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在說我的身高不適合她嗎

時間 2022-06-29 12: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兩個人成不成不是會因為這點差距的.其實女孩子都喜歡個子高的,他這樣說只能說明他沒有自信心,這個心理隨著你們感情的增加會慢慢消除的.

2樓:敬若菱

身高不重要拉.其實有乙個高點的男朋友女的會很有面子的哦!

3樓:baby丶妞妞

她沒把這當回事!只是跟你隨便說說的.

女孩子只會嫌男朋友個子太矮,哪有嫌個子太高的.

4樓:獨愛你雷

哪有什麼的啊,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不關什麼問題都會克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沒什麼啊,我比擬矮我1.79我物件1.59呵呵挺好的啊,加油!

6樓:

她可能在試探你怎麼看待你們倆的身高懸殊問題,你要幫她打消這個顧慮啊。

7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應該不是``不要想太多

8樓:風流凰

嗎呀,著懸殊也忒大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覺得不合適

挺正常的哦

10樓:程程

只要不是男生矮『『『有什麼適合的啊『『『

11樓:

身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是怎樣想的.

我愛上了女生,很深,但她說我不適合她,我們不是型別,我應該繼續追她,還是做藍顏

很多沒有談戀愛前的女孩子都會設定乙個她自己喜歡型別的男人,故而拿來衡量適合不適合她的標準,但是到了最後,往往都不是跟她最初設定的那個型別的男人結合,說不適合只不過是她拒絕的藉口,不到最後 不要放手。那就看你了啊 也許他只是說說而已 你還有追的希望 說不定哪天就到手了 我建議你追 死殘懶打 不建議你做...

我的女友,她跟我說 你只適合做我老公,不適合做我男朋友

言下之意就是說你這個人沒勁。你太乏味了。不夠幽默 不夠浪漫 帶出去不夠面子 不夠讓她產生激情。等等。但你在她眼中也有你的優點 就是踏實 忠實 老實。你的女友是個前衛的女生,她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她需要激情需要讓自己被崇拜和追捧,有些東西是你給不了她的。如果你真愛她,那就等吧。也許有一天她玩累了,或是...

我適不適合學口琴,女孩子學口琴適合嗎?

玉如焮 學口琴雖然看似要求不是很高,但實際由於吹吸變化和氣息要求,難度還是不小,樂感不強者,還是不容易學。但如果能堅持練習,小成還是可以的。 布魯斯口琴 好學好聽,資料教材多多,還幫你掌握英文 因為很多教材是英文的 只要有興趣就行。口琴很適合業餘學習,因為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學,只要你想學都可以,而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