怎麼在太陽那裡製造低溫?

太陽的表面溫度6000度和絕對零度零下273.3能不能殺死七龍珠的人物(包括悟空)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絕對零度能凍結一切物質的分子運動基本等於停止時間奈何絕對零度是不可能

10樓:go曳步舞

不能,他們都能隨隨便便毀乙個星系了,這麼點溫度怎麼能殺死他們

如果宇宙沒有太陽,宇宙中的溫度是絕對零度,難道說宇宙會製冷麼?

如果宇宙達到了絕對零度太陽會怎麼樣

11樓:咕嚕二次元喵

沒怎麼樣 絕對零度大約是零下兩百多度 但是宇宙背景溫度也差不多零下兩百多度 除了一些中子星聚集或剛形成的星雲外

12樓:嗚嗚嗚惡化

這個假設本身不成立的。因為絕對零度是不會有光的存在的,所以太陽理論上不會存在,根本無法假設的。望採納

絕對零度是多少,它是什麼概念,太陽能不能融化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零度是用於科學研究設定的零下273度值。

太陽能的熱量只能提高溫度,至於提高多少,是有環境條件的限制的。在地球上,只有實驗室能達到這個溫度。絕對零度與太陽能不能融化它,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14樓:

絕對零度(absolute zero)是熱力學的最低溫度,但只是理論上的下限值。熱力學溫標的單位是開爾文(k),絕對零度就是開爾文溫度標(簡稱開氏溫度標,記為k)定義的零點。0k約等於攝氏溫標零下273.

15攝氏度,也就是0開氏度,在此溫度下,物體分子沒有動能,但勢能不為0,故此時物體內能不為0。物質的溫度取決於其內原子、分子等粒子的動能。根據麥克斯韋-玻爾茲曼分布,粒子動能越大,物質溫度就越高。

理論上,若粒子動能低到量子力學的最低點時,物質即達到絕對零度,不能再低。然而,絕對零度是不可能達到的最低溫度,自然界的溫度只能無限逼近。如果到達,那麼一切事物都將達到運動的最低形式。

因為任何空間必然存有能量和熱量,也不斷進行相互轉換而不消失。所以絕對零度是不存在的,除非該空間自始即無任何能量熱量。在絕對零度下,原子和分子擁有量子理論允許的最小能量。

在太陽內部這種極限恐怖的溫度下和在真正達到絕對零度的極限低溫狀態下,不死小強水熊蟲能否活下來 5

15樓:戰獵薩武僧

原子都破碎或者凍結的環境你覺得能有活物麼,連最起碼的組織細胞都凝聚不起來吧

絕對零度是什麼意思,絕對零度什麼意思

在中學階段,對於熱力學溫標和攝氏溫標間的換算,是取近似值t k t 273。實際上,如以水的冰 點為標準,絕對零度應比它低273.15 所以精確的換算關係應該是t k t 273.15。絕對零度是根據理想氣體所遵循的規律,用外推的方法得到的。用這樣的方法,當溫度降低到 273.15 時,氣體的體積將...

絕對零度什麼意思

絕對零度 絕對零度表示那樣一種溫度,在此溫度下,構成物質的所有分子和原子均停止運動。所謂運動,係指所有空間 機械 分子以及振動等運動 還包括某些形式的電子運動,然而它並不包括量子力學概念中的 零點運動 除非瓦解運動粒子的集聚系統,否則就不能停止這種運動。從這一定義的性質來看,絕對零度是不可能在任何實...

絕對零度 273度,為什麼不能達到 273度以下呢

說簡單些,有溫度是因為原子在物體內不停的運動,運動的快,溫度就高,運動的慢,溫度就低,而絕對零度的情況下,也就是 273.15 或者說是0k,原子的速度為0,即完全靜止,那麼,該物體的體積就應該為0,顯然,這是不現實的,所以,我們無法達到絕對零度,而是只能接近。自然界最冷的地方是在星際空間的深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