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潮人衣櫥必備風衣,該如何搭配呢

時間 2022-07-12 20:50:14

1樓:消化

風衣+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風衣作為人人的必備單品,想要有些新鮮的驚喜感,就要跟緊潮流的步伐。一款衛衫就是你很好的選擇。

本身休閒的款式,與率性的風衣相結合,瀟灑又隨性。衛衣的連帽疊穿在風衣之上,使整身更加富有層次感,洋溢著滿滿的青春活力!穿膩了基礎的內搭,就不妨試試這款衛衫疊穿的方式,令你出街瀟灑肆意~灰色系與風衣的結合,同為低保和色系,增添休閒運動風。

想要出彩,亮色系依舊是你的穿搭選擇。彩色衛衣有著吸睛活力的腔調感,與這款率性的中長風衣結合,盡顯出挑~不經意就成為混搭中的佼佼者。

2樓:緋攻

我去覺得最好的搭配,也是最保險的搭配是風衣+t桖,春天不僅是風衣的天下,更是t桖慢慢開始「露臉」的季節~一件簡潔的白色內搭,任風衣的款式都能相匹配!t恤,牛仔褲更是休閒風的經典穿搭。建議內搭選擇扎腰穿著,更能凸顯出高挑比例!

或是一款有腰帶的風衣款式,依舊能顯出高腰線。黑色的t桖更顯帥酷感,簡潔的內搭,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褲裝,乾淨又利落的搭配,盡顯街頭腔調。與t桖撞色的小白褲增添層次看點,又是不同的風格。

3樓:康小寧

氣質通勤的代名詞非襯衫莫屬。身處職場的小姐姐們,誰的衣櫥種不備三四件襯衫單品呢,牛仔褲作為襯衫經典的cp搭檔,當然也不能落下。春季早晚溫比較大,風衣外套就能很好的解決。

想要更多造型感,可以把外套袖口稍稍捲起,露出內搭,透漏滿滿小心機。優雅又幹練的一身,搭配這款率性的風衣,範性十足。除了經典白色襯衫,帶有設計風味的款式更加凸顯個性~規整的領型與風衣的領口總是有著超強的契合感,整身層次又利落!

4樓:寶55152雌永

看似正經的風衣真是有著超強的混搭能力!連衣裙也是時髦精小姐姐喜愛的搭配之一,女生衣櫥必備的小黑裙,平時穿著過於「女人」,那就不妨當做內搭!不僅增添了它的出鏡率,使整身優雅中又帶有一絲率性,蕾絲波點等經典元素,也是疊穿的利器喔,現在廓型感風衣也很是常見,順應了時尚圈的熱潮。

小個子怕撐不起場面就可以選擇束腰穿著,優化身材比例的同時,又能彰顯衣身的細節感。

5樓:銘刻

內搭不同色,當你起床看到風衣,不知道內搭什麼的時候,你可以利用對比色來質造出層次感來。在搭配的時候,內搭選擇深色,外面穿淺色的風衣,外面風衣雖然會顯臃腫,但是深色內搭讓你非常顯瘦。

6樓:三熙

可以選擇和風衣一樣顏色的內搭,這樣同色系搭配,這樣穿不會輕易出錯,還能讓你的look顯得更有整體感有顯高的效果,而且,這種穿搭方法真的炒雞簡單!

7樓:暗受

如果你是身材嬌小又有一雙小粗腿,穿件風衣的同時,還要內搭一條闊腿褲來穿,藏肉效果絕對一流。這個季節簡單一件襯衫,通勤一整天都沒有任何問題。

8樓:小知04239燙刺

捨不得買burberry的話,推薦club monaco。經過對各種牌子(包括tommy hilfiger、ck、banana repulic、dkny、zara等等)的試穿,終於找到一款料子比較厚,型比較好,不會上身皺巴巴顯得cheap的風衣。至於顏色,春天的話淺色比較亮一些,深色略顯壓抑,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膚色決定。

風衣可以dress up or dress down,我感覺搭配簡單的單色t恤和牛仔褲是最保險的,另外可以搭長裙。

潮人是什麼意思啊,「潮人」是什麼意思?

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扮時尚新穎。潮這個字和前兩年流行的 新銳 這個詞一樣,都是 流行 時尚 的意思,如果非要說潮和時尚的不同,那可能就是潮是潮流的最前沿,比時尚更甚。形容那些不做追隨潮流的,總做引領潮流的人.潮人就是所謂的潮流人士。屬於走在時尚頂端的人。他們穿著打...

今年春季高考多少人,今年的天津春季高考報名人數

2017年全國有哪些省份有春季高考?目前,實施春季高考的省份並不多,有山東春季高考 天津春季高考 北京春季高考 上海春季高考等,福建春季高考又稱為高職招考,或許2018年重慶市單招也會成為春季高考,所以具體有哪些省份不是很清楚 春季高考與傳統的夏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 首先,高校有了更...

你喜歡的國產原創潮牌有哪些,年輕人喜歡的潮牌有哪些?

soulgoods 靈魂虎是由臺灣藝人唐志中 jason 與季明 gming 主理的創立於2016年的街頭店鋪 品牌,此前釋出的 our culture 與 passage de p kin 系列重塑了上世紀80,90年代的街頭服飾並融入本土街頭元素,品控亦是精益求精。 獨身女王 c2h4 l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