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我爸罵我,誰給我分析,昨晚夢見自己的爸爸還有弟弟罵我,還討厭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02 03:16:57

1樓:最後一年皮

這個夢的意思是相反的,夢到你爸罵你其實是你爸為你的孝順父母在誇獎你在表揚你,

2樓:駱依依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爸爸罵我,預示生女,春佔生男,慎防動胎氣。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爸爸罵我,說明雙方固執,無法同心共事,婚姻難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難道沒聽說過嗎?這年頭夢見什麼都上網解夢,生活是有多閒

4樓:

做了一個這樣的夢的話,預示著你爸爸的管理是比較嚴格的,只有這樣對你嚴加管教,你才更容易取得更大的成績。

5樓:仝永昌

昨晚夢見我爸罵我,誰給我分析?願你爸罵你,說明你爸這關係,你就管教你,是你犯錯誤了,所以你爸必須罵你

6樓:情感隨心解

可能是自己覺得**做的不夠好,擔心父親會生氣,所以夢裡就夢父親罵你了,你要是現實想一想吧,望採納哦!

7樓:陽光明媚老師

可能是最近你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所以才導致這種夢境會出現的建議你減輕一下生活壓力。

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暗示你最近有可能做事不合理,你爸就罵你,讓你自己覺景,好好反思自己。

9樓:葉孤霞殊

覺得是不是你最近做錯什麼事情了,所以你才會怕你的爸爸罵你,所以晚上做夢才會夢到呢。

昨晚夢見自己的爸爸還有弟弟罵我,還討厭我是什麼意思

10樓:脹草絕撅

預示著你的工作運勢很好,能很好的處理好工作上的事務,事業上會很大的得到提升,是繼續的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爸爸還有弟弟罵我意味著:

這兩天發了工資,逛街看到好多可愛的化妝品,不過自己還有沒用完的,想想算了,給男朋友買條愛心圍巾,給媽媽買件上衣,給爸爸買雙皮鞋吧。禮物送到,心裡感覺好舒心阿。

夢見爸爸還有弟弟罵我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會淪陷於刑牢獄之災,若多不平不滿則與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無凶數便無災。【大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夢見一個人罵我,說明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夢境所發生事物的

含義,但無論含義是什麼,那都是沒有意版義的。

試問,夢境的結果會給權你的生活帶來什麼?萬貫財富?亦或是連連黴運?都不是……

很多事情何必知道結果?

夢境所發生的無論好壞,那都是過去式,何必追究,何必深討?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痴人說夢

你心虛唄,做了什麼讓人想罵的事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今天有好事,夢是相反的

15樓:都瑞航

說明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昨晚做夢,夢見有人罵我,有解夢的嗎? 70

16樓:windy漂浮星空

夢到被人辱罵是吉夢。不是我說的,是周公解夢說的。

17樓:year幸運寵兒

這是有人在背後誇你呢 做的好 最近會有好運

18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善於使用人才,是今天取勝的關鍵!今天要完成的事情,往往不能靠你個人之力!而且今天的你也蠻有駕馭別人的野心!

比較好的做法是,事先選好一個課題,讓你周圍的人各顯神通,把各自的真知灼見都全盤掏出來,你就成功在望了!

19樓:單孑獨活

你太累了。人累自然會入夢。

昨晚夢見爸爸很嫌棄我

20樓:最後天使毀滅

夢見爸爸很嫌棄我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發了工資,逛街看到好多可愛的化妝品,不過自己還有沒用完的,想想算了,給男朋友買條愛心圍巾,給媽媽買件上衣,給爸爸買雙皮鞋吧。禮物送到,心裡感覺好舒心阿。

夢見爸爸很嫌棄我的吉凶:

基礎堅固,毫無變動,如立盤石之上發展,達成目的,向上進取,努力奮鬥,容易成功富貴,順利發展,安泰健身長壽。【大吉昌】

21樓:怪哉噠

說明你平時對爸媽還不咋地,你有點擔心…

夢見爸爸很討厭我 讓我趕緊離開這個家 我傷心的哭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平時的教育方式應該也是這麼簡單粗暴,對你的內心造成了某種不好的影響,一方面你自己要乖點,不要總惹大人生氣,另一方面可以跟爸爸多溝通,表達一下你希望爸爸能夠不要這麼簡單蠻橫地對待你,表達你的傷心,引導爸爸也反思改正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和爸爸感情很好!忽然在夢中被爸爸趕離開家就感到特別傷心難過!但夢只是人大腦裡神經在運動而已!夢見什麼都不奇怪的!

24樓:通訊正裕

夢裡發生的不要亂想!夢做完就忘記它!一般情況下父母是不會哄你離開家的!好好表現沒事的!

25樓:為愛停留可否

夢中哭代表第二天有好事發生,最起碼沒有壞事。不知道你這次準不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不是你父親平時脾氣暴躁,而你心裡,有壓力,滿腦子,你父親的影子,因此晚間做夢,這只不過是夢而已,你肯定有好事,你不信找周公解夢吧

昨晚,夢見我跟男友逛公園,昨晚夢見我跟男朋友去逛街,在大街上,我跟男朋友說,我包裡有一條蟒蛇,他不信,結果包包一開啟裡面真有

是你缺乏安全感才會夢到他背叛你。潛意識裡,你可能很害怕他的前女友來找他。而且可以知道你肯定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們相處的還不錯吧,你前面才會夢到很甜蜜的逛,你應該也很不想失去他。夢到的當然不是真實的,我們不是神仙啊。戀人中缺乏安全感的例子實在太多,一可能是你缺乏自信,二可能是你對他缺乏信心。時間會考驗你...

昨晚夢見我初中同學給我男友打電話,周公解夢說是有小三出現是不是呀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昨晚夢見我車被偷,這樣的夢好麼

將素枝閔珍 夢見和別人偷石榴吃意味著 這兩天你變得比較傾向於隨心所欲的做事情,情緒化反應會增多,因此如何妥善拿捏分寸 進退得宜,對你影響頗深。由於你和別人互動的頻率將同時增多,你的事情不只牽涉你自己,其中大部分跟別人也有關,其祕訣就在於以多方立場作為出發點去想事情,避免只顧到自己的立場。夢見和別人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