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還有可以和太級旗飄揚想媲美的戰爭片嗎

時間 2022-09-16 21:50:11

1樓:睡著想問題

我覺得跟它類似的可以看《硫磺島家書》和《父輩的旗幟》,這兩部**是分別以日美雙方各自的角度來看硫磺島戰役,我感覺和《太極旗飄搖》想表達的思想比較接近。

ps:竊以為不要用「媲美」這個詞,畢竟在這場戰爭中南韓是我們的敵人,對於一部讚美敵人的**,縱然再精彩,也不要說它美。

2樓:想洗熱水繰

你去看太陽的眼淚~

勇敢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比他好的?太多了........數不清,地道戰都比垃圾旗飄揚好

比那個垃圾旗飄揚還垃圾的倒是沒見過

4樓:

多的是看過《啊!海軍》沒有?

日本經典名著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只要還有你

林憶蓮的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

歌詞是如果全世界可以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貿富貴班香 歌曲 至少還有你 歌手 林憶蓮 林憶蓮 s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全世界老虎的數量和獅子的數量,全世界老虎的數量和獅子的數量有多少?

到底現在野外全世界老虎的數量有多少呢?經過科學家統計目前世界上的數量大致在5183到7277只那麼多。03年11月透露的資料 英國路透社報道,20世紀初以來,世界上老虎的數量已經下降了95 目前的數量只有5000多隻,然而它們還在面臨生存危機,虎皮 就是它們現在最大的生存障礙。04年的訊息 以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