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偏油性面板冬天面部幹戶外工作導致面板黑該用什麼美白產品

時間 2022-05-19 15: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樓:莉莉和劍劍

**變黑,缺水時最重要原因,只要水補足了,想不白都難,而且一般美白產品都含有害成分,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事補水。

我建議使用藥妝產品,芙麗芳絲的,他的洗面奶是明星產品,還有滋潤型的化妝水,效果真的很好,還有他們家的保濕霜,很不錯真的。戶外工作最好要塗隔離霜,防止肌膚老化。歐萊雅的隔離霜,還有za,還有夢妝的,都很不錯。

3樓:

如果lz對酒精不過敏的話,用高絲的雪肌精泡紙膜敷臉最立竿見影。

lz是因為戶外活動而曬黑的,這說明lz沒有好好做防曬。

推薦給lz兩個防曬產品。

近江兄弟的小熊系列防曬。適合各種膚質的都有,spf50,隔一兩個鐘頭補塗一次,絕對不會曬黑,一瓶30ml,50元左右——我用了好多年了。

資生堂的安熱沙系列,這個口碑很好,但就是貴了些。

我個人推薦近江兄弟。

4樓:

現在是冬天,但一定要用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哦!~~~

嗯,補水也很重要,超市裡有不好紅酒睡眠**,效果不錯的,晚上補水,白天隔離防曬,就ok啦!

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是因為缺水才會分泌大量的油脂的,如果吸取臉上的油脂的話,會分泌更多油脂的 所以你還是做好肌膚的補水比較重要的 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給你推薦一些補水的護膚品,你參考一下吧 歐萊雅全日保濕精華,110rmb 50ml。這個吸收的很好,而且質地比較清爽,用了不會感覺到油膩的,...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藍泡泡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

我23歲,油性面板,毛孔粗大,長痘痘,請問我適合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啊

記得平時多喝水 毛孔大 就是缺水造成的 油脂分泌不均 接下來 長痘 油 毛孔大 都是乙個問題你可以用 薇姿的 收斂水 綠瓶 內含水楊酸 收斂效果還行或者 台灣的 寵愛之名 的快樂清爽 系列 裡面是 金縷梅 茶樹 成分 前者是收毛孔 後者是祛痘 敷在臉上 涼涼的 挺舒服 我姐姐也是用李長恆 她舉得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