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的物業糾紛誰管呀

時間 2022-07-12 20: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存在所謂的起訴誰的說法物業也有權利不給你車棚或者不收你的錢。原房主來交1800,不管是他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鐵東區國測小區頂樓住戶,買房兩年來每次下雨都會漏雨,多次尋找物業維修沒有結果,2023年7月8日,經過多次協商,物業勉強給維修一次,也是草草了事,我們再三說修理的馬虎,早晚要出大事,物業置之不理。2023年8月18日大雨過後屋內漏水導致屋內家具被水侵泡,損失嚴重,與物業聯絡 物業給與百般推脫責任。 2023年8月20日最後一次找到物業進行協商家具侵泡事宜,物業主要負責人葉x態度強硬,聲稱不管,愛去哪告上哪告!

本來房屋出現問題並不是特別難解決的問題,而且,這也是物業公司的管理職責所在,如果小區物業管理人員及時安排妥當,處理得力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正是因為管理人員的疏於,多次尋找理由推脫自身責任,態度蠻橫,才造成今日家具俱損的情況發生!明明是簡單的小問題,簡單維修就可以了,為什麼非要一拖再拖,弄成越來越嚴重的程度?試問,物業人員的責任心何在?

良心何在? 對此我深感不滿內心無比氣憤,物業費年年不落,為什麼我們作為業主連最基本的正當的權利都無法捍衛?逢雨必修,逢雨必漏,已成慣例,我們的物業費到底去了**?

花在了何處?

如何評價四平青年?有哪些搞笑的亮點

張大膽 有兩個讓人詬病的地方,一是髒話太多,這個用電影分級就能解決。二是邏輯性不太強,比如為什麼李老八跟坤哥衝突時會把浩哥扯進來,這是整個劇組的業餘造成的。本片搞笑亮點浩哥在去鬥毆的路上讓老三吹喇叭這段。浩哥 為了追尋見過一眼的美女的衝動來到 大城市 四平,帶著兩個 小弟 老二 還沒進城就走丟了,兩...

四平市鐵西法院刑事審判庭審判長是誰

關於法院的崗位工作資訊,不屬於必須公開的範圍,當事人可以到法院查詢。同時,根據 法官法 第九條 擔任法官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滿二十三歲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有良好的政治 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 五 身體健康 六 高等院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院校非法律專業...

四平到阿爾山的自駕遊路線怎麼走

適用範圍 車載 汽車 火車 動車 輪船 大巴 家用 桌面 地板 作用 保溫瓶暖壺固定架,車載解決您出門帶熱水的困擾,家用防止暖壺傾倒燙傷寶寶。材質 304不鏽鋼。規格 內直徑170mm 內直徑140mm,可定製其他尺寸。雙遼通榆洮南白城烏蘭浩特阿爾山。全程9小時45分鐘 約公里8途經 雙嫩高速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