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眼線筆效果好?大家在用哪些呢

時間 2022-05-13 16:30:06

1樓:kenny同學

問對人了哦~我用過超級多眼線筆。

1最早用的是露華濃前前後後差不多用了10支,新加坡樟宜機場購,差不多60rmb,旋轉出來的那種,很好用。(同樣質地還用過香奈兒的,又貴又不好用)

2後來用過波比布朗流雲眼線膏,也不錯,幹了之後可以滴一些橄欖油繼續用。

3mac那款我也正在用,國外**。一點都不暈染,**200左右,

3另外我還推薦你用hdc的那款,也差不多200.和mac不同的是它的刷子是軟的,不太好掌握。

4另外還有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vov(購於南韓,順便說一下,當時買了兩支,一支硬頭,一支軟頭,硬頭那個比較好用,顏色也比較深),折合人民幣60左右。

ps.建議不要購買那種液態的,塗到眼皮上是反光的,像孫悟空,而且會掉渣,很不好用。

最後告訴你乙個小竅門,要是眼皮出油,不管多好的眼線膏眼線液都會脫色,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壓點乾粉,很管用哦,絕對不暈妝。

採納我的吧~有分嗎?呵呵

2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solone 的眼線筆 吧 01-02-05有很多種類可以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支mac的,一天都不暈染

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比較推薦 日本kiss me 美寶蓮極細易畫 歐萊雅眼線筆 卡姿蘭眼線筆 1 日本kiss me眼線筆 無論是 效果簡直堪稱一流!已經被各大美妝博主推爛了的一款,學生黨都能輕鬆入手,因為真得很便宜,很好用啊!傑出的防水效果和持久力,可以說就算演一出哭戲都不一定會掉妝,當然,使用了這個最好用專用卸妝水...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比較好?不暈染,眼線筆哪個牌子好?4款好用不暈染眼線筆

眼線筆差不多都暈染,如果你是油性 暈染的更嚴重,你可以再化妝上用些技巧,儘量減少暈染的程度,比如你在用完眼線筆的時候用棉棒再勾勒一邊,或者在眼皮的底妝上施點乾粉,乾粉在修飾眼皮的毛孔的同時也吸收油份。再或者你用完眼線筆再用眼線液勾勒一邊。這幾種方法我用著都很好哦。補充 如果你想畫自然一點的妝容,你就...

什麼牌子的卸妝產品 眼線筆 眼影好用

給親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價錢較便宜的產品。卸妝產品za的不錯。價錢才70左右。卸的也乾淨。眼線筆不管什麼大牌子的都是會暈的。因為它只防水不防油。個人建議親可以用眼線膏。幹的快不容易暈妝。打好底妝的話堅持一天沒什麼問題。而且也容易上手。美寶蓮的眼線膏90塊。還有配套的刷子。在眼線膏裡算是價效比很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