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或者什麼東西可以快速去除房間異味?空氣清新劑就算了,那個只能暫時除味

時間 2021-10-20 22:27:09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去除房間異味的方法:

1、開窗通風

新房在裝修以後一定要記得通風,門窗可以開著,這樣房子裡面的甲醛揮發得很快,這是比較直接的辦法。可以在房間內放兩盆冷鹽水,放上一兩天之後,味道就可以被消除了。也可以把洋蔥放在水裡,然後把面盆水放在房間角落,過一個星期之後氣味就會減少了。

2、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分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在屋裡點根蠟燭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經濟又實惠!當然,注意別把牆給薰壞了!

4、要快速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酸浸溼棉球,掛在室內以及木器傢俱內。

5、剛裝修過的房屋往往有天那水等各種刺鼻的化工原料氣味,把一隻破開肚的菠蘿蜜(一種形似榴蓮的熱帶水果,但不是榴蓮!)放在屋內,由於菠蘿蜜個體大,香味極濃,幾天就可以把異味吸光。

2樓:珍惜丶你的紙巾

官方答案:

【放多點檸檬,檸檬味道比柚子那些味道大,容易去味】

3樓:遙望那棵樹

1在房間多放些綠色植物或者養些花,比如說吊蘭有淨化空氣的作用2長期開窗保持空氣流通,空氣對流更佳

3在房間放些橘子皮,桔子皮有吸收空氣中的不良氣體的作用4在房間撒些茶葉末,可以將泡完的茶葉晒乾二次利用。茶末具有消除惡臭,吸塵等功效

5可以購買一些顆粒活性炭, 炭,是把硬木、果殼、骨頭等放在密閉的容器中燒成炭再增加其孔隙後製成的。具脫色、提純、除雜、除臭、去異味、載體、淨化、**等功能。72小時左右基本可除盡室內異味。

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4樓:home雪米

竹炭包,柚子皮,加上大塊生薑,一起放在房間不同地方,開窗通風,再買幾個香包。

5樓:果果美妝槐林店

若果是裝修的、建議買個菠蘿放房間裡讓它自己爛掉、若果是地板切洋蔥鋪上面留一夜就好、如果是傢俱放白醋

6樓:

用一些鮮花煮些水,要濃點,在撒一遍

7樓:

用盆栽點花,有鄉味的那種

8樓:

香草包,柚子皮,蘋果,馨香

9樓:不屈不撓幾維鳥

柚子皮,包治,廣東最大油子批發基地歡迎您

10樓:手機使用者

通風,並點.薰香改善

有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美白,用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美白面板?

白菜 洋蔥 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 奇異果 芭樂 西紅柿 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變白。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

什麼東西可以降暑,有什麼辦法可以降暑?

首先應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因為當人自覺口渴時,身體已經是缺水狀態了。所以不要等口渴了才喝水,一定要定時補充水分,每天在清晨起床後 上午10點左右 下午3 4點 晚上就寢前這四個 最佳飲水時間 要飲用1 2杯白開水,當出汗較多時可適當補充一些鹽水,以彌補人體因出汗而失去的鹽分。其次,保持充足睡眠很重要...

什麼東西可以快速分解油

陌路情感諮詢 1 凍豆腐 豆腐經過冷凍之後會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重要的是這種酸性物質會破壞人體的脂肪,加上凍豆腐空隙多,並且營養豐富 熱量低,吃了既能給人明顯的飽腹感,又不會增加熱量負擔。若是經常食用還能幫助脂肪排洩,使體內積聚的脂肪不斷減少,從而達到 的目的。2 竹筍 竹筍低脂肪 低糖 多纖維,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