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黑頭,不用藥物和機器,快速去

時間 2022-01-03 17:10:07

1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用手指沾卸妝液稍稍按摩鼻頭,因為卸妝液會把毛孔裡面的油脂融化,然後敷上一層保鮮紙,用電吹風的最小風檔對著鼻頭吹30秒,然後把保鮮紙拿下來,再用擠的辦法把黑頭擠出來。可以用暗瘡針,也可以用手指,不過一定不能用指甲,因為會傷害**。擠完就可以用洗面乳清潔**,再用收斂性化妝水。

這裡推薦dhc卸妝油,說明書上說只能按摩一分鐘,一分鐘之後就要洗去,但是一直按摩,大概按摩個4、5分鐘,這時候就可以發現手上有一粒粒的黑頭粉刺!洗去之後,臉上的毛孔都縮小了很多!

2樓:上官凌雲

用雞蛋清 敷在鼻子上 或者拿鹽在鼻子上摩擦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全白色的牙膏塗在黑頭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直到鼻子覺得不涼的時候用水沖洗鼻子上塗了牙膏的位置。

.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怎樣盡快長高,不用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遺傳是會影響身高的,但是你的年齡還小,要想增高,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含有 氨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意見建議 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 踢毽 跳皮筋 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

去黑頭的快速方法,不用面膜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

如何讓痘痘快速消下去不用藥物,如何讓痘痘快速消下去 不用藥物

鄭胖胖 有以下方法 一.在患處塗收斂劑。收斂劑是一類能沉澱 組織內部蛋白而促進 收縮的藥物,有消炎退腫的作用,而以下物品能夠代替藥物起到收斂劑的作用 香蕉皮香蕉皮對於 蚊蟲叮咬很有效果,它也能起到一定的收斂痘痘的作用。可以用香蕉皮輕揉患處,最後洗淨。2.金縷梅 金縷梅也是一種極為有效的收斂劑,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