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長了些黑頭好難看啊555怎樣快速去除黑頭啊

時間 2022-06-16 11:10:03

1樓:宵夜庲宰

李醫生去黑頭**不錯, 我正在用,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撕掉它的時候都打了好幾個噴嚏.! 是黑色的,所以撕下來後可以很清楚得看到, 扯下了很多髒東西.一顆一顆的,全看得到.! 可是建議不要多用,撕扯傷**.容易使毛孔粗大. 有的人對鹽過敏(我就是),就用珍珠粉吧, 珍珠粉的顆粒還要小很多,對**的傷害自然就要小很多, 還可以全臉使用按摩,可以去除角質,還有美白的功效喔!

2樓:巴俊彥

去除鼻子黑頭,我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我試過了,很靈驗! 我鼻子有黑頭,很嚴重,網上的方法都不實用,都是理論也沒有效果,要麼留下和多的傷痕。

有一天我看了乙個電視節目,講述乙個老人頭髮變黑的奇蹟,後來採訪那個老人,老人說他每天早晚用自己的唾液擦洗頭皮,一年後頭髮就變黑了。此方法是他在一本清宮慈禧起居日誌中發現的,原來慈禧每天就用少女的唾液洗頭髮。於是這個老人每天早晚刷完牙就用唾液擦洗頭皮,自己也沒想到一年後頭髮會重新長出來而且是黑頭髮。

後來我查了一些關於人體唾液的成分,發現裡面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具有殺菌,使身體組織再生的功能,比如說我們的傷口為什麼用舌頭舔,用唾液清洗傷口可以有效地預防感染,同時使傷口的皮損再生,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受到這種啟發,於是每天晚上刷完牙後,我就用乾淨的手接著吐出來的唾液在鼻頭輕輕按摩,後來的幾天,黑頭開始有些軟化突出,我就在第3天開始就合著唾液輕輕擠壓一些黑頭將之擠出來(從少量的擠出開始,防止不必要的感染,我個人認為),然後馬上用新鮮的唾液在沒有黑頭的小坑裡填滿並按摩,過2天後基本黑頭的小坑不再出現黑頭了,但小坑還是有,以後用唾液慢慢按摩,小坑會逐步縮小,如此反覆,每天擠出一些黑頭然後用唾液慢慢按摩,慢慢地鼻頭就不是黑點滿布了,但是小坑還是有一些,也許這是無法去除的吧,但是會變得越來越小,而且不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我覺得這個方法不用花費任何錢去買化妝品,而且確實有效。特公布出來,讓和我一樣因為黑頭而煩惱的人受益。 對了,唾液風乾後的氣味不好聞,所以最好是晚上弄,這樣大家第2天上班不影響形象。

3樓:小可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啊,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將臉濕潤用食鹽擦黑頭處 再用水清洗 堅持幾天就差不多了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濕,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注意 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少許鹽 最好是浴鹽 加入適量牛奶 讓其稍微融解 像用磨砂膏一樣的在黑頭部位輕輕摩擦 堅持3天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呵呵 我就是這樣去黑頭的 簡單實用實惠天然 黑頭是很煩人,我的鼻...

鼻子長黑頭怎麼處理,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每乙個mm應該都會為自己鼻子上的黑頭而煩惱過吧?下面我就介紹一種很有效果的方法哦 親身經驗 步驟如下 1 把雞蛋的蛋白和蛋殼間的那層膜撕下 是沒煮熟的雞蛋哦 2 把那層膜貼在鼻子上。3 等到那層膜幹了以後,將它揭下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