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嫌棄我窮和我分手了,現在我有錢了她又回來求複合,我還用理她嗎

時間 2021-06-17 22: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性的擇偶觀念就發生了很多的變化,以前更多追求的是一份真摯的愛情,但是現在考慮更多的是經濟基礎,前女友嫌棄我窮,和我分手了,現在我有錢了,他又回來求複合,我還用理她嗎?

對於這種嫌貧愛富的女友,我覺得你不用理她的。因為她看中的只是你的錢,並沒有看中你的人。你從那時候她不能和你同甘共苦就可以看出來,,當你擁有了一定財富的時候,她是被你的錢吸引回來的,這樣的女人的內心還是比較醜陋的,對於這樣的物質女生,我覺得還是不用搭理她。

你現在有錢了,你選擇女友的時候,也不應該以金錢來選擇。也可能你會遇到的女生是貪圖你的錢,所以說選擇女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要選一個情投意合真正能夠相愛的人!

當你遇到窘迫處境的時候,她也能夠與你同甘共苦,這樣真摯的愛情才是這輩子最難獲得的,擁有這樣的愛情才會是真正幸福的。

對於我們現在愛情擇偶觀的一種改變,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再考慮一定的經濟條件。如果純粹的只考慮財富的問題,這樣的家庭婚姻生活是不會幸福的,因為在你眼裡只有經濟的利益,而沒有感情的存在,這是一種冷冰冰的交易,而不是愛情,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輩子。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有正確的愛情觀念!

2樓:dj林林

像這樣的女人都是屬於那種比較勢利眼的追求物質,千萬不要和她複合。

3樓:筱雅的殤

當然不用理她這樣的物質女生,沒有必要再繼續在一起。好女生多的是。

4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你缺一個性伴侶,你可以考慮,如果你不缺女人,這種女人有多遠滾多遠。

5樓:天網撒魚

有女朋友是好事。但是有些女人就是這樣,單股分手是衝動,後來發現找的人一個比一個差。還不如原來的好,又想複合。可是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又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理他,這種人只能和你享福,不能和你吃苦,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一旦遇到不好的事情,她還分選擇分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如果在你貧窮的時候拋棄了你,你就可以知道這種女人很難跟你共患難,人的一生不長,要找一個相攜一生的人,而不是在你落魄的時候離你而去的人,她不愛你,只是愛你的物質生活。

8樓:小彤

這樣的女人你還要?應該讓她有多遠滾多遠,和這樣的人不能客氣,不然有你後悔的時候,對於喜歡錢的女人最好不要。

9樓:肖說

當然不用理了,這看上的是你的錢,又不是你這個人,別自作多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理這種人呀,這種人只是為了你的錢,而不是為了你的人。

11樓:春風十里

家這樣的女人眼裡只有錢,你心裡知道她看你有錢她才回來一我你,如果你沒 錢她跟本就不能來求你複合。

有的人在你窮的時候,對你不離開,:一直和你同在一起,這樣的人,不管窮富你要一輩子對她好。

象你前女友她就不是好女人,離她遠一點。去找個真心愛的好姑娘,才會有幸福的一生。你才會幸福,知道嗎?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你能接受他,你就給他個機會。其實你們以前分手也不一定全怪他。也只能怨咱們自己實在條件不好。

你應該感謝他。如果沒有他這麼激勵你怎麼能成全現在的你?所以啊,你應該變得更優秀。

才會有機會讓他回來追你。才會讓自己挽回面子。其實有很多的時候。

如果放不下就別裝的那麼坦蕩。雖然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浪子回頭也金不換呢。

親,如果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13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不用。嫌貧愛富做朋友都不可。

14樓:文字朝聖

所謂患難見真情,你就別理她了。

15樓:天罪騎士

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

這麼簡單的道理

16樓:大婕說事

那你可以再窮一次試試

17樓:塵歸塵

智障才問這個問題由此可見你是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