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接受培訓的話應該如何委婉的跟老闆說

時間 2021-06-18 06: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對你來說應該是好事啊,老闆投資你讓你價值提升為什麼不去呢,如果你覺得對你沒什麼用,你也可以建議老闆派別的更有需要的同事去,說明這次的培訓內容你都明白了,可以把機會給同事。

如何委婉的向老闆要工資 10

2樓:我愛滑板車

關於如何委婉的向老闆要工資,應該注意如下幾點:

2、要找合適的機會,千萬不要在人多的場合找老闆要錢,這樣會讓他很沒面子,要到的可能性比較小,還把關係搞僵。

比如趁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就老闆一個人在辦公室,可以跟他說,王總您還在忙呢?我給您帶了份飯,您湊合吃下。我這還不知道以後怎麼吃飯呢,馬上要結婚了,手上真是很緊張, 您看能不能把我的工資發了?

3、跟老闆講講感情,趁他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比如剛簽了個大單,可以在那個時候跟他說道說道

4、借別人的口達到你的目的,比如找老闆喜歡的同事跟他說下你的近況,近期馬上要結婚了,彩禮多少,酒席要多少,目前有多少外債之類的,讓老闆心裡有數,可能就把你的工資給發了;

5、多方軟磨硬泡之後還是沒有成效,就只能跟老闆攤牌了,實在不行就只能找勞動監察部門介入協助你一起討要工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復作為混了十幾年職場的老油制條我能笑話你很傻很天真嗎

!!!你以為老闆不知道你為他工作就應該支付你工資嗎,哪些黑心老闆心裡一清二楚,但就是拖著不給,把流動資金最大限度的掌握在自己手裡。你還想委婉的討要,你就算直接了都不一定能齊全的要回來

記住,你是離職不是入職。俗話說得好人不求人一般高。出了這個門誰認識誰啊!

根據《勞工法》拖欠工資到次月就可以去當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這個是免費的,是保護勞動人民的。你可以直接舉證你上班的認證、物證,他們會出面幫你解決。如果你強硬一點,拖欠工資期間的這三個月是要翻倍賠償你的。

所以根法盲老闆打交道要麼耍流氓,要麼給他們進行普法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委婉和間接的表示都不如直截了當。本來就是應得的勞動報酬,就應該理直氣壯的索要,被拖欠了就是老闆違法。各種例項證明,你越委婉老闆就會拖得更久。

5樓:喵喵喵生鮮

以老闆的身份告訴你,拖工資的時候老闆的心理也不舒服。

不同的是,有的老回板覺得愧疚,不

答得已。有的老闆覺得愧疚,但惱羞成怒。

所以你提的時候,只要不讓老闆覺得羞愧,就可以。

說出你自己的難處,如實稟報,讓他覺得他是在幫你(雖然事實是你應得的)。

比如“老闆,我最近碰到點困難,***x(講述事實),你看能不能幫我一下,借一些錢給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工資為什麼委婉,直接說,你並不欠他的,是他欠你的,而且那是回你的勞動所得,不是什麼見答不得人的,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問,老闆,我這馬上結婚了,辦婚禮什麼的到處都要花錢,什麼時候能發工資,我還等著這幾個月的工資結婚呢。

想委婉就只是哭窮,經常在他面前轉,就說辦婚禮沒錢家裡催,等等怎麼缺錢的,女友父母那些人的態度,不提工資的事,只哭窮,或者無意間讓他聽見你家裡催你為他要工資,你表示你的為難

7樓:小婉妹妹

你可以跟他說:你月底要回家結婚,家裡的錢不太夠,能不能看在以往工作認真的態度上預支六個月薪水,這樣老闆應該最少能結清欠你的工資

8樓:裴蓁律師

開門見山,依***,無需懼怕,理直氣壯維權

9樓:王志青

要工資老闆不給見面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的工資一直都是要自己去要的話,那之前怎麼說就怎麼說。

要是現在偶爾一次的話,那就說老闆怎麼還不發工資,家裡揭不開鍋了。

不能太生硬了,這樣老闆會不開心的,那就不好了。

如何委婉的暗示老闆加工資?

11樓:楊的生命科學

關於如何委婉暗示老闆加工資解答如下:

加工資的幾點要素:

1、含金量增加。

就本行業或本職業方面考了個什麼證,之前加入公司時是會計初級,通過自身努力,現在已是中級職稱了,自身資質也增加了,工資方面當然也要有所表示。

2、業績體現。

今年整體銷售業績比去年提高多少個百分點,開拓了多少個空白市場,開發了幾個大經銷商,為公司產品進入國際市場打了前鋒戰等。

3、職責範圍。

不僅工作量增加了,負責的範圍也增加了,作為人事助理,本來只是負責招聘即可,現在還要負責考勤、新員工培訓及後續崗位適應度調查。

職場談工資

擴充套件資料

需要思考的方向:

1、從結果出發

理由自然是越客觀、積極越好,比如“市場的通貨膨脹,業績遠超考核標準、薪資低於行業水平、其他公司高薪挖角”等等內容都是可以聊的。

2、從原因出發

這種方式是先分析原因,然後將資訊內容概括總結。

也就是將“我要加薪”變成了“我該不該加薪”。要儘可能列舉所有原因,越是全面,那在與老闆溝通之後,獲得加薪的概率也就越高。

12樓:起居郎雜記

如何與老闆談漲工資的事既得體,又能提高成功率呢?

談判前需要做充分的準備。

1、蒐集行業資訊,對於同等職位的薪資有大概的瞭解。通過查詢各大招聘平臺的招聘資訊,找前同事聊天,清楚範圍和公司給出這些薪資的條件。有的公司工資高是因為工作時間長,或者是算上出差補助,所以儘量詳細的打聽清楚。

2、想好自己要提出的條件,以及能接受的底線。談判要留有餘地,你提出的條件很可能不是真正的成交條件,所以要清楚這一點。比如說你提出要漲工資5000元,老闆只同意給你加薪2000元你答應不答應?

3、要做好事前排練。不要太相信臨場發揮,本身就是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並且內心無比緊張。為了避免語無倫次的尷尬,一定要在事前彩排。

找個家人假裝是老闆,做出一些迴應,看看如何回答。

4、想好planb。凡事想好最壞的結局,萬一老闆不答應漲薪,或者是漲薪的幅度和你要求的差特別多該怎麼辦,為自己想好退路。

5、挑好時間。一定要注意,避免雷區的時間。羅永浩講過一件事,生產線出了問題他正在氣頭上罵人,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員工小心翼翼地問他能不能在下午請個假,這就是傳說中的撞槍口上了,當然也就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最好是挑在你剛做完一個專案,老闆龍顏大悅的時候進行談判。具體的時間點選擇上也是有講究的,不要選在公司開會或者是老闆急著出門的時間段,要選擇一個他相對來說比較輕鬆以及時間比較充裕的時間段。接下來就要正式的和老闆進行談判了。

在談判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呢?

1、保持思路清晰。

按照之前的準備,保持說話的邏輯順序,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失控。因為談到漲薪的人,多多少少會覺得有點委屈,覺得能力被低估了才會去提要求,情緒一激動難免會說出不太合適場合的話。

2、保持客觀。

說服老闆要多用客觀的事實,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說話。

3、要清楚自己的位置。

既然已經決定去和老闆談判了,就要有自信。不要老闆說了幾句就覺得自己沒有籌碼,繼而很快就敗下陣來放棄了提加薪的需求,繼續自己壓抑的工作。

4、要誠實。

這裡說的誠實既對自己也對他人。要誠實的認識自己的定位,自己真實的能力。老闆能做到老闆,大多也都不是傻子,所以很容易穿幫。

大多數老闆都不會接受一個對他說謊的人,即使留下也不會得到重用。

和老闆談薪資的時候,不要用其他公司的offer去威脅他。就算是因為現在公司缺人,給你漲工資讓你留下了,但是心裡也會覺得很膈應。

13樓:紫荊霄鵬

01在平時的工作中懂得要彙報,對於普通員工來說,平時要懂得積極表現自己,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還要懂得以大局來督促自己的工作程序。凡事多與上司溝通和彙報,讓自己的工作達到完美的同時還能及時推進整個工作的程序。這也是想加薪最基本需要做的。

02平時的工作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面對工作要表現出很積極向上的態度,正所謂態度決定行動,千萬不要以頹廢的感覺去迎接和麵對上司。就算想要抱怨,也把這些負能量的東西找另外一個途徑倒出去。可能老闆平時不太注意你的工作,但是他可能用其他的方式觀察著你呢,你的一舉一動他都記著呢,也會影響著你以後的加薪。

03想找老闆談加薪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機,再找領導談的時候,最好不要在領導有情緒的時候,還要了解老闆什麼時間比較閒,可以靜下心來和你談論,這樣你才可以有機會說服老闆給你加薪。04我們在找老闆談話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比如你取得的業績、獲得的公司榮譽、為公司做出的巨大貢獻、滿足公司加薪制度的材料說明、最好再附一份加薪申請,這些都是必須的,這是防止老闆說話不算話,如果老闆對你比較認可,並且肯定你的工作,很快就會給你加薪的。05我們找老闆談話,目的就是讓老闆加薪的,所以一定要委婉表達你對企業做出的貢獻,對企業的忠誠,即使老闆不給加薪,也要給老闆說明也是沒有關係的,不要威脅老闆,更不能以辭職來要挾,最後可能會對自己不利。

06在和老闆談加薪的時候,我們的目的是給自己加薪,不要談別人,別人漲薪了和你沒關係,如果你看到別人漲薪了,你卻沒漲,也不能和老闆說出來,這是職場中的大忌。您好。像這種時候應該更加明確一些。

而非婉轉的暗示。因為如果老闆借坡下驢,您就一點辦法就沒有了。所以當跟老闆談到自己權益的時候,一定要簡單明瞭,直接明示。

而不是暗示。這樣只會給老闆拒絕你的藉口而已。工作上的事情,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應該告知對方自己的立場。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您希望在哪些方面接受培訓,在職業發展上得到領導與公司哪些支援?

14樓:海金剛俊傑

我是學西餐的,我想在今後在實踐中總結經驗,希望老師多給實踐的機會,鍛鍊自己的實際操作能力,畢業我是想去上海工作然後繼續學習!

15樓:劉

提問您希望在哪些方面接受培訓,在職業發展上得到領導與公司哪些支援?

16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我希望在品質方法,管理思維與方法,問題分析與解決思路等方面接受培訓。

至於職業發展上,只要領導能支援我的工作即可!

職場被領導欺負怎麼辦?

17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在職場上不僅是和同事之間的較量,也是和領導之間的較量。有時候在職場和平相處並不代表真的沒有競爭,和平相處只是表面,內地裡指不定怎麼勾心鬥角。如果競爭是良性的那還好說,大家公平競爭,輸贏可能都沒有那麼難以接受。

但如果是惡意競爭,你該怎麼辦呢?

在職場上被領導搶佔功勞,被領導指指點點,被領導誤會批評,甚至幫領導背鍋,相信這些在職場上工作的人都會接觸過或者已經被領導欺負過了,這個時候面對領導的**,你該怎麼辦?職場

1.勇於和領導說不,拒絕不合理工作安排

如果領導安排給你的工作不是本職內或者已經超過你所負荷的工作範圍內,那麼勇敢和領導說不,這個是表達你自己能力和表達你工作態度的一個表現,如果領導總是把一些瑣屑的事情全部丟給你,甚至本來是他要做的事情也給你做,你做好以後功勞卻被他搶了,畢竟去開會和公司上面領導熟的是他不是你,被表揚的會是他,要背黑鍋的肯定是你。在合理的情況下拒絕領導安排的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關鍵是要懂得拒絕。

2.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量

很多在職場的人員都會互相猜忌,覺得對方工作量太少,而自己累死累活別人卻閒的無聊,這種不公平的現象會讓同事之間的矛盾深化。因此,對於領導也是一樣的,不要讓領導覺得你沒事做,一旦領導覺得你沒事做,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欺負你了,誰讓你閒著呢?他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去對你指指點點,會總是不經意的挑你的刺,一旦他欺負你成癮了,你後面工作的日子就不好過了,因此你要表現你的工作量是很多的,不是無所事事的。

職場3.適當表現自己的工作成果

在職場上要在適當的表現自己的工作成果,領導為什麼欺負你?可能是因為你的工作業績不突出,或者你很優秀但不懂得表達被誤認為工作差。這個時候很容易被領導欺負,因此要懂得表現自己,讓領導看到你存在的價值,你可以為他在工作上帶來業績和效率,這個時候他會更加看重你而不是揪著你的小錯誤不放。

4.最差的結果就是辭職

常言道在職場上最差的結果就是辭職,如果你的領導總是對你雞蛋裡挑骨頭,有事沒事指責你,當著全公司人的面讓你難堪,侮辱你的人格,那麼這樣的領導也肯定不是個優秀的領導,你跟著他以後也得不到什麼好處,還不如找點解脫,很多時候無論你怎麼做都得不到結果,那不如痛痛快快的辭職,總比長期受欺負強的多。職場

經常聽人們說在辦公室工作很容易被領導欺負,原因很多,大部分都是說領導喜歡挑軟柿子捏,因此性格要倔強什麼的,可是現在很多時候不是領導要挑你的毛病,而且你要表現突出好好工作,讓她沒法挑你的毛病,但這一點很難,人無完人,你也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領導,不管是好領導壞領導,只要在職場工作就總會或多或少的遇到一點職場障礙,這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關鍵是你怎麼去應對。

最後,還是那句話,工作是為了生活,如果你工作不愉快嚴重影響到了生活,生活也不愉快,那麼還不如換個環境工作,這樣也許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明明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可就是不想接受他,我這是怎麼了

怕接受他以後,他對自己就不會那麼好了。 陽光莊苑 顧慮可能源於某些條件不夠。 希望保持被追求的感覺久一點,正常 一笑二笑三笑 有可能是怕自己受傷。 蒼禎 病了!潛意識在作怪! 紅塵過客 也許以前某一件事把你槓起來了,你是嘴硬心軟之人 明知道不合適,可還是喜歡他。明明很想念,就是不敢聯絡他 lh傲笑紅...

應該如何委婉的暗示老闆加工資,如何委婉地暗示老闆漲工資?

尹朶月 很傻直接跟老闆說漲薪資的事,無論用什麼方式方法!換個角度想想,你是老闆,有夥計要求你給多發錢。相信你懂得因果關係,正確的做法,你做好因,老闆就會給你果,果就是漲薪,因就是讓老闆認識到你的重要,你工作的價值,你為公司創造的業績收入。請記住,老闆是懂得投入產出比!與老闆談情感也是一件蠢事兒! 剛...

面對舍友在宿舍的吸菸行為,應該如何委婉提醒

天真的娛樂君 室友在宿舍吸菸著實是非常讓人難受的,不吸菸的人聞到菸味真的非常難受。對於室友的這乙個行為,首先你可以委婉地說他吸菸影響到你了,讓他盡量不要在宿舍裡吸菸。另外就是可以制定乙個宿舍行為規範,明確表明不能在宿舍吸菸。如果前兩個方法都行不通的話,建議直接報告給輔導員,讓輔導員提醒室友不要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