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了,如何委婉的跟老師說明天去上課

時間 2022-09-12 18:10:12

1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可以老師說你放假還報了其他補習班,怕時間來不及。補課的形式又分為校內老師補課和校外輔導班補課;一對一補課和小組形式補課;學生到輔導班補課和教師到學生家補課,可謂形式多樣化。

國內大多數高中和初中已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雙休日週六必須補課,各種法定節假日也組織補課,這種違背補課基本形式的畸形發展,惡性迴圈,有待改善。

擴充套件資料:

補課有兩種緣由。一種是因為學生缺課,另一種是因為學生想要通過更長時間的教學取得更好成績。

學生缺課的原因有各種情況,通常都不應當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或者不是由學生本人、教師和學校的主觀因素造成的。

學生在身體發育生長的期間,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有可能會生病,這也是人們盡量避免而還會發生的不愉快事情。

學生因為個人、家庭等原因也會耽誤正常的上學學習,如:家中有病人必須要由學生來臨時照顧等。

由於學校組織或班內組織需要的乙個或幾個的學生參與一些公益活動而耽誤學習的情況也是常有的事情,如:藝術活動、慶典活動等。

2樓:心的距離

停課了,如何委婉的跟老師說明天去上課不用委婉,直接就跟老師說,明天我想去上課可以不可以?徵求老師的意見。

如何委婉的催促快要上課了?

3樓:山高路遠

你好,很晚了,充足快要上課了,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說如果再不去的話,老師就要生氣了,意思就是說快遲到了。

4樓:谷馳a良好市民

應該說大寶貝呀,趕快上課了,一定要抓緊學習自己的知識啊,因為學習都是為了自己呀,這樣的話他就會上課了。

5樓:溫暖

同學們快點啊,動作快一點,馬上就要打鈴了,同學們快點啊,要快點呢,上課了,不能再磨蹭了,也不可以再玩了,不能太貪玩了

6樓:己子默

如何委婉催促?快要上課了,你可以用和藹的語氣氣告訴她,別耽誤上課時間,不等人也會耽誤你的學業的

7樓:懶羊羊

直接說就可以了,耽誤上課是很嚴重的事情,沒必要委婉

8樓:彼岸的菸灰

要要快要上課應事事,那應該是個,不需要委婉的催促這些就說嗯,快上課上課你快上上課了

9樓:

我們快點趕路吧,不然就要遲到了。

10樓:

我們離上課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你抓點緊吧。

11樓:啊喆喆寶寶

現在是什麼時候,好像我們是什麼時候上課,我還要準備什麼東西準備上課

12樓:簽收幸福

如何委婉的催促快要上課了。這很簡單啊。你就假裝問一下,誒,這節是上的什麼課呀?

13樓:小笨象同學

想要委婉的催促快要上課了,那你就跟他們說上課鈴準備響了喲,或者是什麼什麼老師要來了喲。

14樓:修學的人

你要催促你的小孩快要上課了,你要跟他講。上課是最主要的,不上課的話會影響學習,叫他們趕快進入教室。

我不能補課了,想用乙個委婉的話告訴老師不能去上課了怎麼說

15樓:

老師!因為其他事情的影響我不能去補課了,請見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現在家裡很亂,再搬家,忙不過來,我爸爸出差去了,就我媽自己,我要幫忙搬家,所以不能去上課了,不好意思老師

17樓:雨紫飛

老師,上了你的課,對於英語也不像從前那樣沒有自信,學會了答題技巧,還有學習英語的方法,很感謝你。最近我又補了一課,家裡情況也不好,想暫時停一下英語,假期有空我還會去的。你收一下學費,

18樓:雙子萌面超人

直接把原因說出來就好啦,或者寫一張小紙條給老師。

19樓:哭臉娃娃

實話實說,不用考慮太一

學生被停課**裡怎麼和老師說回學校

20樓:東方伊人

就說老師我想學習了,再不學習我就落下課程了,這樣老師都會讓你回來的,學校嘛本來就是給學生學習的地方,哪個老師不讓學生學習知識的

幾天沒有去學校了,今天想去。但是不知道怎麼給老師說。

21樓:_聰仔仔

還用說麼,又不是被停課了,隨時想去就可以去,本來就交了學費了 不讓去上學麼,除非退了學費。老師問你幹嘛去了你就說病了唄 發燒, 沒想起來給老師打**說一聲 這樣就好了 不用謝

小孩不聽話被停課,該怎樣和老師去溝通

22樓:朵朵一兒雲

先去聽:聽老師對孩子描述、評價、感慨、希望

再去說:說你的做法、你的感受、你對孩子的看法、對事件的看法

注意態度要真誠,語氣要委婉,體諒老師的「恨鐵不成鋼」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老師表明孩子知錯就改的決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所有**和 相關部門,去找學校「協商」

怎麼和和老師說換位置,如何委婉的和老師提出換座位

先有禮貌的找老師談,一定要自己去,不然老師不批。如果不行,再講一講自己的苦處 就是近視之類的 不行的話,就要向老師承諾,換位後一定努力學習。再不行,我幫不了你 這些方法我試過,可行 直接去給老師說 老師我想調個位子 因為在後面的同學上課語文課時影響我得學習所以 坐在這的話可能會影響我的學習的 你就對...

如何委婉的告訴男生別打擾我了,如何委婉的告訴對方 我有男朋友了

你或許可以這樣做!不管他給你發什麼資訊,你都拖上一陣子再回復。在回覆的內容中,你可以寫出某個問題在昨天就已經被男朋友回覆過了。如果他再追問你男朋友何許人也時,你再拖上一陣子回覆他說,男朋友讓保密,我們約好雙方都考上研究生後再公開戀情。總之,每句話中都要有關鍵點,那就是你男朋友早在他之前的一天或半天之...

怎樣跟委婉的跟閨蜜解除關係,如何委婉的和一個閨密絕交

武世聲飛 多此一舉!所謂閨蜜與朋友只是在你心裡分清楚就可以了,何必什麼解除關係,又不像結婚一樣法律登記。 染塵 可以這樣說 小朋友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覺得我們該散了,再見 支援戶改 閨蜜關係,不同於婚姻關係,不需要正式的解除程式和手續,如果你對閨蜜有意見有看法,不想再繼續交往,慢慢冷淡,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