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四平青年?有哪些搞笑的亮點

時間 2021-08-13 09:06:23

1樓:張大膽

**有兩個讓人詬病的地方,一是髒話太多,這個用電影分級就能解決。二是邏輯性不太強,比如為什麼李老八跟坤哥衝突時會把浩哥扯進來,這是整個劇組的業餘造成的。本片搞笑亮點浩哥在去鬥毆的路上讓老三吹喇叭這段。

“浩哥”為了追尋見過一眼的美女的衝動來到“大城市”四平,帶著兩個“小弟”,“老二”還沒進城就走丟了,兩個“混社會”的身上只有12塊錢。他們後來又陸續遇到被騙進傳銷三年餓著肚子回縣城的“老四”,一個偽裝成殘疾人路邊要飯的乞丐“老五”,以及老五的兄弟,馬路邊就著石墩睡覺的流浪漢老六。這些都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無產者,在社會的最底層,有著成百萬,上千萬的“老五”“老六”們。

相信每一個觀眾都曾在自己的城市不同角落看到過他們的身影,他們不講衛生,他們“影響市容”,他們可能也不會講什麼“文明的話”。如果說《四平青年》“三俗”,是否我們眼裡只看見高樓大廈和富裕生活,就能夠偽裝成看不見這世界上真實存在著的“三俗”“藍百萬”是影片中資本家富二代的代表。

當“浩哥”的手下捱了四平***一頓毒打之後,浩哥這幫從縣裡帶過來的“土包子”開口索賠五百塊,最後是下了狠心改口索要五十萬,這對於無產者們來說是一筆鉅款,也是他們對金錢能夠發揮的想象力的上限。在他們眼裡,城裡的房子八萬塊錢一幢,還有250塊一幢的,不貴,將來有錢了鐵定要買一間。我們再看看“藍百萬”,為了泡妞,見面先給一張兩百萬的銀行卡,為了後來又出五百萬贖人,贖人不成功又出三百萬叫人幹掉八哥。

錢,在“浩哥”們的眼裡,和在“藍百萬”們的眼中,應該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吧。

2樓:

《四平青年》這部影片雖然粗糙,二人轉演員的演技不夠完美,影片裡的臺詞確實有一些不“文明”之處。但是,這些並不影響它成為了一部了不起的二人轉電影。影片裡面的搞笑亮點也很多,比如:

“去買車的時候不差錢的故事。”“和個要飯的借了20元。”“老大浩哥騎摩托車,看美女直眼了,一下子把摩托車騎苞米地了!

”該片講述了四平的一群年輕人為了一個舞女,和為被打弟兄討回一個說法,一氣之下就來到四平參與到***的打鬥中的故事。

《四平青年》是翻版的《北京青年》,很多網友誇**搞笑、有才。也反應當代青年一種屌絲生活現狀。網路流傳很廣,點播率無疑是這部劇最大的成功。

《四平青年》是由四平市人民劇場二人轉演藝大舞臺的演員出品,李平擔任導演的一部平民影視作品。整部影片雖沒有太多的修飾,但卻發人深省。演員都是來自人民劇場二人轉演繹大舞臺的青年,並非很專業的演員。

讓我們祝福這些為藝術而奮鬥的人,祝福這些底層二人轉演員們!

看得出張浩他們確實喜歡電影,而且是真愛好者,以至於每個人都想拍電影、當導演,而且他們勇敢去做了,雖然結果不咋地,但這份自信和堅持值得鼓勵。畢竟很多國產電影跟你水平也不相上下,只不過他們有錢找好攝像師,好燈光師,好剪輯,但是他們跟你一樣拍的不知所云,這是真鼓勵啊!加油!

3樓:路人

《二龍湖浩哥》是《四平青年》系列電影的第一部,該片由張浩執導,張浩、藍波領銜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叫做二龍湖浩哥的四平青年帶著幾個兄弟在玉米地裡騎摩托,本來是去找人尋仇,但是在路上偶遇一個漂亮姑娘,由此忘記了尋仇,開始到四平市區尋找這個姑娘,進而被捲入一場不太上檔次的“幫派混戰”中。這部電影拍得很爛。

要說搞笑的亮點就是看開頭龍哥那段,也是整部影片唯一的亮點。

4樓:皮皮

笑點在開頭龍哥那段,《四平青年》故事簡單,製作粗糙,滿口髒話。

《二龍湖浩哥》是《四平青年》系列電影的第一部,該片由張浩執導,張浩、藍波領銜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叫做二龍湖浩哥的四平青年帶著幾個兄弟在玉米地裡騎摩托,本來是去找人尋仇,但是在路上偶遇一個漂亮姑娘,由此忘記了尋仇,開始到四平市區尋找這個姑娘,進而被捲入一場不太上檔次的“幫派混戰”中。

5樓:亓丨

四平青年拍的很失敗,劇情很爛,沒有什麼搞笑的亮點。

即便以喜劇動作片需要的寬容去看,槽點依然很明顯,比如真邦德的莫名其妙主動暴露身份、泰國警察驗證張浩fbi身份時竟然選擇性地沒看fbi身份卡(或者說沒擦乾血跡細看),等張浩主動暴露後才好像留意到這個老早就有的線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友稱《四平青年》是翻版的《北京青年》,很多網友誇**搞笑、有才,著名網友“王小山”表示影片很不錯,不過,也有網友表達不同意見,認為爆粗口太多,會對青少年產生不利影響。不過也有不少二人轉的幽默元素,在禁播後仍有很高的熱議度。

如何評價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有什麼亮點嗎?

7樓:檸檬一家人

該劇被觀眾稱作“走腎走臉”之作,更是有著“大學生**指南”的美譽。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一部良心網劇,有笑點,有淚點,最重要的是有內涵。330宿舍的兄弟們為觀眾們展現了酣暢淋漓的兄弟情,用最簡單最直白的語言書寫了一曲屬於當代的青春之歌。

宿舍四兄弟迥異的性格和行事態度都能夠很好的表現出來,有走後門、潛規則、拼爹很符合現實生活。該劇有顏值,有演技,有勵志,有搞笑,有感動,被網友稱作是“電影級”製作。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林向宇

演員 陳曉

滬都大學330宿舍一員,“厚顏王子”——林向宇,一天在書店一見鍾情心中的“絲帕女神”,然後聯合兄弟在“約吧”舉辦face part尋找心中女神。

李大鵬

演員 杜天皓

滬都大學330宿舍一員,“呆萌逗比”——李大鵬,海歸“富二代”,視自己的愛寵羊駝為掌上明珠。喜歡自由,總是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他萌出了新境界。

謝訓

演員 李現

滬都大學330宿舍一員,“忠義猛男”——謝訓,暖男“小炮兒“,打架最厲害,雖然出身貧寒,但為人特別講義氣,對深愛的女友高寶鏡一直不離不棄,劇中他大戰不良少年黃毛是一個超級大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講述一幫大學生畢業前後外加實習一個學年的故事,以宿舍中幾位角色的各自主線為視角,男生宿舍那些夜話、宿舍兄弟情等話題將在電影中有著別樣的展現。

林向宇是單親家庭,他的父親是個官,他母親去世了,林向宇有些通世情,高情商,對虛無縹緲的女神的執著我們也能理解。

管超的母親常年臥病在床,生活是困窘的,有著很強的自尊心,也很有傲骨,他是學霸,主任屢次丟擲橄欖枝。他隨身準備一把刀其實也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謝訓,他和他的女友其實應該放在一起說,十五歲在一起,青梅竹馬,我想起一句話,青梅竹馬總是敵不過天降,感情是深的,但人會變,

李大鵬,又萌又呆,是富二代,像**裡一樣需要聯姻,不過不同的是他是被迫佔便宜那個。

9樓:時無間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講的是關於兄弟情,同學情的故事。比較貼近現在的校園生活,充滿強烈的青春氣息,不時來幾個梗逗得全影院的人哈哈大笑,氛圍還是不錯的。亮點就是同學們撲面而來的青春熱血。

這部影片講的就是一群大學要好的兄弟們的故事。學生的時光總是那麼的快樂,330宿舍的一群男生就是這樣,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好,就像親兄弟一樣。他們一起做很多刺激的事情,為兄弟打抱不平。

但他們又是一群有著偉大夢想的男人。

影片視角獨到、不落俗套,導演巧妙地繞開了青春片常見的懷舊絲帶兒,沒有柔情氾濫,沒有不合時宜的小清新,而是聚焦在畢業前後,尤其是實習期間這一關鍵時刻。大四真是個不尷不尬的時期,心理上還不想長大但現實已經緊追不捨。

同樣的校園,不一樣的視角,換個角度就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風景,而《睡兄弟》的獨特男生視角就不僅僅讓男生也讓女生見到了不同視角下的自己是怎樣的一種狀態。

總體來說,導演是有用心在拍的,但是劇本本身並不出彩導致這無法被成為一部合格的電影。事實上這部電影其實算是同名網劇的大結局,在拍攝手法上也依然像電視劇,想表現的情節過多導致虎頭蛇尾,過於生活化的場景導致真實度高但畫面衝突較少。

10樓:海帶的待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一部青春電影,也有劇情版本,主要是寫關於大學中和進入社會後的兄弟情義。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的題材較為新穎,並不侷限於青春愛戀,以熱血的兄弟情與小清新青春有著一定的區分。但是劇情較為老套,通過滬都大學一個宿舍的四位性格迥異的兄弟之間的點點滴滴和畢業遭遇的挫折來表現兄弟情深,並且大家也一步一步成長,也算是主流青春片的拍法。

然後,整個劇情表達的方式很幽默風趣,也包裹這年輕氣盛也有成長的無奈,有笑點也有淚點。因為觀點不合和一些矛盾而**,卻有在兄弟有困難之時又伸出援助之手,互幫互助。讓觀眾更多的感受到了現實社會的不少折影,一個一個年輕氣盛的成年人在社會中的闖蕩和現實的無奈。

本片劇情跌宕起伏,整個框架很完整得體,人物的形象各有特點並且鮮明。貪玩又有點小聰明的林向宇,貪玩又逍遙的富二代李大鵬,出身貧苦卻又仗義痴情的奮鬥青年謝訓,還有學霸處男管超。這樣的設定,就從多個方面來推動了劇情的發展,不同的人相遇,也暗示故事的精彩。

演員的演技不脫戲,據說演員大都素顏出鏡,這樣更增添青春片的真實感。以上這些都不失為這部電影的亮點。最後說一些關於《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的具體記憶點。

影片中林向宇與上司的愛戀雖然遭受公司同事的非議,但他還是像一個男子漢一般,為了心愛的女人放棄這份自己努力爭取的工作,選擇與兄弟們一起創業。他的成長真的很讓人佩服,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為了愛情而放棄金錢。

還有謝訓對自己女友的痴情也深深觸動了觀眾,在背叛了自己的女友被人拋棄後還願意照顧她,這真的很讓人欽佩。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表現了許多青春的傷痛和進入社會的無奈,但是兄弟之間的情義是永遠不會變質的。

如何評價我是傳奇2?這電影有什麼亮點嗎?

11樓:何處惹丨塵埃

《我是傳奇2》是優酷出品的一檔時尚、無厘頭、快節奏等年輕特質的喜劇類季播綜藝節目。

該節目的亮點就是匯聚了語言、歌舞、模仿、表演等各型別歡樂人於一堂,其中有來自德雲社、開心麻花、愛笑會議室、嘻哈包袱鋪等多個職業歡樂團隊的人,也有各地高校、演藝公司的半職業表演愛好者,還有眾多原創搞笑人。

值得一提的是,牛人選手們在經歷十大衛視初選、導師挑選隊員、傳奇之星網路投票三輪比拼後,最終勝出者不僅有機會登上蛇年衛視春晚舞臺,更有可能簽約優酷成為繼高曉鬆、潘石屹之後的人氣主持人,擁有專屬節目。

四平有多大,四平的人口是多少

四平基本資訊 四平市位於松遼平原中部,吉林省西南部,遼 吉 蒙三省 區 交界處,堪稱松遼平原的一顆明珠。轄公主嶺市 雙遼市 梨樹縣 伊通滿族自治縣 鐵東區 鐵西區 遼河農墾管理區,總面積1.4萬平方千公尺,其中市區面積741平方千公尺,總人口330萬人 2005年 市區人口62.4萬人。四平市是吉林...

2591次經過四平嗎,N170 還路過四平嗎?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2590 2591 01 松原 06 00 06 00 0分 0 2590 2591 02 大安北 06 45 06 47 45分 69 2590 2591 03 幹安 07 21 07 23 1小時21分 124 2590 2591 04 通遼...

四平的物業糾紛誰管呀

我覺得這個不存在所謂的起訴誰的說法物業也有權利不給你車棚或者不收你的錢。原房主來交1800,不管是他出錢,我是鐵東區國測小區頂樓住戶,買房兩年來每次下雨都會漏雨,多次尋找物業維修沒有結果,2013年7月8日,經過多次協商,物業勉強給維修一次,也是草草了事,我們再三說修理的馬虎,早晚要出大事,物業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