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音箱的低音發生器為什麼都用喇叭了

時間 2022-08-31 0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記錯了,沒有喇叭是出不了聲音的,喇叭是唯一將電能轉化為聲能的元器件,話筒是將聲能轉化為電能的元器件,功放是將話筒轉化為電能的音訊訊號經過前級放大,到后級推動,最後在經過喇叭還原為聲能訊號,才聽到聲音,沒有低音發生器這個東西.

2樓:

無論如何,低音炮肯定是用喇叭的!低音炮的喇叭安裝在低音箱中間的隔板上,這種結構更有利於重低音的表現。音訊氣流從前後音室用倒相管引出,所以看不到喇叭。

3樓:

首先一點,音箱必須有喇叭,沒有它拿什麼出聲音呢?

可能是有些2.1音箱的低音炮喇叭單元在箱子底部,你沒有發現而已,100%確定是有的。

4樓:

你說的那種低音炮也是有喇叭的,只不過可能你只看到乙個倒向孔,其實裡面還是乙個喇叭在發聲.至於什麼低音發聲器它只是乙個電子整合放大電路.還是為低音喇叭工作的.

現在的2.1低音炮聲音效果不好應該還是材質的問題.你若箱體是塑料的那肯定是和木質的是沒發比的.

就是和那種壓縮板的箱體也沒發比.當然塑料箱體成本是絕對較低的.音質自然就不怎麼樣啦.

音量可能還可以.呵呵......

5樓:斂芮雅

樓主剛剛從火星下來的??

6樓:肖媚乙珉瑤

換線圈時要注意兩點,1、所換線圈規格要與原線圈相同(線徑、匝數),2、裝線圈時線圈的中點與喇叭衝程中點要相符。線圈裝太裡面,大音量時線圈會碰鐵芯,造成失真,並容易燒線圈(這個容易發現,因為有明顯的聲音異常),裝太外面,大音量時線圈超出鐵芯範圍,使線圈阻抗驟然降低,電流增大容易燒毀線圈。

大電流發生器買哪種的,什麼是大電流發生器

大電流發生器是一種作為檢驗用的電流源,對電器作熱穩定 動穩定試驗時低壓大電流電源,如空氣斷路器 接觸器 繼電器的溫升試驗及脫扣等。單相大電流發生器測三相時,應分相進行 三相大電流發生器主要用於三相電氣產品的測試,也可用於測試單相電氣產品。三相 單相大電流發生器的控制方案相同,只是三相大電流發生器輸出...

超聲波發生器的功能是什麼,超聲波發生器有什麼作用??

太虛夢魘 超聲波發生器,通常稱為超聲波電箱 超聲波發生源 超聲波電源。它的作用是把我們的市電 220v或380v,50或60hz 轉換成與超聲波換能器相匹配的高頻交流電訊號。從放大電路形式,可以採用線性放大電路和開關電源電路,大功率超聲波電源從轉換效率方面考慮一般採用開關電源的電路形式。線性電源也有...

為什麼我的音箱聽歌時的低音喇叭振幅很大,可是發出來的低音卻很

換過線圈可能有影響。原因 線圈圈數不一定與原來相同 音圈安放位置不正 要想有較好的低音效果,1 音源要有低音 2 功放要有足夠推動力 3 音箱容積夠大,板材夠厚 不產生箱振,就是板子不振動 4 喇叭口徑要足夠大 低頻截止頻率與口徑成正比 不過低音也不是越重越好,也要高中低音,特別是高低音要平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