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idraw怎麼使用

時間 2022-04-29 16:45:06

1樓:助翼

首次接觸這個軟體,有時侯無從下手,也不知道該如何學習。我這裡有個建議望能給你作為學習參考。首先熟悉介面,比如標題欄、選單欄、工具箱,標準工具欄,屬性欄,泊塢窗,顏色欄,頁面控制欄,狀態列,標尺,和頁面列印區域和可操作空間。

這裡主要的是屬性欄,這個屬性欄是互動式的根據你選擇工具的不同而顯示有所區別。了解了這些你就了解了軟體的基本布局。其次需要掌握的就是對檢視的控制,放大,縮小 頁面居中等操作。

練習從簡單開始,畫一條線,需要用貝塞線然後編輯這條線,編輯線條需要用形狀工具,加節點,減節點,斷開節點,節點尖突和平滑,節點對齊等操作,會編輯線條,就能做簡單的標誌了。還可以畫矩形 橢圓。然後就是系列交換式工具的使用包括調和工具,輪廓工具,立體化工具等,這些工具也是對圖形編輯的擴充套件工具。

再要還要熟練使用形與形之間關係,焊接,修剪,相交,簡化,前剪後和後剪前。形的問題解決了,開始填充顏色,漸變填充,圖案填充,等。通過互動式填充工具,可以調節漸變方式。

通過網格工具可以做複雜的顏色變化圖形。最後要掌握的就是文字工具,文字工具分美術文字和段落文字。美術文字用形狀工具進行調節,段落文字用文字面板來調節。

然後就可以設計簡單的招貼和宣傳彩頁了。當然這裡邊還有很多需要掌握的。我說的這些只是學習的思路。

2樓:

找方法。找老師。最重還是要靠自己。

怎麼使用jdbc連線sql ,怎麼使用JDBC連線SQL Server

statement sql resultset rs string drivername 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driver 載入jdbc驅動 string dburl jdbc sqlserver localhost 1433 database...

怎麼使用批改模式,怎麼使用word批改模式

雪v歌 在編輯時進行修訂 1 開啟要修訂的文件。2 在 審閱 選項卡上的 跟蹤 組中,單擊 修訂 影象。若要向狀態列新增修訂指示器,請右擊該狀態列,然後單擊 修訂 單擊狀態列上的 修訂 指示器可以開啟或關閉修訂。3 通過插入 刪除 移動或格式化文字或圖形進行所需的修訂。您也可以新增批註。註釋 如果您...

CMD命令怎麼使用呀,cmd命令怎麼使用

你這樣只是執行dos的外部命令,所以有些是不行的,關於dos命令一時半會是講不清楚的,見意你買一本關於dos的書好好看一下。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趣頻說 達內it教程 windows常用命令及cmd windows執行命令cmd怎麼用 趣頻說 達內it教程 windows常用命令及cmd c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