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用VE塗抹在臉上會不會適得其反

時間 2022-06-25 15:35:04

1樓:蓮七七

ve說白了 就是維生素e

最常見的就是魚乾油

衰老不至於

要看你抹的ve是不是比較純淨

是不是裡面摻有其他護膚或抗衰老的成分

建議你可以抹有ve成分 適合你13歲保濕的東西

2樓:李心

我敢說肯定不適合13歲的小姑娘用。因為13歲的**不管是彈性,自我恢復能力,新陳代謝都處於年輕狀態,不適合過早保養。其實女人的保養最佳年齡是25歲。

像你說的那種維e一般都是油性狀態,如果把毛孔堵塞了就會容易長痘,長斑。只要你衛生做的好(特別是晚上,千萬不要偷懶,一定要洗乾淨),你的**會很好的。如果你想美白或清除皺紋,我建議你做牛奶**。

上市場買***一點的**紙,買一袋蒙牛的純牛奶(一定要純牛奶,不要買加糖的那種)縛臉20分鐘,時間不要過長(時間過長**不能呼吸),然後再洗掉。只要堅持(大概1個月,每3天做一次)都可以作到美白,抗皺。

這是我2年以來的經驗之談,真的很管用!!!

建議你用一些油性不大的,水分多一點的,適合你們年齡的化妝品。

希望你越長越漂亮!

3樓:蕪夙薺雯

沒什麼***

其實沒必要啦,13歲**正好呢,新陳代謝也很正常啊,只要注意清潔,保養品沒必要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影響,ve等大分子根本進不了**滲透膜,只不過起個保濕作用。

5樓:

你才十三啊小妹,姐姐我現在19了才開始用。建議你現在用洗面奶和油就行了,其他的什麼都不要用,不要增加**的負擔

我13歲男,聽別人說用維生素E(也就VE)可以去痘印,是嗎

去痘印能不吃藥師不要吃藥了,好像蜂蜜和牛奶混合 可以去,還有啊,吃綠豆祛痘挺管用的,是那種綠豆煮成糊的那樣,再不行你就得問醫生,不要亂用藥 不可能,只是能減緩痘印,而且效果也不是特別好,痘印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的。其實你可以買補水保濕的 用好點的牌子,效果很不錯的,既可以讓 變好又可以消除痘印。記...

長期塗VE在臉上,會對面板有害嗎

ve是可以塗抹在臉上的,但是長期使用不會對 造成傷害,會使 長脂肪粒。ve的效用 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供給體內氧氣,使您更有耐久力 和維生素a一起作用,抵禦大氣汙染,保護肺臟 防止血液凝固 減輕疲勞 是區域性性外傷的外用藥 可透過 被吸收 和內服藥,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加速灼傷的 以...

薰衣草精油為什麼不能大面積塗抹在臉上,會有什麼影響哇

不懂為什麼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是唯一兩款可以直接用於 的,卻有那麼多人肯定的說不能直接塗抹全臉,會灼傷 我覺得每個人 情況不一樣,你可以先在耳後測試過敏情況,小範圍點塗,全臉塗抹,再觀察反應。我反正就把這兩款單方精油混合在一起,因為臉上有痘痘也有痘印,有的是很久的痘印,有的是新的,總之跟正常膚色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