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洗衣效果最好

時間 2022-08-31 01:45:05

1樓:華美寶寶

這個不好說最乾淨吧,畢竟各有特點。推薦美的幻銀波輪洗衣機,採用進口潔淨度感測器,與國際領先的智慧型驅動控制系統完美集成為「智淨衣物潔淨度智慧型感知系統」,洗滌過程中通過透光訊號自動檢測,精準感知洗滌桶內水質的渾濁程度,並設定科學的漂洗次數。對於較髒、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況,該程式可根據需要自動延長漂洗時間,直至達到理想洗淨效果。

2樓:額外去哦

我家用的美的波輪洗衣機,幻銀系列的,電腦控制的智慧型化操作,有lcd屏顯示,提供很多種常見的洗衣程式,還有銀離子殺菌等功能。

3樓:

家裡用的大部分都是美的的東西,空調、冰箱還有微波爐,都是美的的,所以說品牌這個東西還是挺有依賴性的,洗衣機的話我當然也是支援美的洗衣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洗得挺乾淨的。

5樓:辰二百五

我家裡那台就是美的洗衣機,個人很喜歡,工作的時候非常安靜。

6樓:手藝張揚

美的洗衣機雖然起步比較晚,但是發展的很快,功能也比較全面。

7樓:萬夫大白菜

同意樓上的,美的洗衣機工作的時候是非常安靜的。我家的洗衣機就放在陽台,我們在客廳看電視,幾乎不會聽到陽台的洗衣機在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的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功能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惠而浦

雖然貴一點 但是絕對有道理

我以前買的是國產的 用了惠而浦之後才知道 原來洗衣機真的可以這麼牛

兒童洗衣機什麼牌子好,兒童洗衣機什麼牌子好用?

1,lg巧分淨就不錯,體積小 省電省水 造型美觀 噪音小 還有煮洗消毒功能。2,小鴨牌的 還可以 不怎麼貴 動力還好。3,海爾的迷你二代就不錯,專為女士及嬰幼兒設計,帶有臭氧殺菌功能,型號應該是pq 28sw。兒童洗衣機要求 1。寶寶的洗衣機必須帶甩乾,要不使用起來非常麻煩。2。容量不必太大,寶寶的...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往事盡飛煙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

冰箱和洗衣機買什麼牌子的好,冰箱,洗衣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我都是買的海信的,冰箱是保鮮很不錯,沒有噪音,洗衣機容量大,洗的乾淨 冰箱,洗衣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長虹美菱股份 美菱的還不錯吧,特別是冰箱,是幾十年的老牌子了吧,質量很好,我家用了十幾年都沒有壞 考慮一下國產的一線品牌,洗衣機我用的統帥,質量 價效比和效果挺好,而且很靜音,建議你參考一下。冰箱,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