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7-17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過多,好好學習,別胡思亂想,注意飲食清淡,不亂用外用藥,很多都有激素,治標不治本鼻子長豆可能行成酒糟鼻,要去大醫院求診,需注意.心態要平和,不能自卑.

2樓:紫色秋水

平衡臉部油脂,注意臉部的補水,溫水洗臉後用酸奶或者(苡仁+玉公尺打粉)敷臉一天一次效果不錯。

飲食宜清淡不吃腥辣,多吃一些纖維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玉公尺,雜糧,水果等)促進腸道蠕動避免便秘,清除毒素。

千萬不要擠痘痘,以免發生感染後再留下斑痕

我建議用蜜糖+牛奶+珍珠粉

因為我用著,效果不錯

因為蜜糖利於修復豆豆,這個是公認有效果的

3樓:py祖國

我也吃過藥,但效果太慢。我不太用去痘產品,因為那怕過敏,還不一定有用。只聽別人說吃蘋果對**好。

還有某次偶爾在電視上看到某位奧運形象設計師說用醋以一比十用水稀釋來洗臉。我用著效果挺好的。而且便宜。

所以我現在每天乙個蘋果,晚上睡之前都用醋水拍臉直至幹,重複幾次,然後用清水洗淨酸性。擦點溫和的潤膚品。早睡,睡好,少吃辛辣油膩!

試一下,對醋過敏的就不要試了!反正不會浪費多少錢。醋要用白醋!

4樓:流星飛火

我也是,尤其是上火的時候,就長,前幾天用自製面模敷了一下,還不錯

5樓:

茶樹精油 用棉籤搽在痘痘上 每個牌子價錢不一樣

完美蘆薈膠 對痘痘和痘印都有效果 可以做眼膜 也可以摸在傷口上什麼的 有殺菌作用 36元 太便宜的可能是假的

紅黴素軟膏 氯黴素液 都是很便宜的東西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1.面部是人體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所以遇到上火或者炎症的情況就容易發炎變紅,甚至出現小紅痘和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磺皂對痘痘還是很有效果的。

2.就算再癢也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手上的細菌極容易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會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看起來和周圍**顏色都不會一樣,非常影響美觀。平日裡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使得體內不能有火氣生成。

3.保持精神的愉快,不要讓壓力或煩躁造成植物性神經紊亂和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樣會使得臉上長痘痘的情況加重。如果是不太嚴重的痘痘可以讓其自行消退,但如果痘痘很嚴重就要及時配合藥物進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多吃蔬菜。用999皮炎平擦(洗臉後)不要用手觸控。

鴿子長豆豆怎麼辦?

l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手機使用者

要去買一根針來挑臉上的痘痘,雖然有點疼, 還要買個去痘護膚品,就還可以,至少我認為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幾天才能好

10樓:遊子逸

注意調理,3~~5天可消。

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蘆薈黃瓜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11樓:

青春痘,也叫痤瘡,粉刺, 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青春痘的發病是多種因素造成的,如不良飲食、內臟功能紊亂、精神緊張、生活環境差、體內缺鋅等,而直接的原因是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水平的顯著提高、皮脂腺分泌增多、毛囊內細菌分解、毛囊口發炎所致。皮疹主要分布在面部和胸背部,初起時表現為粉刺,隨病情的發展,粉刺變成紅色丘疹、膿胞、膿腫、囊腫、炎性結節、凹陷性疤痕等等,往往同時伴有面部皮脂溢位,油膩不適,病程可時輕時重,反覆遷延。由於痤瘡影響美觀,常給患者造成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壓力。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難哈,但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5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經常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指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

16樓:

祛痘痘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建議不要用激素類東西,會反覆,去藥店就可以買到的一種藥膏,不貴還管用,我用了兩個多月了,見效果了,還沒有反覆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

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乙個月就會好的

18樓:我是老兵

長痘需要內調,手不要扣 ,容易發炎感染

19樓:加

不要用手摳,抹蘆薈膠,效果很好

20樓:

所有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俺也是從這種時期走過來的。就在去年,滿臉都是,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實,要清除很簡單的,像俺就是用了尚芳草,就徹底好了。

由於後來習慣改好了,就很少再長。而且呢,現在的試用裝都是不需要花錢就可以提前試用

21樓:mr韓

我剛擠完,用了3個小時。手法家傳的,但是你我建議多喝水少通宵吃蔬菜洗面奶根本沒用,千萬別拿手摸臉,別帶口罩。個人經驗,請自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春期的話,需些時日,在這期間少吃油膩東西

23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長痘原因: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託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祛痘護理:

長痘期間最好用氨基酸的洗面奶,並且洗完臉之後不要直接塗抹藥膏,基礎的護膚還是不可以丟掉的,這樣有利於**的恢復~

2、祛痘這裡我是內外結合著護理的,我是敏感肌,去藥店人家建議我維c和維e搭配著內服使用。維生素e是修復**,抗氧化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兩者搭配起來對改善痘印確實有比較好的效果。

嬌舒清專注祛痘五年,已經幫助很多痘友擺脫了痘痘困擾,如果你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發**,幫您一對一定製屬於你的祛痘方案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

臉上長痘痘又很幹怎麼辦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一定要多喝含維生素較高的水果或蔬菜,記得多喝水! 然後再給**做補水**! 我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方法吧!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你可一天多做幾次。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即可! 哦,你一定要定期做去死皮的**,秋冬季**敏感, 很容易產生死皮的!

戰痘招數: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

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 對痘痘**十分有益

25樓:夜灬啼

樓主你好

人體每天都會產生毒素,沒有每天排毒的話毒素會積累在體內,通過其他方式表現出來,例如暗瘡。使用去暗瘡產品是治標不治本,好了還是會長出來。從內而外的調理才是最好的辦法。

建議用纖維素排毒,纖維素吃下去加大量的水,就好像草糰子在體內把毒素都滾出來,堅持一段時間暗瘡明顯會好轉,好了以後也可以繼續吃纖維素或者多吃水果。

26樓:佛運弭凝

及早吃對症的自然無***和後遺症的藥物**徹底消除吸收就可以了,不留瘢痕和痘印也不傷害自己的**

臉上長豆子怎麼辦

2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焉霞答緞

你有種蘆薈嗎?有的話把它裡面的源液用攪拌機攪碎沖開水加糖服用乙個星期!記得別熬夜和祭辛辣噢!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還很痛的

29樓:沙龍戰士

臉上痘痘比較痛的話 那就是膿痘了 ,要擠掉的要麼會發炎留下痘坑。

擠痘痘盡量不能用手,可以選用暗瘡針,事前要對**和針都要進行消毒。除痘痘的時機也很關鍵,黑頭和初期發炎的暗瘡都不能使用針除掉,最重要的是必須等到痘痘「熟了」。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

然後搽上一些玉肌膏玉肌膏,可以淡化擠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和痘印。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使用溫和的護膚品,盡量不要化妝。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3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2樓:猥瑣教主

塗抹薄荷味道的牙膏,解癢止疼。 不疼後土豆榨汁塗抹,會祛除痘痘。

33樓:榛子

去痘子真的好不容易哪,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不簡單丫,經歷了近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清理乾淨胃腸的垃圾,你想長痘都難!平時多吃粗纖維食物 例如 地瓜,玉公尺等 少吃辛辣食物,尤其是垃圾食品!我17年的戰痘經驗,用過無數的方法,吃過很多保健品,用過無數的化妝品,都不管用!但只用了7天,把體內的垃圾排除,就都ok了!切記 痘痘不是 問題,是體內垃圾太多,沒有地方排,只能從臉上排!所以調...

我臉上長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啊

越來越多的人臉上會長痘痘,祛痘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畢竟是臉部嘛,所以在選擇祛痘方法的同時又很擔心,因為一些新增激素的產品對 的危害有很大,所以選擇祛痘產品的時候,難免就很盲目。現在我知道一種產品可以推薦給您 土瓜根祛痘 粉 或許很多人對 土瓜根 這個詞都很陌生,土瓜根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粉,對 沒有 也...

臉上老是長豆豆怎么辦,臉上老是長豆豆怎麼辦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臉上老是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1 額頭 心 小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