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到健身房請私人教練,兩個月每天晚上兩個小時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03 17:10:07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如果是沒有健身基礎的人,建議還是請私人教練。私教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的,不同能力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是都一樣的,健身請私教基本上一節課的費用在300-500元之間,學習一些簡單的基礎技能知識,收費會相對低一些,而如果選擇的是學習功能性,健身減脂或者是高階技能方面的知識,私人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就會相對高一些。也可以選擇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健身課程學習健身專業的知識,學習完之後可以自己健身,也可以去做健身教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5000左右

3樓:賽普力量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

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的,不同能力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是都一樣的,一般剛入職沒有太多經驗的私教基本上一節課的費用在200-400元之間,隨著專業技能的提公升,懂得一些新鮮的健身方式,並且有一套自己的體系,也就是經驗的積累,那麼課時費會達到400-800元之間,並且因為所上課程內容不同,也會影響學習費用的,比如學習一些簡單的基礎技能知識,收費會相對低一些,而如果選擇的是學習功能性,或者是減脂等高階技能方面的知識,私人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就會相對高一些。

當然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的費用和私教的個人能力有一定影響,像明星私人健身教練他們的收費標準就會更高一些,大概會在千元左右。要想拿到更多薪資就需要全面掌握這些技能,全面發展,能力提公升,會員也會多起來。

私人健身教練是健身行業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好的職業,健身教練要想在未來擁有更多的會員,就要在此刻全方位的學習技能,為今後的發展打下基礎,因為健身行業是技能性行業,是靠專業技能吃飯的,只要你具備更多的健身技能那麼你的課程費用必定不會低的,同理,你的收入也會高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000不確定你的地方

在健身房請私人教練大概要請多久

5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了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了解所選的私教。

6樓:一路有你哇

如果是參加高階私人教練培訓的話,則需要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如果是參加全能私人教練的話,一般都是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因為學習的內容只是相對比較多,比較全面。

私人教練有很多種,有高階私人教練,也有全能私人教練,參加學習的私人教練課程種類不同,那麼參加私人教練培訓的時間也不同。

雖然學習的課程和內容有所不同,但他們之間仍然有一些共同的課程,比如基礎私人教練的理論知識,心肺復甦的知識,私人教練銷售知識以及私人教練技能方面的實踐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請私人教練的好處:

一、量身定製訓練計畫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訓練方向不同,訓練計畫也不同,你不可能讓乙個需要增肌的人去減脂吧。而專業的私人教練會評估你的身體情況後替你安排乙份可行的訓練計畫。

二、更好的訓練效果和正確的姿勢

專業的指導,結合訓練經驗和長期的教學經驗的指導,比任何學習的方式都要更快更直接。有乙個專業的教練會讓你少走很多的彎路,獲得更好的訓練效果,也能避免很多因為訓練不當導致的運動損傷。

三、督促和控制飲食的作用

健身最大敵人就是懶惰和亂吃東西。畢竟你花了錢請教練,肯定會認真對待。健身教練也會適時的督促你和飲食方面的搭配。

吃一些該吃的食物,不要亂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有著教練的督促和提醒,讓你盡快到達想要的身材和目標。

7樓:未來不只眼前的苟且

回答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的,不同能力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是都一樣的,一般剛入職沒有太多經驗的私教基本上一節課的費用在200-400元之間,隨著專業技能的提公升,懂得一些新鮮的健身方式,並且有一套自己的體系,也就是經驗的積累,那麼課時費會達到400-800元之間,並且因為所上課程內容不同,也會影響學習費用的,比如學習一些簡單的基礎技能知識,收費會相對低一些,而如果選擇的是學習功能性,或者是減脂等高階技能方面的知識,私人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就會相對高一些。

具體安排看個人身體及時間

8樓:育體育心

請私人教練多久根據自己的鍛鍊目標和自己健身知識的掌握學習程度。

如果自己的基礎差,需要健身或**達到很高的標準,就需要教練長時間的指導和訓練。一般至少三到五個月的時間有教練陪伴。

如果自己可以迅速學習掌握健身知識,同時自己有很高的自律性,能夠盡快的養成健身習慣,一般兩三個月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單純的健身可以慢慢學習,跟健身房的夥伴多交流就可以。如果自身基礎差,需要**或增加肌肉,最好開始幾個月有教練的專業訓練最好。

9樓:shine匆匆

想要有效果至少得半年,因為想要**或增肌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訓練量很大,也能在三四個月裡完成

10樓:期待你的愛吧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1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

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的私教。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了解私教上課情況,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

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了解所選的私教。

健身房請個私人教練乙個月大概多少錢

12樓:誒嘿是我啊

健身房一般是按課結算,一般是200到500一節課。

健身俱樂部的形式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在酒店內的健身房,一般都設有游泳池,但面積不大,**相對較貴,而且人氣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

第二種是面向中上層收入人群的會員制健身房,這裡有先進的裝置,周全的課程設定和強大的教練員班底,人氣一般頗旺。第三種是大眾健身俱樂部,硬體和軟體水平相對較低,但人氣非常足。

發展歷程:

健身俱樂部起源歐美。在當今歐美等發達的西方國家,健身已經不再是追求時尚,更重要的是獲得健康,它己逐漸的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成為生活必需品,健身運動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

在美國,每八人中就有乙個在健身,也就是說美國共有3000多萬人在健身。據美國商業資訊統計,美國的健身俱樂部在2023年增加了869家,從2023年1月的16938家增加到2023年1月的17807家,這使美國的健身俱樂部的數量在美國黃頁中所佔比率提公升了5.1%。

據估計2023年底美國的健身俱樂部將接近2萬家。也就是說,在美國平均1萬多人就擁有一家健身俱樂部。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請私人教練的費用一般是300-500元左右一節課。其實如果自己健身的話,**減脂為目的沒必要請教練,有氧運動為中心,跑步,跳繩,游泳,自行車,這些都可以,每次鍛鍊量在30分鐘到個小時左右。如果是以塑性增肌為目的,那麼可以適當考慮找私人教練,不過自己若有方法,去網上找個人鍛鍊計畫,畢竟人和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計畫也不用,這樣自己練也可以有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分情況分健身房分地方的。一般來說,檔次比較好點的健身房,教練一般是按課時算的,一節課150-200左右,沒有比這個的了。如果是家裡請私人教練的話,那費用會貴一點。

其實如果自己健身的話,**減脂為目的沒必要請教練,有氧運動為中心,跑步,跳繩,游泳,自行車,這些都可以,每次鍛鍊量在30分鐘到個小時左右。如果是以塑性增肌為目的,那麼可以適當考慮找私人教練,不過自己若有方法,去網上找個人鍛鍊計畫,畢竟人和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計畫也不用,這樣自己練也可以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乙個私人健身教練不錯啊,之前接觸過乙個賽普的私教是那裡畢業的,整體的發展是不錯的,工資待遇也不錯 他 們學校在私教行業比較有名的,自己在努力一些乙個月也不少錢的

16樓:酒城墨客

在健身房健身,請私人教練,多少錢乙個月,取決於以下幾點:

首先,你所在的城市的物價,以及生活水平,比如,北京,上海這些一線城市的請私人教練的健身費用肯定高於普通城市。

第二,你請的私人教練的檔次。比如我們都知道著名歌手,主持人劉畊巨集,他也是健身教練,你如果請他當你的私人教練的費用,肯定比你請乙個體育學院畢業的健身教練的費用要貴很多。

第三,你選擇的**類別,也是直接影響最終的收費的。

舉個例子在我所在的三線城市,去健身,請乙個體育學院畢業的私人教練,只是普通的**型別,僅僅週末去鍛鍊一下而已,也就700-1000左右吧,不過,他們一般會要求你辦卡。而且乙個教練,會帶很多個學員的。

以上僅就個人城市舉例,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練就強健體魄。

17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不是簡單擼鐵,而是門系統化的科學,涉及的不僅只是運動,而且是健康、醫療、飲食、物理、生物學等多領域的綜合學科。既然是門科學就需要專業學術研究,而且運動就有受傷風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就是為了幫你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

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哪怕短期嘗試,只要用專業器械(包括啞鈴),初期也是非常需要專業指導的,動作標準與否不僅直接與訓練結果有關,而且練錯了部位還容易受傷。就連比較簡單的跑步,姿勢不對膝蓋也傷得快,每年跑步猝死的也不少。游泳沒教練,也學得慢,且費力。

況且,現代人辦公室坐太多,都有體態問題,絕大部分人自己無法感知,首屈一指步更多是矯正體態。簡單說:無運動經驗的人進健身房,盡量請私人健身教練。

當然如果只是用用跑步機、登山機、橢圓機隨意出出汗,學會怎麼用了,可以不花錢請教練。如果你是想高效**,或者想壯碩變型男,亦或成為有明顯線條感的女神,對沒經驗的人來說教練幾乎是必須的了。

說到請教練,大家不僅一肚子問號,還很不情願。因為很多商業健身房教練輪番轟炸式的搭訕,五花八門的展示自身的專業性、打擊你的不足、給你畫大餅,花樣很多。本來初涉健身房的你就緊張,更無法判斷他\她說的是否靠譜,是否別有用心。

即便真心想請教練的,去了健身房,也很難篩選。好的私人健身教練會端先全面的生理評估,找到每個人比較主要的身體機能問題,找出薄弱的肌群,設計階段式訓練計畫,逐步克服小缺陷,比較終不僅實現**增肌,更重要的是要達到體適能的綜合提高。

簡單說,健身終極目標的高體適能狀態就是:精力充沛,不易疲勞,隨時適應突發狀況,動作敏捷無障礙,沒有身體不適,心理和生理健康狀態良好。在高體適能前提下,能達成蜜桃臀、人魚線和公狗腰才是更高的境界(餓出來的都不算)。

小白實現蛻變,關鍵是教練。所以,想要達到乙個好的健身訓練效果,請乙個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真的非常重要。

關於中國人壽兩個險種,請幫忙分析一下!

中國人壽保險目前是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主營的保險種類豐富。接下來我跟您聊一下其主要險種,著急走的可以點選這裡直接閱讀 這篇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適不適合要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所以可以先詳細了解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再做選擇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 ...

請大俠幫忙解釋一下這兩個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真真的不明白,多謝

第一句的what he considers和第二句的what their choices都不是插入語。第乙個what引導乙個名詞性從句,做demonstrate的賓語。在這個名詞性從句中,what和its potentially revolutionary effect是consider的雙賓語。這...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以下下兩個電腦配置哪效能要好以下

差不多的,後主機板晶元較新些,記憶體都不行,後可以用ddr3 1333的,就好了。220的顯示卡就沒有必要上.效能低.要上就上gt240以上的 gt240 499 按你上面的不改你就把硬碟要小點.上gt240的顯示卡.還有就是你的電源低了。換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2.3 220 現在記憶體主流ddr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