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他媽媽和姐姐很好,我吃醋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像對他媽媽和他姐姐一樣,你就要成為他的親人,像他姐姐媽媽一樣,關心,理解他!!

2樓:

你要學會大度一點,他姐姐和他媽媽現在是他最親的人,而且永遠都是他的親人,血濃於水,你要是想跟你的男友在一起,就要面對這個問題,因為以後你要經常面對這個問題。

你希望如何呢,讓你男友只關心你,不去關心他家人,你應該和你男友溝通一下,讓他知道你的感受,這樣,他下次就會注意了。

3樓:心若為你

不對自己家人好對誰好呀 樓主吃那門子的醋呦

4樓:度過痛苦的日子

佔有慾太強了,時間長了慢慢習慣了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愛他了,太在乎他了,不用擔心時間長了就不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只對你乙個人好就行了?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將會變成連自己媽媽都不懂的孝順的人,就驗證了一句俗語:娶了媳婦忘了娘。

那麼他對你的「好」又會持續多久呢?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含辛茹苦的將你的兒女養大,但當你的兒子或女兒成婚了,只對他或她的戀人好,理都不理你,對你什麼都不過問,你會怎麼想?不說以後,就現在,如果他只對你好,對你的父母像對待仇人一樣,你會怎麼想?

還有,你說他都對你很好了,就行了啊,知足者常樂。如果你對自己的哥哥弟弟不好,那麼,你的戀人會不會想:你連自己的親人都不當回事,那還會把他乙個外人當回事?

那麼他還會喜歡你嗎?如果你還覺得他只能對你乙個人好,說明你很自私,試問一下,你喜歡很自私的人嗎?這些道理連我乙個初中生都知道,更何況你呢?

自己好好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家人好,他就對你好了這樣你不用吃醋了。

8樓:相忘於江湖

要知道如果他對自己的親人都不好的話

這個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的

男友對他姐姐很好我有點吃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說吧 是人都是這個樣子的 你如果對你的弟弟特好 那你的男朋友也會吃醋的 知道不 沒事的 如果你感覺她姐姐不喜歡你的話 那你就直接去問她姐姐為什麼 知道不 別自己在那裡瞎想好不 我相信他姐姐也喜歡你只是同性互斥而已

10樓:

不管她姐姐對你怎麼樣,你都要努力討好他姐姐,可能他姐姐不知道弟弟這次是玩玩的還是認真的,你一定要讓姐姐覺得你是個好女孩,然後讓姐姐認同你,你男朋友很明顯是戀姐控,一定會對他姐姐言聽計從的,你一定要拿下他姐姐,記住一句話,要跟你的敵人成為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他姐姐好是對的,畢竟是親生啊。哦~那你可以對你男友說,我對你姐姐好像有點代溝怎麼辦才好呢?....

12樓:不讓我用是吧

姐弟關係又拆不開

你結了婚還得叫他姐姐姐啊

13樓:珠山峰

使勁對他姐姐好唄,讓他姐姐更加喜歡你啊

男友認了乙個人做姐姐,關係很好,比我認識我的男友早,可是為什麼我會有點吃醋?

14樓:鶴川

吃醋正常的。畢竟你男朋友的那個姐姐也是認得,又不是親生的,沒有血緣關係是吧,而且他倆關係也很好,換做是我我也會吃醋,那個女生能容忍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關係這麼好?儘管是他的媽媽關係太好也不行的

15樓:夏女士

就算是跟親姐姐關係比你關係好的話還容易吃醋那更何況認的姐姐又不是親姐姐!姐弟戀很多吃醋有點危機意識是人之常情!

16樓:

肯定心裡會不舒服啊,有種自己的東西被分享了的感覺。

和男友感情很好媽媽也覺得他好對他認可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媽媽就說我上趕著丟她臉最後不同意了

殺 你給你媽媽的感覺是你過於喜歡你的男友,想盡快嫁給他。也許只是你媽媽比較敏感,過於在意才這樣的。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轉眼就成為了別人家的人了。很難過,很無奈,更多的是憤怒。無處發洩只能發洩在你身上。你多理解她。要明確給她一個態度,決定權在你媽媽手裡,他好不好要你媽媽說了算。你畢竟還年輕,沒有你媽...

和男友同居了之前他對我很好後來他越來越不在乎我吵架從來沒有讓著我冷戰從來沒有主動找過我就

經常吵架的話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但是暴力傾向這一點不能忍,冷嘲熱諷顯得人品差,趁早分了吧。 你恨他還不分手,還這麼作踐自己,有時候回憶是美好的,但是沒必要讓自己痛苦。為什麼要對不起自己讓自己吃苦 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 不行就分了吧 奮鬥不止境 分手吧,他心裡至少現在還沒你 霓裳落羽 趁沒結婚 趕緊分啊...

被前男友拋棄了我選擇了愛我的人他對我很好我們過的很幸福可是為什麼前男友以

永帥紅 問問你的心是什麼樣的,傷害,何來的傷害,關心對你好就一定是你男朋友,不一定,有愛有心跳想在一起的那才是愛,沒有愛的感覺還在一起做什麼,傷害,你可以直接說這不是傷害,拖得越久不就是更大的傷害嘛,你是在騙你自己也是在騙別人,感情就是很單純的事情,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小貓咪 不用管他們,他們就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