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哪裡有好吃的

時間 2022-05-16 2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頂的:烙饃饃卷饊子,啥湯,包子油條,羊肉串 麻辣燙

公尺線:二樓公尺線

蛙魚:13中附近有家不孬

雜串:女人街後面路口有家可以

涼皮:西安路王陵路交*口西北角 富國街上也可以

下澱羊肉館

東賀村羊肉館 老頭已經死了,現在兒子在做,據說水平下降

紅興紅英羊肉館的羊肉湯 在夾和街東頭

漢橋羊肉館

毛家羊肉館 在新區離師大分校很近 我覺得味道最好

燒烤:二姐 三中下面,肉筋還行,肉串不好(個人感覺), 礦大 易初愛蓮對面很不錯

大福源東面有家室內的味道不錯,推薦 (名字忘了)

狗肉:夾和街東頭 晁記

堤北 樊家 據說沛縣狗肉正宗的就是樊家狗肉,不知道這一家真不真

花江狗肉 西安路和夾和街路口,狗肉火鍋據說不錯,沒吃過

韓世的狗肉漢堡確實好吃 開發區,三環路大馬雕塑(已經拆了)

飯館:二中附近:

小酒館:紅袍牛雜、嗆子雞

小白羊:開水白菜

大紅鍋:地鍋雞、脆皮臭幹、滷水鴨頭觀音芝麻雞:芝麻雞

中樞街:

古城土菜館:雞、燒帶魚等,家常菜

辣子村中山路解放橋北建行旁邊的巷子裡有一家忘了名字了,公尺粉肉和糖醋魚很出名

西苑和天橋東都有一家翠花酸菜魚,實惠

夾和街有一家黑腿雞

火鍋:首推小尾羊 芙蓉的的面特別好吃,要吃最便宜的鍋底,貴的不好吃

譚魚頭,淮海路

京味涮坊(好像是這個名字),體育場機關加油站斜對面,京味木炭黃銅火鍋,原味

小肥羊:天橋東有一家,據說不錯

肉夾饃據說文化宮後面有一家不錯

早點中樞街的杭州小龍包 味道一級棒

中樞街的鴨血粉絲湯有名,( 個人感覺富國街朋克對面有家很好)

旁邊的魷魚1.5兩串很棒,有個夥計的肉筋也不孬

西苑的酸菜魚,又經濟又好吃,裡面的招牌自然是酸菜魚了!

中山路海螺村旁邊有個小巷口,裡面小小金福樓的菜也不錯

教育學院對面有家餃子館,比好7和大娘都要好,而且還實惠 。

28中旁邊的亞華生態園很有風格的,裡面環境不錯,菜還可以

紅跑車裡的牛排味道好極了,18乙份

吳越人家的面和湖蟹炒年糕

天一酸菜魚的海蟹粥

神廚房的幹煸八帶魚

老店油淋魚特色還有:蠶豆、炒豆腐、尖椒小公雞。位址就在機關加油站往西100公尺!

原西安路的花江狗肉搬到會堂旁邊拉,記住是李記,狗鞭酒絕對真材實料。

另外東賀羊肉旁邊的銀行已關拉,去高速公路入口處的羊肉館吃羊肚喝羊湯。

觀音芝麻雞,崔氏小公雞,曹記低鍋雞

大紅鍋的地鍋確實不錯,醉生仁、脆皮臭幹、三鮮白菜也都很好吃。地鍋龍蝦,感覺比雞還好吃!

農夫考魚(地方忘了)

2中對面到鼓樓小學之間的巷子也有好多小吃都不孬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飯店,蘇原大酒店,蘇果超市.哦,對了還有大啊福,小白羊,兩來風,同仁居,大富源....

哪裡的鍋貼好吃啊,哪裡有好吃正宗的鍋貼

四海遊龍的好,順便再喝碗酸辣湯,鍋貼是3元乙份共五個,有兩種醬可以選擇,一種酸辣一種自製的,都很好吃,酸辣湯4元,相當開胃。位址在大同中學附近,就是那個黃浦區南車站路438號,66路,929路都可以到,在蓬萊公園站下車,往前走個3分鐘就到,順便還可以去振鼎雞喝碗雞粥 當然是四海遊龍啦,很多連鎖的.徐...

菏澤比徐州強到哪裡,菏澤到徐州多少公里

菏澤和徐州根本就沒法比,不在乙個級別。徐州無論是地位 知名度 城市發展都要比菏澤強得多。徐州相對於昔日的彭城,其影響力已大不如從前,尤其在經濟方面,濟寧可能已經超越,而臨沂看今年的情況也將和徐州持平,甚至超越.隨著國力的提公升,中國的交通也必將進行重新洗牌,一些新的交通樞紐必將出現,這對傳統意義上的...

徐州企業管理培訓機構,徐州哪裡培訓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好一點?

清華大學執行經理體系高階研修班 概述 清華大學執行經理培訓體系 是清華大學職業經理訓練中心於2004年初推出的面對企業執行經理團隊,以解決企業實際問題為宗旨的整體學習方案。清華大學執行經理培訓體系 突破了傳統學習或培訓模式在體系性內容缺乏,教學工具和手段有限,培訓模式陳舊,成本較高的侷限,站在現代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