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要不要用粉底嘞

時間 2022-07-25 11:50:07

1樓:

問題都很專業,但是我不能給出明確的答覆,只有個人見解。

23歲可以用粉底,兩個牌子畢竟都是高檔品,建議去專櫃試一下再做決定。效果都是因人而異,而且色號也有差別。

工具的話,暫時沒用過刷子,但是看一些專業底妝也會用到,幾乎沒有用手的。只是海綿用起來可能會比較費粉底,抹和按壓結合。

看你的隔離是什麼顏色,隔離除了起隔絕彩妝保護**作用也會有調節膚色的作用。

記得一定要卸妝哦,這很重要。要不時間久了就會堵塞毛孔了。

平時不出門還是不要化妝的好,也給**喘氣的時間,呵呵。祝mm越來越漂亮哦。

2樓:肥肥

你想化妝的話,粉底就需要用。反之,可不用

只是想膚色均勻的話,用個bb霜就可以了

化妝始終都是對**有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用,我34歲,在28歲才開始用粉底,膚白,和大s的白有一拼,但也是乾性**。平時注意保濕就可以了,不管什麼牌子的東西無非就是化學品,盡量少用。

4樓:白開水

我個人還是推薦dhc的,這個牌子的化妝品都是純天然的,對**沒有傷害或是很小的傷害

27歲了要不要辭職去讀研,27歲了要不要辭職去讀研 50

夕陽居士 如果你自費考,不要父母父擔,應該考,凡是總有兩面性,有利有憋,但我認為文憑重要,但考出來後不一定每月有8萬好拿,也說不定更多,但你是機會,浪費可惜,父母60年齡不算大,你30歲也正好是立業的 時期,何去何從還是你自己決定,我們只是提個參考建議 陽光的朱仙 我目前想買一臺新電腦,顯示卡cup...

iphone7 plus 要不要用手機殼

不行,雖說是同款,但是不同型號,尺寸不同,所以,不能通用。iphone7s還未發布,但是猜測不可能一樣,畢竟兩年一外觀,結果三年還沒變,怎麼都應該變了吧,7的銷量相對往年iphone來說是最慘淡的,不說創新,不改變外觀,沒有實質性改變很難獲得更多的使用者。蘋果7plus可以用6p的手機殼麼 嚴格地講...

瓷磚邊角線,要不要用美縫劑做,瓷磚邊角線,要不要用美縫劑做?

博洛尼家裝 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有幾公釐寬,但在美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那麼,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是什麼顏色呢?如何選擇?一 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技巧。目前,市場上主流瓷磚接縫劑包括金屬色系列 亮色系列和啞光色系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