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姐家裡發水了,昨晚夢見我姐姐家的房子哪都漏雨,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姐姐一般都有好事情發生。

每個人發夢夢見的東西都不一定一樣,因人而異的,總結起來有幾大類。

古代人根據所做的夢內容的不同,把夢分為以下15種型別:

象夢:象就是象徵的意思,就是夢到的東西都具有象徵含義,例如天象徵著威猛、高高在上、君主,而大地則象徵陰柔、平和、生育等。

想夢:想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意思,是人腦海中想象的東西,是人精神活動的產物。

精夢:是因為人的精神狀態不佳所導致的夢,是接近於想夢的一種夢的型別。

性夢:是因為人的性格的原因引發的夢,這種型別的夢主要源於做夢者的態度。

人夢:是指人在不同的夢境中會有不同的意義。

感夢:是指由於外界因素變化,例如氣候、天氣等使人有感而做的夢。

時夢:是指由於四季交替而造成的夢,就是古人說的“春夢發生,夏夢高明,秋冬夢熟藏,此謂時夢也”。

反夢:反就是相反的意思,反夢就是夢見的內容與現實是相反的。古代典籍中有很多關於反夢的記載,例如唐代沈既濟在《枕中記》記載的黃粱一夢的故事。

借夢:古代人認為神靈或祖先會通過夢的形式來預告吉凶禍福,就是假借別人來託夢的意思。

寄夢:寄夢是由於人們互相之間的感應而做的夢,例如甲的吉凶禍福在乙的夢**現,乙的吉凶禍福在甲的夢**現,或者異地感應做同樣的夢。

轉夢:是指夢的內容多變,變化非常快。

病夢:是人體由於疾病引發的夢,從醫學的角度來說,是由於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鬼夢:就是噩夢,大多是由於人睡覺姿勢不正確造成的,或者身體的某些部位發生病變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jiejie家將有一次財運!

夢到去姐姐家,結果姐姐家裡好多水,還有大姐和媽媽,都掃水

3樓:sky自己要堅強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

內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容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

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

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著你面臨不能掌控的壓力和局面。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姐姐到我家裡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去世的姐姐、姐夫的家裡到處都是水,棚上全是雨水,接也接不完。

5樓:從第三方

手裡抱著一隻小貓,說明渴望得到愛情的滋潤。這裡重要宣告,發水不可能是財,因為發水你有害怕和恐懼心理,發水應該代表災禍,想痛快的發洩出來。貓這裡代表自己性格的某一面,因為貓走起路來很溫順很妖嬈常形容女人,因為一般女人是持家的,做家務的。

衛生間的水沒關淹得滿地都是水,說明自己的慾望已經不能控制了。廚房代表渴望幸福生活。衛生間代表自己有隱祕的情感和慾望心理學解夢:

一般女人才會夢見廚房

昨晚夢見我姐姐家的房子哪都漏雨,怎麼回事啊

6樓:阿中野

夢是你內心思想的投射,對現實生活沒有什麼影響!不用擔心的!

夢見情人來我家裡吃飯

7樓:星辰緋櫻

夢見舊情人(前男友、前女友),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到舊情人。

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與家人吃飯,表示你最近的收入會接二連三的錦囊日飽,但要注意不可以因為衝動而亂買東西,浪費了你的辛苦錢。

夢見與情人爭吵,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出了問題,與好友或同學之間可能產生糾紛。更慘的情況有可能跟情人分手。

夢見參加宴會(聚餐吃飯),這是一個好夢,如果在宴會上吃的是山珍海味、喝的是陳年佳釀,表示你在事業上會大有收穫,財富不斷累積,而且和朋友也處的很好。

夢見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吃飯,表示金錢運上升。可以期待收入不斷增加,口袋中綽綽有餘。不過,要注意不可憑一時的衝動而買些沒用的東西。

夢見與情人擁抱,是代表你的依賴心越來越重了,而且你的內心有些不安,你渴望著被呵護的感覺。如果夢中你跟情人抱得太緊,而無法呼吸了,表示你給對方的壓力太大了。

夢見朋友的情人,表示這個夢與你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無關,只是表示現在的你,正處於生理需求旺盛的階段,但要小心別被花言巧語給騙了。

夢見與情人吃飯,這是愛情衰運的凶兆,表示你的情人會對你挑挑揀揀,而且還會做出無理的要求,最後可能會離開你。

我夢見我親姐女兒和我在一起,夢見我和姐姐在一起結婚了我是女孩

意味著 強出頭的做法最不可取!標新立異的天性,開始出來作祟。如果不是集體中的領袖,你就希望自己是能力最突出的乙個,行動也最不受約束的乙個。如果你不能控制住這種念頭,任由自己游離於集體隊伍之外的話,遭受排斥打擊就在所難免了。 意味著 休閒運突出的一天,這兩天工作結束後的假期旅行出發非常適合。其中又以同...

夢見殺了自己的姐姐,夢見我和姐姐殺人了

斯嘉穎理韻 夢有的時候是一中你內心深處的自我暗示,可能是你對她有什麼不滿或者在某些方面你們意見不能統一,但是現實中你們沒有說破過這些事情,所以在睡夢中你很放鬆的情況下就會釋放你內心的想法。 剛語心改卿 夢可以反映人的潛意識。有的人說夢是反的,其實不盡然或者說以偏概全。你夢見自己殺了姐姐,而現實中關係...

夢見自己替人坐牢了怎麼回事,昨晚夢見我替人去坐牢了?

戊飛舟 乙個夢而已,不要太介意 老人都說 做的夢都是反的 反正我是一直都相信 你也該信 是反的 也許是你要 發點小才哦。昨晚夢見我替人去坐牢了? 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夢見替別人做牢,聰明的掩飾可以避免自己成為無辜的犧牲品!今天的你難免出錯,關鍵的是如何在上司 老師面前巧妙地把自己的錯誤掩飾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