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泊美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辨別泊美真假

時間 2022-05-09 1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把乳液或水倒出來鑑別,聞味道,**有淡淡的很好聞的香氣,塗在手上能很快吸收,且感覺很滋潤。瓶蓋是塑料的,但是瓶身和瓶口應全是玻璃的,瓶子有點重。

如果不是,很遺憾,你買的是假的。

2樓:helene在日本

估計是假的,要小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百貨公司買的也是塑膠頭的。

但我確定我那只是正貨。

不是說泊美換新裝嗎?

也許不同版呢。呵呵~~

4樓:靚妹婷

800-820-1012是全國免費諮詢泊美及za的**,那裡有官方的客服為您解答專業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杏,你好:

我是從專櫃買的**泊美,是化妝水和乳液

1,兩瓶均有銀白色條狀的封條,未開啟

2,瓶口只有薄薄的一層塑料,剩下的是玻璃

3,泊美的香味是淡淡的百合香,如果你買的味道很濃烈,那肯定是假的4,泊美的化妝水和乳液補水效果很好,用過後**很水很滋潤,很亮5,瓶身是淡綠色的

以上幾點,你看看與你買的一樣嗎,如果不一樣就千萬別用了,假貨對**傷害很大,應該到正規專櫃去買,千萬別圖便宜

怎麼辨別泊美真假

6樓:七七的小店

你可以去商場的專櫃體驗一下他們的試用裝是不是和你買的感覺差不多,還有就是價錢不會比商場便宜特別多,如果太多就有可能是假的了。

還有就是注意以下幾點:

1.盒子內截止日期內旁的英文本母跟瓶底一致2.盒子背面下方小框裡面英文下有寫"本產品由日本資生堂研究所特別研製"

3.生產地:

上海卓多姿中信化妝品****

上海市浦東新區龍東大道1558號

4.泊美的系列產品都以「蘆薈,白百合,」為主的天然原料,所以味道很清淡.

7樓:淺笑如曦

檢視批號:可以檢視到產品包裝盒上的生產批號、製造商、詳細產地和電子條碼;**的的批號為日文,製造商是英文的shiseido,產地為japan;假貨大多為中文印刷且產地為深圳。

聞氣味:**品氣味純正,帶有從植物裡提純的清新香味,絕不會有香精或者刺鼻的怪味;而仿版一般都有一股酸臭味,比較刺鼻。

泊美化妝品怎樣辨別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第一步開啟瀏覽器,再輸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資料查詢官網。

2,然後可以看到彈出視窗後,點選上方的化妝品類,選擇化妝品生產許可獲證企業。

擴充套件資料:

化妝品鑑別真假

國產1、真品的瓶蓋和瓶身之間有距離,而假的瓶蓋幾乎完全貼著瓶身了。歐珀萊的瓶子,不論是何種產品,瓶蓋和瓶身都有一定的距離,而假的基本上都是沒有距離的。

2、假貨瓶身上的字型稍有傾斜,有點不太規則,正規做的就非常不錯,而且假貨的字沒有凹凸感,而真貨則很明顯。

日系以下2條資生堂、kose、嘉娜寶、sk-ii通用

1、很多假貨有錯別字,如「稅拔」,只有中國人會這麼寫這個拔字,日本人寫這個字的時候是沒有那一點的。

2、水貨的日本貨有中文生產日期,包裝上全進口的日系貨是不會出現中文的生產日期,日本貨沒有生產日期,只有生產批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嬌蘭佳人裡面買不就ok了啊又便宜而且沒有假的,或者去伯萊雅專賣店都比商場專櫃要便宜,可以來石家莊買啊!這裡很便宜的,不過你小小年紀不適合泊美啦,姐姐建議你用za的!超好用!

或者 歐萊雅的清潤系列,針對痘痘肌也是很好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產品和潔面產品都是薄膜包裝的~只有水和乳液有盒子,只要你在正規的地方買,買之前塑封沒撕開的都沒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型商超 或去專賣店

我買的黑曜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12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比較了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但是黑曜石分很多,比較常見的就是彩虹眼黑曜石,由於你所發的**不夠清楚,可以自己用強光照射在珠子表面,如果帶有彩眼,表明是真的。

13樓:**店玉乾盛世

黑曜石屬於天然玻璃,本身價值不高。

是真的還是假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般是假的,再遇到這種情況等半小時再回話,一般 會等不急,你不回答他會自己往下降錢數一百降到50,50降到30一直降,再乙個買什麼藥得100塊 你上當了,她的暱稱就顯示出她是 你沒注意到嗎!希望你花錢買個教訓吧,望採納 假的。我就覺得很假。不給就一直賣慘,這種人永遠不會滿足。我覺得指望不了她會還錢。...

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本人嗎?自己幹過啥都不曉得嗎,真與假立刻明白吧。回答你好,您可以詳細一下您的問題嗎?這樣我可以為你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更加準確的答案,希望您可以配合我的工作理解我的工作,謝謝您。提問回答 像這種都不可能是真的,你可以把他的這個號碼發給我,我幫你查詢一下,防止你被騙。提問回答 你好,您做了什麼違規的事...

魔術是假還是真的?魔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都說魔術魔術,只不過你看不出破綻而已。魔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不能說魔術是假的,這個我玩了很長時間,頗有體會,利用人的錯覺和幻覺還有就是超快的手法,看起來和真的一樣。我認為是假的 要是真有那個本領的話 那魔術師就乾脆去變錢用了 他們只是迷惑了我們的眼睛 讓我們以為是真的而已。一般都是假的。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