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了,還關心我天冷了給我床被,叫我騎車多穿件衣服注意安全。請問會和好嗎

時間 2022-09-12 18: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雖然分手了,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是誰的問題。單從前女友的表現來個說明人家還是很關心你的。如果你們分手不是因為原則問題可以和好的話還是和好吧,乙個會關心你,處處想著你的女人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是做不到的,這樣乙個會照顧人的人人品不會差到**,只要你放心男子漢尊嚴,和她說些好話,這段感情還是有可能和好的。

2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了,還會關心你,天冷了,讓你把被子蓋好,讓你騎車多穿件衣服,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你可以再追求她乙個男人,真的很想念你時,他就會非常好奇你在做什麼,他很想知道你的動態,只有知道你一切安好,擁有好心情,他才會感覺到踏實。

很想念你時,他總是愛胡思亂想,男人知道你胃不好,他會擔心你有沒有按時吃飯,男人知道你害怕孤獨,他會擔心沒有人陪伴在你左右。

只要他不在你身邊,就會時時刻刻牽掛著你,發生在你身上的一件小事,都能牽動他的心。

想你至極時,他會發訊息詢問你「你在幹嘛」,你要知道,男人並不是沒話找話,他是真的關心你在做些什麼,你是否過得開心。

他並沒有直接說想念你,他一直都在自我克制,男人這樣做,就是怕你擔心他,女人一定要明白,男人問你在幹嘛,潛台詞是想念你。

3樓:

會不會和好就看你的個人意願了,人家都很明確地表示願意去關心和照顧你了,你如果不想和好就別冷暴力傷害她了,想和好就主動回應,千萬別晾著人家。她還是很愛你的。

4樓:小賈同學勒

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放不下你,等你提出口那句和好吧,第二種情況就是是禮貌的關心,

5樓:1很久以前

什麼原因分手的你先想清楚。在看能不能復合。不過看你說的她還是放不下你。

昨晚我到分手的女友那裡,她給我一床被子還關心我天冷了多穿件衣服,騎車慢點,她會和我復合嗎?

6樓:小草有愛

畢竟你們曾經是男女朋友。這點關心是你人能夠做到的。當然如果你願意跟他復合姿態,放低調一點,那可能他還會跟你好上,前提是你要贏得他的尊重和愛。

7樓:

你到分手的女友那裡,她能給你一床被子,還會關心你,叫你天冷了多穿件衣服,叫你騎車慢點。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你只要對她好,我想復合是有希望的。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愛情是美好的,愛情又是殘酷的,你不知道哪天會分開。

2.其次,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彼此不合適,為什麼還想著復合呢?

3.再次,她的關心更多出於禮貌性的,客套的應酬,不一定是真心的。

9樓:

昨晚我到分手的女朋友那裡,她給我一床被子還關心我天冷了多穿件衣服,騎車慢點,她會和我復合嗎?你們以前雖然分手你女朋友對你那麼關心你,給你說了那麼多的且心話,她肯定想和你復合,你要好好珍惜她。

10樓:

這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她還是很關心心疼你!所以你想復合就應該多付出一點、更加愛護和關心她!

11樓:i笑看天下

你們兩個畢竟愛過,度過一段美好時光。看來她現在並沒有因為你們分手而恨你。如果你心裡還有她,你可以試試看啊?不試怎麼知道啊?不要錯過了,以免以後後悔一輩子啊!

12樓:席涵暢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在夢裡的意思是你想和她不和,但是並不代表他想和你復合,如果說你想復合的話,建議你直接去找他進行溝通。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也說不定吧,可能只是念在好過一場的份上,純粹的關心你一下。

分手的女友,昨晚我過去給我被子還在關心我,她表姐說你們以後會起來的,她再三關心我天冷了多穿件衣服?

14樓:劇辰駿

這麼看來她心裡頭還是有你的,也願意跟你在一起。現在,建議你認識到這一點後,自己考慮:自己是否還愛著對方。

若自己還是喜歡著她,那就跟她表個態啦!否則,建議還是少點來往,畢竟都已分手了呀。

15樓:

如果你也是真心愛你的女友,他感覺的動作也真心愛你,你應該主動一點兒跟他求和,這是最好的選擇。你們愛嗎逼,沒有誰主動不主動的?

16樓:秋暮浣紗

我覺得這個女人應該算是善良的,或者是他比較有想法,還想跟你以後有,嗯,破鏡重圓的時候,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如果他對你沒有想法的話,分手了,只會去恨你不會說是去關心你所以如果你對他也不反感的話,可以培養一下感情,乙個真心關心你的人,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真的不多。

17樓:

因為就算分手了也會有。感情的而且這段感情應該是很深。因為每個人都不會把一段感情輕易的放棄的。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我覺得如果覺得適合的話再考慮一下。

18樓:

你們已經分手了。昨晚你去女朋友家,她還給你被子還關心你。他表姐在三囑咐你說你們以後會好起來。

說明你女朋友挺在乎你的,還挺關心你的,讓你天冷了還要多穿衣服。你是不是心中也還有你對女朋友?你要是還愛著他。

你是個男的,就要主動一點去求他。你們繼續相處,你也同樣的關心他,照顧他,相信你們肯定會好起來。

19樓:功弘方

說明女友心裡還有你,沒有忘記你。

通過你的描述說你們之間是存在感情的。不是說感情已經徹底的決裂。

女人都是情感動物,很難忘記一段感情的,你們的分手只是相處之間產生的矛盾。相互之間的不理解所造成的。

這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我覺得你們處於戀愛第二個階段,厭惡期。

心裡放不下她應該主動些,提出復合畢竟你們是有感情的,不要錯失所愛你的人。

祝你們感情早日合好!

今天打**給剛分手的女友,因為她還關心我在聯絡天冷了關心她,接**時說話蠻好的,她感覺態度和以前?

20樓:如花寶貝妞妞

不要等到真正失去的時候在去挽回就晚了,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人生路太短,後悔晚已

前天給剛分手女友送花,她接受了也關了照顧我,請我暫時不要煩她,請問是不是拒絕我?會和好嗎?

21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給剛分手的女友送花,她接受不,也關心你,但是讓你暫時不要煩她,她應該不是拒絕你了,她需要時間去考慮考慮,會不會和好要看她怎麼想了。從她的反應來看,她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你不要著急,給她一點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在重新審視自己的價值和能力是否對你依然存在

23樓:

應該是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考慮你們這段感情還有沒有可能,這種情況要給彼此時間。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的還有很多在我這裡包括衣服。請問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就是不要衣服的意思,也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

25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既分手的時間,,如果是衝動的話,那麼就有可能復合,如果是有外界因素的話,那麼可能就沒有那麼容易復合了,東西在你這裡是因為他不好意思問你拿走,所以需要你來主動,但是如果你還想跟他好好在一起,那就挽留她,應該是還有機會的。

26樓:

和你沒有分手了

他還有很多東西放在你這裡

包括他的衣服

如果他給你打**

你可以跟他約乙個地點

順便把東西還給他

然後再套一套他的話

看有沒有挽回的機會

只要主動向他道歉

我想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挽回的

27樓:我超吖

那是他剛忘記帶走這個不可能有挽回,因為今年分手了,他那個衣服給王鑫拿去了,他也不在乎那個衣服。如果你對她好,跟她扯這錯誤,還有一點點挽回。

28樓:xiaocao_呦

我分析你的女朋友應該是給你留有餘地也給自己留餘地了不然也不會留下衣物,還告訴你不要管,她真的不想回來一定會告訴你把少扔了或者你誰便處理吧,畢竟4年的感情不是說望就可以忘了的,如果你還想繼續你就去她家誠懇認個錯,把人接回來吧,祝你好運……

29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衣服這些在你這裡,

也不一定可以挽回,

可能還沒有找到和她來拿行李的人吧,

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重新找乙個吧,

望採納,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應該還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是非常決絕的,要和你分手的話,這些東西要麼就會拿走,要麼就會跟你說都扔掉吧,基本上是會斷絕再回去和你見面的機會,居然還留著也沒讓你扔感覺上市,還有回頭的餘地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主要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在什麼程度上而你的作為又可以做到**,如果你無所謂的話那麼什麼樣的感情,你是無法挽回的,只有你做得多誠意夠才有機會。該

31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留著衣服在你那裡,又不說不要了,這就是給你留著機會呢,要把握好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原因是什麼原因呢?

誰提的分手呢

如果女朋友說分手後,她還會保留你送給她的東西嗎?如果保留,說明什麼嗎?今天她還穿了我和她一起去買的

33樓:西瓜丶倪小沛[leon]丶

會不會丟棄你之前送她的物品和星座無關

她是否想保留和使用也和星座無關

也可能人家只是認為那對她來說僅僅是一件物品而已而這件物品與你和它還有她之間的聯絡

她可能並不在意

所以保留或使用也請你不要太過於在意了

淡然些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乙個人,不是占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乙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5樓:善頤真

這沒有什麼。既然分手了,就分手了,至於買的東西送的一些東西,人家還留著穿人為認為這些東西應該物盡所能千萬不能浪費了。所以與你的情感沒有任何關係。

我和女友分手很久了,以前我多次拒絕和她復合,但我們還是保持聯絡,後來我覺得我錯了,我就找她復合?

36樓:帳號已登出

這就看他是否喜歡你,如果現在還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們兩個復合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如果他現在已經對你傷心了,你找他復合他也不會同意的。

37樓:勝簡桃

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很久了,那麼以前多次拒絕和他復合,但是你們還是保持聯絡,後來你覺得你錯了,那麼想找他復合也是你可以找他復

38樓:村夜天下第一流

你們分手五年太久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想在一起,還是要用真心打動對方,只要在一起就好。

就是你們在交流的過程中有一定的距離。你們互相傷害過一次,所以沒有真正完全融入,所以需要多溝通多理解,要好好和他交心。

分手五年了。還是一直在傷害對方。而且她有乙個相戀四年的男朋友。我都不知道你為什麼想復合。不是弄巧成拙嗎?如果有真愛,早就復合了。你的愛已經過期了。

她不是對你不滿,她認為她比你優越。她從上面俯視你。她還沒有放下談了四年的男朋友。你跟她復合早了點,她還沒有從心裡接受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看,你的女友,是否願意和你復合了

女友說分手,但是微信還沒有刪了。我每天晚上給她發乙個晚安。和一句關心的話(以朋友的身份)她會煩嗎? 50

40樓:默兒

不會的,女人總是會容易被感動,被愛沖昏頭腦,加油吧

41樓:tetanic劇透

乙個好的前任就應該和死人一樣,徹底消失,他不需要你的關心,既然分手了,就別再騷擾人家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是說分就分的,除非就做了什麼觸犯她底線的事,或者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 就別打擾對方 對誰都好 既然分手 就放下吧 當個普通朋友 互不相關挺好

44樓:石油村長

單憑你說的這些,她應該不會煩!

45樓:善良的張小橋

她要是心裡有你,她就不煩,她要是沒有你,她肯定會煩的

46樓:事與裡

常言道抬手不打笑臉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煩,都分手了你還發啥呀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可以做普通朋友

分手了她還關心你,是不是還喜歡你

1 分手後還經常關心你,問你身邊的人打聽你的情況 一般兩人分手後雙方基本都是形同陌路了,各自走各自的路,不過有的則會選擇繼續關心她,如果一個男生分手後還經常關心你,打聽關於一切你的訊息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他怕你過得不好不開心,但又不能直接找你,所以只能通過你身邊的朋友來打探你的訊息。2 會經常去你們...

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也許她不適合你,也許你不適合她 也許彼此深愛。但是因為其他原因,不得不分手。我希望你懂,如果是成全別人,放棄自己的話。我送你一句話 成全是給別人解脫,解脫是成全自己的開始。很多人,很會安慰人,但是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會迷失自我 無論怎麼樣,日子還得過。女人,以後還可以找。要是失去了自...

女友和我分手了,我快崩潰了

千萬不要這樣,我現在可以明白你的想法,你想讓她知道她不選擇你,她放棄你是她的錯誤。你想讓她內疚,因為你是因為她變成這樣了。對吧。不管你承認不承認,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你這樣做她如果不愛你的話,你就算變成那種人,她也不會在乎的。我經歷過你的這種事情,雖然我年紀很小。 你和我以前一樣,真的很沒用,把心放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