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士護膚,男士如何護膚

時間 2022-05-19 15: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吉列的潔面乳和護膚乳霜護理,冬季不建議用乳液,滋潤度不夠,應使用乳霜,早晨護膚後最好塗抹男士防曬乳,可有效解決肌膚出油、乾燥、粗糙等問題,但晚間須使用卸妝水以化妝棉擦汗死才能卸除防曬乳,之後才能洗護肌膚,每週還應用磨砂膏去除老廢角質一次,可細化肌膚。

2樓:

**太缺水所以分泌油脂滋潤**,不要用去油太厲害的洗面奶,吃過大虧,最後會越來越油,建議使用滋潤保濕補水的洗面奶,推薦大寶海藻洗面奶,絕對便宜好用!注意平時的**補水

3樓:匿名使用者

- -,額,坐我前面的男生也是你這種混合肌,最近他的**好了很多。

問了下他,他用的是資生堂旗下的男士的乙個牌子吾諾nuo的洗面奶,然後就是大寶,不過**是真的有變好。這牌的洗面奶大概是50塊一支,大寶麼很便宜的挖。

其實像你這年紀的小男生,不要真的什麼水啊,乳液啊,配套用起來,平時洗臉洗洗乾淨,大冬天的用大寶就很滋潤了

男士如何護膚

4樓: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清理能夠持續改善男士油性肌膚

具有油性肌膚的男士首要要做到的就是說徹底潔淨,這更是護膚中的第乙個方法步驟,對於男士的不同**型別,挑選適用自己的洗面乳,徹底清潔面部**多餘的油脂和汙漬,特別是在在外出、運動回家後,更要記得每天晚上洗臉,要是方便的話,也可以帶上控油的吸油紙在身上,這也是保持本身乾淨個人形象的訣竅。

洗面乳中加點料持續改善男士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就是說在洗完臉後什麼都不抹,15分鐘後面部**一點兒緊繃感也沒有,1小時後用吸油紙就能夠吸到面油,這就是油性肌膚的典型特徵。建議每星期兩次洗臉的之前能夠在洗面乳上面撒點食鹽,這對除去面部**角質也可以的。

調理收縮毛孔持續改善男士油性肌膚

洗完臉後,男人臉部**將處在水份易揮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下,採用調理液(緊膚水),縮起面部**的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多。調理液能夠滲入內部使臉部**飽滿外,防止水份揮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臉部**不易發出油亮,也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作用。要是平常你就是說屬於常起痘的**型別,還必須採用含除菌及收斂成份的調理液,讓臉部**擁有更健康的狀態。

緊膚水能夠幫助消除表層殘留油脂、收縮毛孔並保持臉部**的ph值呈弱酸性,有些緊膚水也有保濕因子達到使臉部**柔軟的功效與作用,潔面、剃鬚後採用感覺非常舒服。

男士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6樓:

國內的好像有高夫,國外的牌子多一些,像faceshop,dhc,資生堂,bs,理膚泉~~~都有男士的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護膚品排行榜:

第1名: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第2名:倩碧男士根底護膚三步調

第3名:歐珀萊js俊士系列

第4名:蘭蔻男仕活膚露

第5名:資生堂uno男士系列

8樓:我錯了

有很多品牌啊,倩碧、妮維雅、曼秀雷敦、資生堂等等,不過個人還是推薦資生堂的shiseido men男士系列,專門為亞洲男士設計的,洗面奶大概不到200的樣子,價效比比較高。

9樓:陌然笑少

emmmmm 他能量好像還不錯呢

10樓:求虐求調教

相信我,高夫值得你信賴

男士護膚經典廣告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魅力**於某某某品牌,為了您的魅力無限快走進某某某的世界

12樓:陸筠筠

歐萊雅的

說明證明形態廣告:(系列平面廣告)(無╮(╯▽╰)╭錫)平面系列之一:畫面中是一把看起來很鋒利的剃鬚刀廣告語:也許你很堅強,但是你的**很脆弱。

平面系列之二:畫面中是一支燃燒著的煙和一瓶酒廣告語:也許你無所謂,但是你(春╮(╯▽╰)╭天)的**很在乎。

平面系列之三:畫面中是一台膝上型電腦

廣告語:也許你很出色,但是你的**卻在褪色。

每幅平面廣告的總廣告語:從現在起拯(小╮(╯▽╰)╭編)救你疲勞的肌膚。

巴黎歐萊雅男士護膚系列,專為男士設計,徹底               改善膚質,讓你更出眾。

關於男士護膚的問題

13樓:來自仙都羞答答的流氓兔

用翰齊食用菌生物活菌!能很快讓你的**膚如凝脂,潤如白玉,膚白如霜!二十九年屢見奇效,不用你也許會嘲笑,用了保證能讓你百分之一百感動的哭著說好!

14樓:厲平生悅喜

關於你的情況

歐萊雅:用控油洗面奶39元+控油爽膚水79元+醒膚露109元曼秀雷敦:泡沫洗面奶不要用

,用那款去油的水比較好

但是面霜還是用薇姿的超級補水

但是配對:海洋清爽潔面奶+去油爽膚水+薇姿的面霜

15樓:函沙褒瑩玉

覺得資生堂男士不錯啊,比較專業,針對亞洲男人比較好,我用過不錯,護膚不是一兩天的事,要長久的,是一輩子的工程,男人也要注重體面,那是對人的一種禮貌,當然天然的護膚方法最好

關於男士護膚品

16樓:看喵喵在發呆

妮維雅的你可以用 歐萊雅的話 不適合你 你這個年紀的話 還是主要看一些控油祛痘的 最好是天然植物的

17樓:l香草

我覺得16歲,就用個妮維雅或者可林可利就性,看你有沒有青春痘,可以用專門針對豆豆的,其他你列的牌子都不太適合你

18樓:哎哎呀呀

**若 什麼大的問題的話 感覺沒必要

19樓: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對方溝通費工費時

20樓:張曉娜

你用寶寶霜就可以了,真的

21樓:

你用丹姿的有男士裝的,挺好用的

關於男士護膚的

22樓:

你好~您的肌膚肯定是混合的,內乾外油~

歐萊雅男士控油 90元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100元

這兩個產品都比較適合你~所以你可以去專櫃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混合的。我用的是露得清的毛孔細緻系列。毛孔細緻洗面奶,48元,毛孔細緻化妝水。

109好象,防護乳液,防護晚霜。一起好像是140左右,毛孔細緻的**,109的,5片。他家的針對油性和混合型**效果不錯,不油不幹,很清爽的!

24樓:

油性**用水性保養

乾性**用油性保養,你用中性保養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把 用點補水控油的

26樓:汝宜廣信鷗

不用那麼麻煩用女士的就好了,擦一段時間肯定要比男士的效果好

關於男士護膚的問題,男士如何護膚

乾性的 用隆力奇 你先用用這些在給你老爸買去皺的 我給我老公買的是伊騰圓爵 這種潤膚露不含任何色素,天然純淨,清爽不油膩,可以幫助抑制粉刺生長。含美白因子左旋vc和鎖水因子海藻膠,能有效祛除老化角質,加快 細胞新陳代謝,改善肌膚枯黃,乾燥,毛孔粗大等現象。這套護膚品,我老公說很好用,40快錢左右一套...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良辰觀天下 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 我是 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佟禮徭琴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

男士晚上怎麼護膚,男士睡前使用什麼護膚品

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小可樂 其實晚上和白天差別不大,最大的差別在於產品的選擇上,白天一般用比較滋潤型的,晚上就需要用比較營養型的,因為晚上 活動沒有那麼快,才能更好的吸收營養,我自己用的就是遞嫦系列產品 男士睡前使用什麼護膚品 王子波爾蒂 最好每天晚上能用,晚上睡覺是 吸收的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