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豆豆要怎樣才會沒有

時間 2022-09-16 21:5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處於青春期的話,這個很正常,還有就是內分泌失調也會引起豆豆的出現,這樣的話你最好去醫院看中醫科,記著,千萬不要用手或別的東西去臉上亂搞,這樣容易留下疤痕,我臉上就留了乙個,我當時好像沒碰它,現在都兩年過去了,還留在臉上沒消,都塗好多東西,都不管用

2樓:貓九尾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迪豆祛痘水」,迪豆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登入****,搜尋店鋪「頂康化妝品專營店」,可以諮詢下她們的**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

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

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如果醫治臉上的豆豆 ?臉上的豆豆怎麼治療

在睡覺前先洗臉。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和酸的東西。安力的香皂很不錯,我以前長豆豆就用過,效果很明顯,而且 也不貴!臉上的豆豆怎麼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盡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如廁,便秘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

什麼冶臉上的豆豆好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

臉上的豆豆該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別吃那麼多辛辣和油膩食品。勤洗臉。可以用曼秀雷敦的去豆套裝我用了感覺好,希望採納,用手機乙個個打出來的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