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豆豆了,怎麼辦,臉上長太多的鬍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23:20:06

1樓:漫金生種水

去藥店買瓶ve挺便宜的,在豆豆處塗抹一點,洗臉時用冷水洗,或者用冷水溫水交替洗,很放便也挺實用

臉上長太多的鬍子怎麼辦?

2樓:立夏花開不糜噸

鬍子的出現和很多因素有關係,可以這樣說女生都有鬍子,只是大部分人看不見而已,少數人因為唇毛很長感覺到了一種痛苦。

千千萬萬不可以刮,也不可以隨便拔除的,不然會越來越多和濃密的。

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這個姐姐去掉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用吉列把鬍子刮淨,但能看出青栩栩的鬍子茬,這樣才凸顯男子漢的陽剛之氣,好好珍惜吧。

4樓:gujiazi八屋

用捏子拔,一天拔幾根,堅持就行,我就是

5樓:小公尺元元

到整形醫院去,用雷射脫掉.

6樓:棉花糖囡囡

樓上的,你怎麼知道人家是男是女,女生長鬍子有問題的好吧,可能雄性激素太多。

7樓:樹上飄雪

如果是男同胞,天天刮就好了!

8樓:少伶遲思松

長鬍子是男性所特有的正常生理現象,男性鬍鬚的多少,生長的快慢,除雄激素外,還與種族、遺傳和個體差異有關。同時鬍子還有它的生長規律,在青春期長得最快:中年以後逐漸減慢,到了老年就停止生長。

甚至漸漸脫落,所以鬍子能從側面反映人體的內分泌變化規律。由此可見長鬍子正是男性所特有的健康美,不應也不必為此而憂愁。

那麼對長鬍子的正確態度是什麼呢?可以聽其自然,不刮也不拔;如果感覺鬍子太長影響美觀的話,可以用剪刀剪去或以保安刀、電動剃鬚刀剃去。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10樓:沐之睦芮欣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種,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屬於那種原因產生的之後,再來看看幾種常見原因造成的痘痘怎麼消除。

可以吃一些內服的藥物來進行排毒素.

乙個很好的產品.完美清調補

11樓:甕楓蕢元冬

《青春痘》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和毛囊皮脂口堵塞造成的。多吃富含雌性激素的豆粉(大豆炒黃研末)或豆漿。忌吃辛辣油膩食品,經常用溫水(不用肥皂或香皂)擦洗患處防止毛孔堵塞。

甘油和醋2比1混合後塗患處。口服維生素a膠丸,是治本的好方法。

我的臉上長豆豆了,怎麼辦?

12樓:普蕊公尺溪

中醫妙方**「青春痘」

很多人進入青春期後,臉上不知不覺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時還伴有癢痛有黑色的稱為黑頭粉刺。破潰或吸收後可出現暫時性色素沉著或凹狀疤痕。少數嚴重的紅疙瘩可出現更大的軟囊腫、膿腫,破潰癒合後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使顏面**凹凸不平,顏色深淺不一,十分難看。

另外由於雄激素水平不同,一般男子患痤瘡比女性嚴重,且更難**。

中醫主要採用清熱祛風、涼血利濕的方法。成藥可選用防風通聖丸、歸參丸等,內服可用枇杷葉9克、桑皮9克、苦參9克、赤藥12克、丹皮10克、菊花9克、生草9克,水煎服,日服一劑。大便乾燥者,可酌加酒軍6—10克;結節性囊腫可酌加貝母10克、凌霄花6克。

外治可用顛倒散,每晚用茶水調後搽患處,白天洗掉。

也可用簡便方法:

①白花蛇草15—30克,加水煎湯內服,每日或隔日一劑,一天二次。

②仙人掌適量,搗爛,塗敷患處。每日2次。

③鮮馬齒莧、蒲公英、菊花各30克,蜂房10克,水煎湯待溫後清洗患處,每日2次。

④鮮槐葉、絲瓜葉各30克,搗爛,塗敷患處..

13樓:機元修茆儀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濕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霉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菸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14樓:受秀榮竺棋

大姐我來告訴你: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用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球蛋白100毫公升合一起靜脈滴注,用膚瞞克星塗擦3天就好,你最好不要吃麻辣,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那樣就不會**。

15樓:愈津旗妙珍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我用的是麗塔去痘茶

,每天將其用開水沖泡,既補充了日常飲水,又滿足了我祛痘的要求,一舉兩得。現在我的**可光滑了,而這一切都要歸功與它。

16樓:陸澤仍雅麗

不要用保濕產品,不要塗抹粉底,不要用含鹽的化妝品,不要用硬水洗臉(把開水冷涼,在清潔臉部,早晚各一次),不要吃辛辣食物,只會越用越糟糕。用些清爽、泡沫的化妝品。給你開兩副藥:

氯黴素醇容液,用醫藥棉籤沾外用,適應症用於溢脂性皮炎,用於消毒。異維a酸紅黴素凝膠,適應症用於輕、中度尋常性痤瘡的區域性**,對炎性和非炎性皮損均有效,要去大醫院買。

17樓:仲時伯駒

臉上長豆豆有兩個原因:乙個是上火,乙個是**過油了.

臉長油和水不平衡就會長豆豆,方法就是買祛豆的產品,而且最是帶有薰衣草的產品,因為薰衣草有平衡水和油的作用.

18樓:

用溫水洗臉,少吃巧克力、奶油。睡眠要充足,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

19樓:俎茹上官思柔

用棉球蘸碘酒擦患處,每日早晚各一次,幾天即可痊癒。

20樓:

人家都說現在的人容易早熟.原因跟飲食有很大關係.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許多食品都含有激素,人吃多了這種含有激素的食品,自然而然就.........最好的辦法就是內調.

21樓:堂逸翟傲玉

沒辦法。

要看哪種豆豆的吖。

嚴重的用洗面奶也弄不掉的。

22樓:

少吃一些腥辣食物,可以控制出豆.

23樓:衷瑩令狐冰楓

告訴你那就青春豆

少吃酸辣的東西

多吃青菜哦用澤平

24樓:邶濱豐瑤瑾

喝點消火的綠豆沙看看有沒有什麼效果吧!嘻嘻~~~

25樓:

迪豆。我初三,用過效果不錯,還不會**/

26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雄性激素過多,好好學習,別胡思亂想,注意飲食清淡,不亂用外用藥,很多都有激素,治標不治本鼻子長豆可能行成酒糟鼻,要去大醫院求診,需注意.心態要平和,不能自卑.平衡臉部油脂,注意臉部的補水,溫水洗臉後用酸奶或者 苡仁 玉公尺打粉 敷臉一天一次效果不錯。飲食宜清淡不吃腥辣,多吃一些纖維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清理乾淨胃腸的垃圾,你想長痘都難!平時多吃粗纖維食物 例如 地瓜,玉公尺等 少吃辛辣食物,尤其是垃圾食品!我17年的戰痘經驗,用過無數的方法,吃過很多保健品,用過無數的化妝品,都不管用!但只用了7天,把體內的垃圾排除,就都ok了!切記 痘痘不是 問題,是體內垃圾太多,沒有地方排,只能從臉上排!所以調...

我臉上長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越來越多的人臉上會長痘痘,祛痘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畢竟是臉部嘛,所以在選擇祛痘方法的同時又很擔心,因為一些新增激素的產品對 的危害有很大,所以選擇祛痘產品的時候,難免就很盲目。現在我知道一種產品可以推薦給您 土瓜根祛痘 粉 或許很多人對 土瓜根 這個詞都很陌生,土瓜根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粉,對 沒有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