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眼唇卸妝液,推薦一款眼唇卸妝液

時間 2022-04-29 16:45:08

1樓:常戳戳

悠萊!味道好聞,效果也好。**也便宜!比歐萊雅的好多了。

2樓:apple_糖果

美寶蓮的就很好啊,而且非常便宜

卸妝的只要好用就可以了

才29,你可以先買來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也不錯.**也不貴.用過效果不錯.建議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油吧。dhc~!現在好像**呢。138~~~

5樓:瀧穆招高旻

橄欖油就很好!天然!別買成食用橄欖油了就行

有什麼好用的眼唇卸妝水推薦一下?

6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一見歐萊雅的眼部,唇部專用卸妝水特別溫和,卸得乾淨

7樓:amortals爾木萄

寶藏眼唇卸妝水安利!

8樓:龜龜來了

用得最多的就是美寶蓮那個藍色和透明混合的,基本上人手一瓶吧,又容易攜帶!

眼唇卸妝液有哪幾個牌子比較好?

9樓:慕顏花

你如果要卸得乾淨的話,那最好選油水分離的那種,比單純一層水的要卸得乾淨一些。

比如可以試試迪奧眼部雙重淨膚輕柔卸妝液,紀梵希眼部雙重卸妝液,都是這一類產品。蘭芝的眼唇部卸妝液,這個卸防水睫毛膏也很給力。

眼唇卸妝液什麼平價知名牌子卸的乾淨 又好卸

10樓:美麗心情

歐萊雅油水分離溫和眼唇卸妝液

功能特點:

溫和卸妝/乾性,敏感膚質卸妝。

可有效卸除普通及防水型彩妝。

適合各種肌膚,眼部肌膚敏感者同樣適用。

溫和輕柔配方,新增維他命b5。

za深層卸妝油

功能特點:

適合所有肌膚,敏感肌膚同樣適用。

卸妝時保持肌膚潤澤,並快速清潔防水睫毛膏、溶解毛孔內汙垢。

卸妝之後肌膚仍水潤。新增橄欖精華和霍霍巴籽油,令肌膚洗後潤滑。

深層清潔,細緻毛孔。深層清潔汙垢,令角質、黑頭、自然上浮,清透毛孔。

11樓:蘆文亭

美寶蓮26塊70毫公升

美寶蓮眼唇卸妝液

額,都說了是眼唇卸妝液,就是只能用在眼部和唇部,不能用於全臉的。臉部有臉部的卸妝的 不會吧,我一直用的就是美寶蓮的,還好呀,如果你用的真的不舒服的話,就停掉好啦,反正不是很貴,給你推薦一款za的卸妝油,絕對不油膩!也還好,全國統一價58塊!眼唇部卸妝液的話我建議你是專門卸眼睛和嘴唇哦,美家的這個還是...

我一款眼線液,推薦我一款眼線液

mm是南京的啊?我也是南京的,用過一些眼線產品,大概也有7,8種吧,都比較容易暈,最近買的bobbi brown的眼線膠也是的。之前用的是倩碧的眼線液,就是前面刷頭是硬的,有黑色咖啡色兩款,個人覺得是我用過的裡面比較好用的,是200以內,好像是160吧,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雖說是眼線液可是很好畫,因...

幫忙一款粉底液,幫忙推薦一款粉底液

想有透明的裸妝效果,一支bb霜就解決了。bb霜的特點就是 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曬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南韓很流行。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 missha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