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媽媽罵爸爸,我夢見我媽罵我我打我爸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形象寄託著生命、照料、依戀、迴歸等情感色彩。夢中的母親,是生活中遇到困難,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援的象徵。跟父親象徵權威和社會秩序相比,母親還象徵著道德。

夢見母親有可能你在叩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道德意識。依照弗洛依德的觀點,夢見母親還象徵著潛意識裡的俄狄浦情結。

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母親,說明現在工作學習精力充沛,順利滿足,生活幸福。

夢見已經去世的母親,預示會長壽,也可能你現在的狀態,跟周圍環境存在不適應的地方,要小心被壞人引入歧途,或形成不良習慣。

夢中聽見母親叫你,表示你吊兒郎當,不負責任,而且你追求事業的路線也不是正道。

夢見自己的母親成為新娘,穿婚紗或舉行婚禮,這是警告你母親面臨極大的凶險,可能重病或死亡。

老年人夢見已經過世的母親,是身體衰退的體現,表示做夢人日常生活中的幼稚心理防禦機制正在退化,我們常說的“老小孩”,就是老年幼稚心裡防禦機制退化的表現。

已婚男人夢見有女人和母親一起散步,暗示心中可能正期望一段婚外情。

已婚女人夢見有男人和母親一起散步,暗示心裡可能懷疑丈夫有出軌行為。

如果夢裡感覺自己變成了幼兒與母親一起,預示將有很幸運的事情降臨。

夢見受母親疼愛照顧,預示愛情方面將有進展。

2樓:迷你的小貓

好夢。預示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我夢見我媽罵我我打我爸怎麼回事

3樓:墨瑟楓落my染血

這隻bai是一種夢境,也du許是你小時候經常zhi挨你爸爸媽媽打,所以才會dao夢到,這也是一專種心屬理方面的渲洩,或者說這段時間你壓力比較大,經常做事沒做好,又挨人批,所以晚上連做夢都被捱罵,沒法子出氣只有打你爸,這其實是一種正常現象,有時夢會和白天想的事做的事有關,古語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你最近工作比較忙,有一段時間沒見他們了,想他們了,你可以利用週末休息時間回家好好陪陪父母親。在中國孝字為大,你現在就算沒時間陪父母,也應該每天打個**問侯一下,另外看看父母如果平時有想吃想穿的卻捨不得買,你可以買點寄回去,這樣他們就會很開心,認為你非常懂事,父母把孩子養大不容易,傾注了大量心血,所以做孩子的**工作後,就要多想想父母,給他們一些小驚喜,多儘儘孝道!

4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我媽,學會取其精華,棄其糟粕!今天會有人強制性地向你灌輸某種觀念,專如果那是違屬揹你本心的話,沒有必要去順從它。更好的辦法是,從對方的角度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相信你會思考到更多。

此外,不太親密的親戚或鄰居,今天會和你有較多的聯絡,你要處理好了。

懷孕的人夢見我媽,預示生男,若八月則生女。

做生意的人夢見我媽,代表雖有得利,但不能平順,立刻調整。

戀愛中的人夢見我媽,說明只有婦女能安分做好家事,家庭圓滿。

本命年的人夢見我媽,意味著水邊少去,做經濟人、房地產賺錢得利。

5樓:全明星宋義

熊二解夢:生活中你跟你父母關係如何,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6樓:噶山豆根和

可能確實有這種事情發生。也可能這只是你看到了某些影視劇之類的東西之後才有的夢境。

如果家裡真的發生了這類事情,那麼不要害怕!要勇敢的保護好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母親罵預示著你和母親的關係會變好。罵父親你和父親關係有矛盾

8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預示:你媽讓你幫助你爸做事,你也幫了!不信最近就可能應驗!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群夢見的不好的事有時候正相反,有的時候就不是了,你夢見你媽罵你就是誇將你,經過你媽的誇獎,你爸爸就沾了你的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一個電視劇

copy

《都挺好》 看到你的標題挺有感觸的 這是一個比較寫實的家庭劇 家庭和睦確實是生活幸福的基礎 雖然家中三個子女在物質條件方面都挺不錯的 但是由於他爸爸的軟弱 逃避 沒有擔當等方面的性格缺點 兩個兒子的生活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響 的確沒有完美的父母 就像我們以前做子女不完美一樣 對於老人的一些觀念 跟我們不符的要多包容 老人晚年時最好不要一起住 如果有條件的話 對於上班族 根本沒有時間去陪爸媽 去給爸媽做飯 這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爸媽手腳利索 身體健康就是子女最大的福分了 至於你說的 你爸一條筋 還是多開開家庭會議 讓老人家自己意識到 找到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假的,只

bai不過是你白天或者朋du友之間聊天zhi說過類似的dao話,或者看電視劇,電內影之類的情節,導致容晚上夢裡出現同樣的情節。但是生活中真的如此,就要改變一下這個家庭的管繫了。孩子是家庭的紐帶,如果你是一些懂事的孩子就要多和父母溝通。

夢見爸爸媽媽吵架,怎麼回事?

夢見媽媽打爸爸,氣得我哭了,還罵我媽了,媽媽自使已來都不是那人,爸爸脾氣很好在家做的各方面都好。

12樓:天堂夜丶萮麗

這只是夢......他們那麼恩愛,不會的

希望採納

13樓:改密死吧

做夢而已,不要害怕~祝福你們家庭幸福美滿

媽媽對我和爸爸很凶,動不動就罵我或者罵爸爸,什麼難聽罵什麼,我和爸爸有時候真的快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根據你所陳述的,她說你沒用,你就好好學習,將來成材做個有用人就是最好的回答。等到那時,看她羞是不羞。對外人她當然是客氣的,但對親人就不用做表面文章了,這屬於兩面三刀,圓滑世故。這也是為人處世的常理。試想下,如果她對外人凶,會有什麼下場。她認為親人不是人,不值得互相尊重,那你和你爸就可以考慮將來如何應...

夢見媽媽抱著我親說想我了,夢見我去世的媽媽哭著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是啥夢 我剛才夢見我去世的媽媽,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呢

提示你要孝順父母,回家看看父母家以免父母牽掛 夢見我去世的媽媽哭著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是啥夢?我剛才夢見我去世的媽媽,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呢 陰陽相隔又相見,親人 朋友 同事間,相識相熟之人,思念所及亦屬正常,只是各人具體情節差異存在,認為夢者被驚嚇到則兆差無疑,沒被驚嚇,則屬正常,主在身體出現...

夢到我媽媽被蛇咬,我夢見我媽媽被蛇咬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