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己滿臉是彩色的魚鱗,我一直想抓掉這魚鱗,可是抓不掉

時間 2022-07-24 04:00:04

1樓:石之吟

你最近很大壓力啊?最近有可能有某些事壓逼著你。使你夢由心生!

夢見自己腿上長滿了厚厚的像魚鱗一樣黑乎乎東西一碰就掉一大把很噁心的,這夢好不好?

2樓:憑步微瀾

夢見長東西,夢到身體的任何部位長東西,都是好夢,將會有所獲;而且你最近在生活上會很愉快,而在事業上也會日新月異。

夢見自己的腿上長滿了魚鱗,,怎麼都弄不掉.太恐怖了,是什麼意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自己身上長了鱗癬,能發財,但是婚姻會遇到麻煩。

夢見給患鱗癬的人上藥,會生病。

病人夢見身體上出現鱗癬,身體很快會**。

夢見別人身上長鱗癬,健康每況愈下,臥床不起。

夢見敵人身上長鱗癬,災禍會臨頭。

夢見胸部**向魚鱗一樣掉落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胸部**向魚鱗一樣掉落的夢境解釋: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一整天都在為別人收拾爛攤子,心裡難免有些委屈。也因此一時疏忽忘了什麼重要的日子對方很不諒解。即使對你而言並不覺得是什麼大日子,但對方可是非常重視的樣子喔。

一早開始就先將這兩天的行事曆確認一遍吧。還有出門在外掉落物品的預感,搭乘交通工具下車前別忘了回頭再看一眼。

夢見胸部**向魚鱗一樣掉落的吉凶:

基礎運吉而能達有限之成就,但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便難再伸展了,宜養(仁德雅量),可逃災害而得平安。【中吉】

解夢~~~夢到臉上有魚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左邊是夢想右邊是現實來解釋,這個夢也許在提醒你你對自己在生活中的不得不掩藏自己的做法不是很滿意,你用鱗片來遮擋自己讓你覺得連自己的不習慣。

夢見自己臉上長了一片一片的花瓣就像魚鱗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吃一點虧不要在意!今天難免要遇到一些想在你身上掏點小便宜的傢伙,硬要跟他們爭執,往往會讓你沾上一聲臭,不如大度地放他過去吧?戀人會對你旁敲側擊,打聽點東西呢!

戳穿他只會讓他很沒面子,還是裝糊塗好了。

我夢見自己的腳上和腿上都是白色的魚鱗一樣的鱗片,用手抓就嘩嘩的掉,兩隻腳都是

7樓:喃喃大山

你不會是變形金剛吧!

夢見「頭上長像魚鱗或是龍鱗之類的東西」

8樓:真神哥

先分析你的夢象:頭上,長,像魚鱗或是龍鱗之類,的東西,努力,抓之後,掉到地上,一片片閃閃發光 頭上:頭即為「首」人身上最為重要的是「心」與「首」 長:

說明是出與自身的~ 像魚鱗或是龍像魚鱗之類:在古時身上長鱗之物為天之祥瑞~ 東西:事與物~如果是指上的「像魚鱗或是龍像魚鱗之類」的話~~鱗是魚與龍保護自身重要的東西~ 努力:

說明要跋掉「魚鱗或是龍鱗之類的東西」很困難,或不忍~~ 抓掉:從自身去掉自身所生之物~痛苦!! 掉到地上:

地為萬物生靈之母~ 閃閃光光:美麗的東西~~ 辭:不忍心地將自身最為重要的保護自己的東西捨棄給與他人~之後的「閃閃光光」應該是回報把

昨晚夢到好多小魚,可是我把魚鱗去掉了什麼意思

9樓:朱先順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餘」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魚」的另乙個解法, 魚還可以表示「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下面我們將平時遇到的一些解夢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的場面,昨晚夢見自己結婚了,整個夢都是結婚的場景。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百度說什麼的都有,我都亂了。有會解夢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結婚的場面,意味著未能如願錄取,理科稍差。創業的人夢見結婚的場面,代表安穩經營,不要變動。平順,賺錢不多。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結婚的場面,說明意見相反,無法通融。夢見結婚的場面的相關解釋 夢見結,表示你會因生活中的瑣事而擔憂。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夢見結...

夢見自己身上長魚鱗是怎麼了,我夢見身上長鱗片是怎麼回事?

進化成美人魚的第乙個階段,不要過分擔心。應該是你最近接觸過海鮮類的動物吧 我夢見身上長鱗片是怎麼回事?15 人做夢,沒有bai什麼科學道理,du不要太在意,醫學解釋就zhi是人的植物dao神經紊亂造成的,改版變習慣,生活有權 規律就會好轉。以後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不做夢了 身體...

昨晚夢見我爸罵我,誰給我分析,昨晚夢見自己的爸爸還有弟弟罵我,還討厭我是什麼意思

最後一年皮 這個夢的意思是相反的,夢到你爸罵你其實是你爸為你的孝順父母在誇獎你在表揚你, 駱依依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 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懷有身孕的人夢見爸爸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