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祛斑是雀斑 小時候就長了能不能不用藥物就能祛斑啊 祛不了斑 淡斑也可以啊 知道回答啊

時間 2022-05-09 21:20:07

1樓:周囂囂

雷射吧,小時候就長的,肯定是有點天生或遺傳性...藥物沒那麼容易的,,我就是遺傳的..多貴的產品我都試過了...

不如一次雷射來得強,看雷射**不可愛,但你花那麼錢在產品上沒用也是浪費...我2023年打的光..那會打的光叫"王者風範",王者打了,剩下打不開的就用"調q",,效果很好,人人說**會薄,那你想那斑長在那,不薄那斑會不見麼,而且雷射第乙個療程就是6次,乙個月才打一次,堅持打完了,斑基本都沒了,以後**有的是機會長厚..

沒斑了,以後一年打一次當是保養得了...

注:打光後一定要注意防曬...不想變老不想再長斑...自己必須勤快點...每天把防曬當成是必須品...

防曬做得好,老得會慢,斑也會少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遺傳基因造成的,可以去醫院做光子或雷射**,不過,由於無法改變基因,在5年內還是會再次出現,平時可以做好防曬,配合安全溫和的美白產品,可以適當淡化色素,亮白膚色。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3樓:桑曼語

就是要能從飲食上調理還是最好的

臉上長了雀斑,小時候就有的.怎樣去掉.

4樓:尷尬熱呢

1、蘆薈汁洗臉

蘆薈是一種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的食物,女性朋友可以將新鮮的蘆薈汁倒入乙個乾淨的容器中,每天先用清水洗乾淨臉以後再塗抹上蘆薈汁按摩,尤其是長斑的地方多加按摩,早晚各一次堅持下去就能有效去除臉上的色斑。

2、洗臉水中加醋

每次洗臉時,在水中加入1~2湯匙的食醋,也是可以減輕色素的沉著,防止色斑的形成。

3、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抗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同時還能美白肌膚,預防色斑的功能。

4、常食用西紅柿

食用西紅柿對祛斑也有很好的效果,因為西紅柿中的穀胱甘肽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長,對於已經沉著的黑色素也有清除的效果。

5樓:虓人褞

雀斑呢主要是乙個遺傳以及沒有做好防曬而引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不斷的加深親愛的在飲食方面呢可以注意下內調,少吃一些感光食品,預防黑色素的形成,但是完全靠飲食方面呢不能讓斑點淡化,只能說不加深,

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雀斑屬於色素性**病,是常發生於日曬部位尤其是眼面部的黃褐色半點,可能與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有關,多見於女性,常有家族史。幼年發病,芝麻粒大小,多分布於雙顴側、鼻背,顏色為淡褐色或黑褐色。

7樓:匿名使用者

1.防曬,2.不要用醋洗臉,用鹽水,3.不要熬夜

8樓:佰肌淨祛斑美白

日常祛雀斑的方法還是非常多的,比如我們可以用蘋果來塗抹臉上的**,對於哪些乾性的過敏性的**,還可以適當的加一些植物油或者牛奶,這也隔天的塗於臉上,去雀斑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我們還可以在每晚準備一些胡蘿蔔汁,並且加一些牛奶塗抹在面部,這樣在次日早上洗乾淨之後就可以了,最後,還可以用帶根的香菜,只要洗乾淨之後用水煮,然後再用菜湯來洗臉,這些方法只要長期的堅持使用,也是可以達到相應的去除雀斑的功效。再就是用公尺醋來擦臉,也是可以達到相應的作用。

急..請問怎麼才能去斑...我是小時候,鼻子上就有,好煩啊..

9樓:甘凝海

祛斑選擇正規的祛斑產品就可以啦

在我們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還是需要有一定的標準的,可以參照下面三個原則:

1、祛斑權威真實可信

我們選擇乙個最有效祛斑產品的時候,也要考察它的上市時間。很多新上市的產品最好不要選擇,因為效果沒有得到檢驗,我們不能充當試驗品。

2、祛斑技術科學自然

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不僅要安全有效,而且不會出現**的現象,重要的是一定是技術科學有效的。迎合**正常代謝週期的科學的去斑機理很重要,做到自然科學祛斑,才能達到真正的祛斑目的。

3、祛斑效果明顯安全

對於祛斑產品的選擇,其效果和安全性是要考慮的首要因素。

10樓:

去醫院看看吧,雷射,光子嫩膚,e光等等都能

11樓:七月夏末

很多人困擾於長斑,臉上因為各種各樣的斑而失去了光澤與自信。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臉上的黃褐斑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呢?該怎麼樣才能去除黃褐斑呢?答案就在這一篇。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12樓:

斑給女性朋友帶來的影響非常大,不僅僅是容顏的影響,還對心思造成很大擔負,如果有了色斑我們應該積極去除

茄子對付雀斑十分拿手,想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茄子可以用來祛斑,茄子皮是美容的好食材,擁有豐富的維生素。

患有黃褐斑的患者盡量避免食用魚、蝦等一系列的海產品,這些海產品中含有會導致人體過敏的物質患者食用過量的話很容易就會導致黃褐斑病情的加重甚至**。大家可以適當的飲用一些牛奶,因為牛奶能夠改善細胞的活性,起到延緩**衰老、使**保持光澤細嫩的作用。

選擇乙個中等大小的土豆,洗乾淨以後去皮,把土豆擦成絲,蒸成粘糊狀,除去多餘的水分,調上一些麵粉。做**敷在臉上,大概二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色素有很好的緩解作用,特別是對於斑點比較嚴重的女性,如果加上少量的奶粉,效果會更明顯。

現如今,臉上出現斑的女性是逐漸增多了,甚至有些人還出現黃褐斑越來越多的情況,簡直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會注重美白,各種美白護膚品或者方法都會嘗試,但只達到美白效果,臉上斑點依然在!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才20歲的小女孩,臉上長了好多黃褐斑,該怎麼樣才能去掉啊??,好自卑,每天都不敢抬頭,更不敢跟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雀斑",在目前醫學美容界是個難題。因為其發病與遺傳基因有關,而與遺傳基因有關的病,大體都是很難**的。雀斑是一種頑固性色素**病,很多祛斑方法只能將其淡化,有的也能把雀斑祛掉,但沒有多久就會**(**)。

由此,目前普遍認為雀斑是祛不了根的,只能是淡化。所以,雀斑是頗令醫學美容界頭疼的一件事情。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宣稱**雀斑的方法。但代表性的就是這麼以下幾種。值得一說的是,雀斑是由遺傳引起,所以,除非基因科學發展到從基因上把雀斑**,否則,雀斑只能是靠外用產品來達到減輕(化妝品)和祛除(醫療手術)雀斑的目的。

而要說靠吃點什麼祛斑膠囊來達到祛除雀斑的目的,那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a、目前要想快速有效地讓雀斑從面部消失,代表方法也是選擇的最普遍方法就是醫療性雷射。其它種類的快速祛斑原理都是與其相似或相同。而選擇雷射也要謹慎,很多患者不了解,其實雷射是分好多種的(雷射包括氦氖雷射、氬離子雷射、二氧化碳雷射、摻釹雷射、染料雷射、銅蒸氣雷射、紅寶石雷射、氫雷射、倍頻雷射等10餘種醫用雷射)。

它是利用光輻射作用到**時所產生的熱效應、機械效應、光化效應和電礠效應等原理,以燒灼、炭化、氣化、凝固等手段作用於有關病變組織,使生物組織酶失活,蛋白質變性。要用雷射祛雀斑的話,目前效果最好的是高科技q開光雷射,q開關雷射與普通雷射之間的主要差別是:q開關雷射**雀斑是有選擇性的,即它只摧毀雀斑的色素顆粒,而對正常**沒有損傷或損傷非常小,因此**雀斑後不留疤痕;而普通的雷射**雀斑是沒有選擇性的,**時雀斑色素顆粒和正常的**同時受損,故一般**後會留下瘢痕,因此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所以**雀斑建議使用q開關**雀斑。

q開關雷射**雀斑通常只需要一次的**就能去掉面部的雀斑,但是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尤其是面部雀斑很多時,無論醫師如何認真負責,對於滿臉的數以萬計的雀斑,總是會有部分雀斑會被遺漏的,所以具體到每個人,**並不一定一次就能徹底地清除掉,有的需要再補做一次。以達到真正的**雀斑的效果。

b、目前雀斑患者使用最廣泛的是國內外的祛斑化妝品(高中低檔都有)。祛斑化妝品多含有違禁化學藥品,如:氫醌、漂白劑、鉛汞、脫皮劑等。

短時間有效。但對雀斑只起淡化效果,長期使用有害**,因其廣告規模巨大,購買使用方便**較低,至今仍有眾多使用者。另外,因為其是通過機械的漂白,所以儘管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甚至痤瘡色素印等的發病原因各個不相同,可是其一種產品能針對多種斑使用。

被淡化的雀斑,有時候更令患者難堪(這些話,對患者來說能意會而不用言傳了......)

c、就目前的國內還沒有上市一種專祛雀斑的國藥准字藥品。目前市場上有幾種祛斑國藥准字產品。但是**範圍都是包括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色素沉著,甚至還包括**青春痘及痤瘡色素印等。

有個疑問是:斑與斑的發病原因都不一樣,即使同種斑(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及斑與痤瘡的發病原因也有不一樣,可是一種藥就**這麼多,且是通過內服,對其它的斑有效果沒有不知道,但對由遺傳基因發生的雀斑效果應該是不得而知的。且按療程使用,療程長,花費還不低,花費一般在1000-2000元不等,並且經常會有後續花費。

d、功效可以用立竿見影來形容,大多數人使用幾天後就會感覺身體清爽,**會有輕微發癢現象,這是正常表現,不是過敏症狀。

e、目前市場上流行的e光(只可以從**的表皮去掉會有**的,適用於:嫩膚)、復合彩光(可以促使膠原蛋白重組,適用於:**有遐思)、venus吸斑可以到達**的基底層(適用於:

祛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主要不運動,信我,不運動出汗,哥小時候沒運動,好後悔,現在在亡羊補牢

15樓:寒窒秘健

黑小子去美容院。好後打粉底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注意多補水!

我的雀斑有7到8年了,小時候7歲的時候長的,現在臉上明顯比較深,而且越長越多。該怎麼淡化呢。

17樓:

現在你也就是十幾歲的,吃點 膠 原 蛋 白 的哦,就是可以淡斑的

18樓:春夏秋冬

你現在的**是不是很乾燥呢

我今年16歲。我從小就有雀斑,應該是遺傳性的,從三四歲就長滿了雀斑,小時候不在意,大了留開始在意了

19樓:尷尬熱呢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怎麼樣才能不用藥物和**去除雀斑??

藥水點斑後還會再長嗎?怎樣才能使斑不再長

20樓:情誼宇文

藥水點斑之後一般的都會消失掉的,點斑就是破壞斑的**組織,然後重新生長新的**組織。下面是點斑之後的具體護理措施:

1、點斑之後食物要吃清淡點的,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2、點斑之後不要用手去觸控點斑的地方,以防感染。(結痂之後也不要用手去扣結痂處,使其自然脫落)

3、做好點斑部位的消毒處理,一般使用雙氧水最佳。

4、點斑之後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等。

怎麼才能祛斑,怎麼樣才能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白裡透紅 光滑 沒有瑕疵的 誰都想擁有,也是美女們必備的,現在各種原因,導致臉上長有各種斑點,怎樣祛斑最有效?下面告訴你幾個祛斑的小秘訣。步驟閱讀方法 步驟 01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怎樣才能祛斑,怎麼樣才能祛斑

怎樣祛斑,首先,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 屏障,正常人的 是18層,但是容易長斑的人,就只有9層多。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曬和保濕 第二件事就是適當的調和氣血和外敷 第三點就是多吃一點深色的蔬菜和水果,幫助抗氧化,第四點就是維c和維e,這些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第五點就是按一按穴位,四個可以幫助祛斑的穴位。第六點...

臉上長斑了要怎麼樣調理才能夠祛斑

你好,祛斑可以選擇雷射祛斑,雷射祛斑就是採用一定波長的雷射對 色素進行分解,來解決 色斑問題。斑點大小是影響雷射祛斑 的主要因素,如果斑點大,範圍也就會擴大,那麼 就要費時間,也就需要多次 這樣費用自然就高。建議去斑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祛斑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