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用不用從娃娃抓起

時間 2022-05-09 21:20:05

1樓:流水線上的叛逆

這個嘛,有點中國父母的特色,什麼都要替自己的後代安排好,但是,這樣也限制了孩子的自由發展,學習,興趣,藝術特長,......甚至信仰。你能確定你為孩子安排的是他想要的嗎?

如果他這樣在你的羽翼下長大,發現他所得的不是想要的,會不會恨你?只要教他做人正直,替他把握好這個方向,其他,隨他吧。

2樓:青山碧水間

學佛也要講因緣;如果娃娃沒有相應的因緣、不要逼迫他信。不過可以給小孩子講佛教的道理、多聽經咒等等,現在種種子將來自然起現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小孩幾千年就是被鬼啊神啊的害慘了,你要重蹈覆轍?

4樓:星漢無塵

當然,善根種的越早越好啊.

5樓:泥頌

佛教是至善圓滿的教育。從小教育孩子有乙個很好的道德修養,明了因果,愛護動物,樂於助人,誠實守信,五戒十善。對孩子的一生都是極大的好處、

佛法是智慧型之學,能把無上的佛法教給孩子,是對他最大的愛。從小學習記憶深刻,很容易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正知正見。孩子的純善之心對佛法有著超強的理解力。

南無阿彌陀佛

6樓:

不用,只要帶孩子去寺院聽聽鐘聲,經課,推薦《金剛經》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暫時不給他決定信哪個教~但是從小就要讓小孩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他比較不會敢去做壞事...

8樓:

可以。那是他們的善根福德啊。

阿彌陀佛!

教育部要求足球從娃娃抓起,你覺得這是否可以說國足終於有希望了

近日教育部發布了 開展足球特色幼兒園試點工作 的通知。這不禁讓從來沒有在國足看到希望的球迷們一陣歡呼。畢竟國足在歷史上能殺進足球世界盃的次數是屈指可少,幾乎沒有。如果真的是從孩童時期就開始抓足球,那麼我覺得中國的國足真的有希望了。我們常常詬病中國的國足,他們是運動員,我們都知道足球是乙個運動量很大的...

智齒用不用拔了啊,智齒到底用不用拔啊

如果你的智齒長歪了就要拔掉,因為很容易發炎,而且容易藏垃圾,嚴重的會導致智齒前面的牙爛掉,拔智齒快則30分鐘,慢則2小時不等。我今天拔的智齒,我比較好運的是碰到個有經驗的醫生,30分鐘就拔掉了。拔的時候會打麻藥,所以並不會很痛,但是有小小痛是難免的,不過還可以忍受。因為拔的快,傷口也少,所以醫生說不...

oppo手機用不用公升級,系統公升級用不用3清

龍少小雪 如果當前系統還很穩定,沒有什麼bug的話建議樓主不要公升級,oppo機公升級基本上沒有實質行的變化,畢竟硬體條件有限制,而且公升過級可能會出現機子有電流聲之類的問題 油炸番茄吃過沒 這只是商家的乙個噱頭罷了,如果自己用著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就別公升級,可能手機變磚塊了,呵呵,一般不是類似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