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快速去黑頭

時間 2022-08-13 10:40:09

1樓:冒念文

就用珍珠粉**啊,據說這個方法挺管用的,我也是剛才在網上看到這個方法,準備明天試試,還有乙個據說也管用,就是雞蛋清,乙個乙個試,看看哪個效果更好。這裡有介紹關於這兩個去黑頭方法的詳細步驟 自製**: http:

//www.diymianmo.com/ 美白的方法:

com/meibai/ 去黑頭的小竅門: http://www.

diymianmo.com/heitou/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小蘇打粉祛黑頭: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3樓:夏傷

清除原理:去除老廢角質層,疏通毛孔,讓黑頭浮出表面後清除掉。 方法:

使用具有去黑頭功能的深層清潔**,使用**後讓黑頭浮出表面,再用海綿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將它們輕輕刮掉,最後用洗面乳徹底清理。

4樓:煒豬豬豬豬

親 你可以到這版塊看看的 都是講美容的 而且有專門去黑頭的 推薦: 去黑頭的各大絕招 http://bbs.

tid=143012&u=182123 呼呼~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5樓:灰公子

用唯肌堂可以快速去黑頭

怎樣快速去黑頭,怎樣有效 簡單 快速去黑頭?

去黑頭千萬不能用手擠,分享幾種超級溫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獨門秘方 黑頭匯出液 1 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

黑頭粉刺怎麼去除,怎樣快速去除黑頭粉刺?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 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 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 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很多朋友看到臉上長出黑頭,痘痘 粉刺的就死命擠,似乎是遇到了深仇大恨的仇家一樣,但請注意了用手擠粉刺是一種...

怎樣徹底去黑頭,怎樣有效 簡單 快速去黑頭?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顯著有效,天然簡單,對 無傷害哦。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