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97拳皇連招,高手請進,寫詳細一點

時間 2022-06-29 1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a——輕拳c——重拳b——輕腿d —— 重腿表中符號「↘」「↙」表示「↓→」「↓←」兩鍵同時按!

超必殺技或max超必殺技(必須有乙個能量)。

最終奧義(必須有三個能量)

有格擋技的必須被對方肉身物理攻擊才能生效(比利投技和的最終奧義和瑪麗等的反擊技)

特殊操作

【① 】受身 倒地前ab同時按可站起來

【②】 拆解投技 對手普通投時前或後與對手使用的相同的按鍵【③】 擊倒攻擊cd同時按(防禦中也可),有攻擊力【④ 】緊急迴避 前或後ab同時按(防禦中或普通攻擊中也可,防禦中或普通攻擊中使用)

【⑤】前衝 快速前前並按住前

【⑥】 疾退 快速後後,注意,疾退中不可防禦【⑦】破防 一定時間內連續攻擊,快要被破防前血槽邊上會閃動紅色【⑧】 大跳躍 先輕點乙個下方向再用普通跳躍法【⑨】小跳躍 出普通跳時搖桿輕點後快速回中【⑩】 中跳躍 先輕點乙個下方向再用小跳躍法草剃京外式轟斧陽:→+b

外式奈落落:(跳躍中)↓+c

八十八式:↓→(這兩個鍵同時按)+d

百式鬼燃燒:→↓→+a或c

七百七式獨樂屠:←↓←+b或d

二百十二式琴月陽:→↓←+b或d

七十五式改:↓→b+b或d+d

百十四式荒咬:↓→+a

百二十八式九傷:荒咬動作中↓→+a或c

百二十七式八錆:荒咬動作中→↓←+a或c荒咬→九傷動作中a或c百二十五式七瀨:荒咬→九傷動作中b或d

外式砌穿:荒咬→八錆動作中a或c

百十五式毒咬:↓→+c

四百一式罪詠:毒咬動作中→↓←+a或c

四百二式罰詠:罪詠動作中→a或c

九百十式鶴摘(外式+虎伏/龍射):↓←+a或c*裡百八式大蛇剃:↓←↓→+a或c

*最終決戰奧義無式:↓→↓→+a或c

特瑞後打:→+a

步步高:↓→(這兩個鍵同時按)+c

火焰衝拳:↓←+a或c

能量波:↓→+a或c

碎石踢:↓←+b或d

倒躍踢:→↓→+a或c

灌籃強擊:→↓→+b或d

能量補充:←↓→+b或d

*能量噴泉:↓←↓→+a或c

*高軌噴泉:↓→↓→+b或d

安迪上鱷:→+b

上面↘(↓→這兩個鍵同時按)+a

斬影拳:↙→+a或c

我彈幸:斬影拳擊中後↓→+a或c

飛翔拳:↓←+a或c

昇龍拳:→↓→+a或c

空破彈:←↓→+b或d

擊臂背水掌:(近身)←↓→+a或c

幻影不知火:(跳躍中)↓→+b或d

幻影不知火(下顎):幻影不知火著地中→+a或c幻影不知火(上顎):幻影不知火著地中→+b或d*超裂破彈:↓←↓→+b或d

*飛翔流星拳:↓→↓→+a或c

2樓:窮劍俠

特瑞啊,基本練用用好了,跳d站d斜下c後下前b,然後隨便接什麼都行。

草雉京啊,跳c站c前下後b;站c前b下後前c;跳c站c下前c下後c前c;站c下前dd下後前c;下b前下a前a。這些基本連夠用了。

3樓:來自酒埠江謹慎的埃及狼

要拳皇出招表加qq群「迷之組織」,我個人整理的

97拳皇京連招,拳皇97裡,草剃京該怎麼連招?

草剃京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十八式 d 百式 鬼燃燒 a或c 七百七式 獨樂屠 b或d 二百十二式 琴月陽 b或d 七十五式改 b b或d d 百十四式 荒咬 a 百二十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 a或c 百二十七式 八錆 荒咬動作中 a或c荒咬 九傷動作中a或c百二十五式 七瀨...

97拳皇出招表的97連招表,97拳皇電神出招表

有以下的技能 1.虎撲手 a 2.後旋腿 b 3.超球彈 a或c 4.龍顎碎 b或d 5.龍連牙 地龍 a 6.龍連牙 天龍 c 7.龍爪襲 跳躍中 a或c 8.龍連打 近身 a或c連按 9.神龍悽煌裂腳 b 10.神龍天舞腳 d 11.仙氣發動 近身 a或c12.食肉饅 a或c 其中 a是小手 b...

拳皇KOF97,拳皇97S級高手

無限連的話 山崎龍二跟草稚京都有啊。山崎的比較簡單。近身b b然後迅速的 b d收招,繼續近身b b再迅速的 b d收招,重複4次後即暈,最後一下可以 b,下血多一些。草稚京的要求技術含量比較高。敵在版邊。d d 一定要d發動的才可以連。草稚京落地後 c 瞬間 d d 跟特瑞的無限連很相似,都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