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腦出問題了嗎,我大腦是不是出毛病了?

時間 2022-09-16 21: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言自語在正常人中也存在,單純的自言自語不一定是病態。它也有積極的一面,在適宜的範圍內,可以有效地發洩心中的不滿、鬱悶、憤怒、悲傷等不良情緒,,有利於消除緊張,恢復心理平衡。有時候,聽聽自己說的話,可能會使你拓展思路,減少鑽牛角尖的機會,所以,你不要著急。

我覺得,這不是生理的疾病,而是心理的不夠健康。它是由於你長期的心理自卑感造成的(可能你不會注意,也可能你不會太認同我的這種說法),這種心理病是由你所生長的環境的壓抑,以及自身無法排解這種壓抑感從而產生的--心理自卑感。

你不必太在意這種情況,因為有時你越覺得這是一種病就越會注意它,心理也就會越產生壓抑和自卑,你應該做的是慢慢地靜靜地深吸一口氣,然後加入到你的同學或者朋友正在聊天的行列當中去,釋放自己!你的經常性的自言自語是可能會是抑鬱症的先兆,所以還是在日常生活中學會給自己心理暗示,勇敢的融入人群放鬆自己吧,慢慢的改掉不良的習慣。如果你還是無法排解,應選擇專業心理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這沒什麼的,屬於疾病也不屬於心理疾病的,您不用擔心的

意見建議:

3樓:傻大個說實話

小時候,課文裡擬人的課文學多了吧?你自己覺得正常就別管人家怎麼看。自己覺得不對就收斂些,偶爾自言自語沒事的。

4樓:惜惜要努力

不是病智慧型說你是個天才!!大腦比別人想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多動症去醫院或者精神病院看看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是所有一切問題都能檢查出。

但是腦發育基本情況,是否腦積水,側腦室情況,腦中線情況可以檢查出。

我大腦是不是出毛病了?

7樓:解憂方程

***所謂「病理狀態」就是「病態」的簡稱。

病態——是指超出正常狀態的範疇。

就拿「幻想」來說吧。人需要有一定的 幻想 ,來緩解現實的壓力,但是太多的 幻想 又會干擾現實的生活。因此,那些干擾現實的生活的 幻想 ,我們將之成為「病態的幻想」是需要我們及時剔除的。

其實最好的控制**於合理的疏導——比如,把幻想運用到現實生活當中,轉變成創意,從而創造財富;或與他人分享,製造快樂,這時的幻想就變成為一種能力!

(你說幻想的習慣從「讀書時一直持續到成年」)要知道,幻想沒什麼不好的,很多好的創意都是從幻想開始的,它們之所以沒有產生 或物質的 或精神的價值,就是因為沒有邁出那一步——做,才沒有把它們變為現實(記住,所有的可能性要變為現實都需要去——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變吧

在意識到幻想的時候,打斷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幻想的事情寫出來的話,你可能會成為作家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思維習慣了 比較難改了!大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問題會影響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還會幻想主人公住的房子的結構和家具的擺設。

是不是我的大腦出什麼問題了?

12樓:房希戎

應該沒問題,可能是最近事情比較多,你有些心不在焉,有意識的去注意一下,同時給自己暗示: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你不妨試一下

13樓:

這個不能說是大腦出問題了,記憶力吧,好像也不是,只要後面操心這點兒事相信你會幹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或許是心理作用,如果工作區域是攝像監控之類的,應該你的工作會好很多啊!

我是不是大腦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實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是自己擅長的、什麼是自己需要改進的、什麼是自己追求的;其次,乙個人的發展需要合適的土壤,如果現在的種種困難是你成長、成功所必須經歷的,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直到自己完善了這方面的能力;同樣地,如果現在的種種困難已經不再適合你個人發展的需要,反而成為你成長、成功的一種阻礙,那麼你應當選擇離開了。對於一些管理相當不完善的公司來說,萬能工的現象是很嚴重的,而且管理上也沒有相應的規則來嚴格約束各方的行為,這樣的公司是不會長久的,也是不適合新人發展的。當然,如果你能夠應付得了這些困難,從中學到了新的東西,比如做萬能工的好處就是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夠得到鍛鍊,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穫了,而且也是一種對今後發展很有用的成長。

當你已經完成了這部分的成長之後,就可以追求更好的目標了,就沒必要再待下去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了。是金子總會閃光的,關鍵是你要相信自己是金子,並且自己要努力嘗試著讓自己放出更多更亮的光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讀書好那是iq高。但是工作上做得好就得靠eq(情商)和aq(逆商)了,肯定是社會經驗和一些行業規則不是了解的很足,我覺得你應該多看看管理類的書籍,然後多和一些要好的朋友交流一下社會上的經驗,再有就是逆商,遇到困難千萬不要輕言放棄,要有抗擊打能力,吃一塹長一智,多碰釘子是好事啊,記住教訓,下次同樣的問題不要再犯就好了。祝你盡快取得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出社會都這樣,保持清醒的頭腦,要對自己有信心,走自己的路,讓說你的人去死。慢慢來,相信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的大腦是不是有問題了? 15

18樓:

失憶症?如果是回答問題腦子空白的話,多半是你心理上緊張造成的。人類的大腦是不可能對每件事都有深刻記憶的。

記憶分為瞬間、短時和長時3種。你可以去看場電影,完了後試著回想下整部影片,如果能清楚記得的話,說明你瞬時記憶是好的,一段時間(如幾天或1周多點)後在回想下,如果能記得大部分,你短時記憶也很好。長時記憶一般不會遺忘,因為這是人類最深刻的記憶。

現在你需要的是做事的時候不要緊張,因為緊張會使人的瞬間、短時記憶能力都下降。

19樓:巫馬誠從胭

你這可能是亞健康狀態,也可能是焦慮症,或神經衰弱,現代人的通病。解決方法是積極鍛鍊身體,和保持有一棵平常心。

20樓:我愛玩

沒有問題

解決這個東西要看經驗的

我的大腦出現了問題

21樓:小知識大百科官方

這是你壓力太大,過於緊張的緣故,試著放鬆一下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許情況會有改善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確認你是否身體上是不是出了問題,如果不是,那證明是你心理上有負擔,我不清楚你是否有一些令自己身受超強壓力的事情,這個問題你也要自己想想了,如果連你自己也想不到為什麼會令到你這樣那你真的看看心理醫生了

電腦是不是硬體出問題了

魯大師的評分都是浮雲,不要看那個,組裝機的硬體驅動只要使用該品牌官網提供的驅動即可達到最佳效能 擼大師的評分 無視好了。曾經我的gtx570幹不過hd5750,你說這可能嘛,呵呵。勸你別用擼大師跑評測,側顯示卡的話跑3dmark vantage 你的卡跑3dmark11也沒啥意義 測記憶體的話跑ai...

我是不是有問題了,我是不是有問題了

才多大呀,如果20多了,那樣很正常的,都是那麼過來的 神說 哎!人類太殘忍,吃什麼不好,吃子孫。1098745308 生命的奧秘 多跟人相處,多參加社交活動。多運動。轉移自己注意力。男女其實都一樣,對異性身體有一定渴望。屬於正常反應 沒事,正常的,年輕嘛,但是記得好好選男朋友 我是不是有問題了 兄弟...

寬頻掉線,是我的貓出問題了嗎

那就是你家的網線問題,因為如果貓比較好的話線路差點的話可能不會掉線,你家的線路可能是 的接頭公升鏽了,那樣的會訊號會比較弱的,貓不好的話就沒辦法及時出來資訊就造成掉線了。可能是電壓問題,看下掉網的時候電壓是多少,一般點的貓在電壓低的時候都會,掉線的哦 很大因素是 貓的問題 以前我還遇到過 因為電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