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簡單製作流程圖,怎麼使用word簡單製作流程圖

時間 2021-09-21 09:05:18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word中開啟“繪圖”工具欄。 一般word中都是預設“繪圖”工具欄開啟。如果開啟了“繪圖”工具欄,會在word左下角有如下圖所示的結果。

如果沒有開啟“繪圖”工具欄,就需要按照如下步驟來開啟。 單擊“檢視”選單,左鍵單擊“工具欄”,再選擇“繪圖”。 新增流程圖中需要的四邊框。

如下圖所示,在word左下角選擇“自選圖形”,選擇“基本形狀”,然後再選擇自己想要的形狀。 新增流程圖中需要的箭頭。 在word左下角選擇“自選圖形”,選擇“箭頭總彙”,然後選擇需要的箭頭,橫線或是豎向箭頭。

新增需要的文字。 單擊需要新增文字的形狀,如本文第一張圖中的四邊框。然後右鍵單擊“新增文字”,這樣游標就自動定位到此形狀中了,這時你就可以輸入需要的文字。

輸入文字後,單擊其他空白區域,退出此形狀的文字輸入。 適當移動四邊框和箭頭,使排版更美觀。 如有需要,對四邊框和箭頭進行適當縮放,達到更加美觀的目的。

方法是左鍵單擊,將其選中,這時此形狀周圍會出現很多小圓圈。將游標放在小圓圈上,游標自動呈現縮放樣式,按住左鍵進行拉伸就可實現縮放。 修改形狀顏色線條等格式。

有些時候,加入的形狀是有顏色的,而我們卻不想要顏色,需要將其變為無色。方法是,左鍵單擊將其選中,右鍵單擊,然後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顏色與線條”,然後選擇填充顏色為“無填充顏色”,線條顏色一般選擇黑色,如下圖所示。

單擊確實即可。

2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製作流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3樓:風會教育

word中如何製作流程圖

怎麼用word製作簡單的流程圖

4樓: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word中自帶的流程圖。具體操作流程為:選擇“插入”選單,然後選擇上方的“smartart”功能,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流程”。

2,在眾多的流程圖中選擇想要的某種流程圖,,然後再往裡面輸入文字。

3,上述的方法可供選擇的流程圖往往不是鐘意的,這時就需要自己去繪製流程圖了。主要使用的就是插入形狀功能。

4,具體操作步驟為選擇您需要的框和線,如下圖所示。就是一種簡單的流程圖的製作,接下來您可以根據計劃往裡面繼續新增東西。

5樓:佛羅倫娜

在word中開啟“繪圖”工具欄。

一般word中都是預設“繪圖”工具欄開啟。如果開啟了“繪圖”工具欄,會在word左下角有如下圖所示的結果。

如果沒有開啟“繪圖”工具欄,就需要按照如下步驟來開啟。

單擊“檢視”選單,左鍵單擊“工具欄”,再選擇“繪圖”。

新增流程圖中需要的四邊框。

如下圖所示,在word左下角選擇“自選圖形”,選擇“基本形狀”,然後再選擇自己想要的形狀。

新增流程圖中需要的箭頭。

在word左下角選擇“自選圖形”,選擇“箭頭總彙”,然後選擇需要的箭頭,橫線或是豎向箭頭。

新增需要的文字。

單擊需要新增文字的形狀,如本文第一張圖中的四邊框。然後右鍵單擊“新增文字”,這樣游標就自動定位到此形狀中了,這時你就可以輸入需要的文字。輸入文字後,單擊其他空白區域,退出此形狀的文字輸入。

適當移動四邊框和箭頭,使排版更美觀。

如有需要,對四邊框和箭頭進行適當縮放,達到更加美觀的目的。方法是左鍵單擊,將其選中,這時此形狀周圍會出現很多小圓圈。將游標放在小圓圈上,游標自動呈現縮放樣式,按住左鍵進行拉伸就可實現縮放。

修改形狀顏色線條等格式。

有些時候,加入的形狀是有顏色的,而我們卻不想要顏色,需要將其變為無色。方法是,左鍵單擊將其選中,右鍵單擊,然後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顏色與線條”,然後選擇填充顏色為“無填充顏色”,線條顏色一般選擇黑色,如下圖所示。

單擊確實即可。

6樓:風會教育

word中如何製作流程圖

工藝流程圖怎麼製作,生產裝置工藝流程圖怎麼做?

313傾國傾城 工藝流程圖繪製程式為 首先選擇圖紙圖副 標題欄等 其次,繪製主要裝置 再次,繪製管線 然後,新增閥門 儀表 管件等,新增標註資訊 最後,核查圖紙正確性 工藝流程圖一般有如下幾種 1 全廠總工藝流程圖或物料平衡圖,在化工廠設計中,為總說明部分提供的全廠流程圖樣。對綜合性化工廠則稱全廠物...

大家都用什麼軟體製作流程圖,製作流程圖用什麼軟體好?線上等的,謝謝!

流程圖軟體,我這裡分兩種推薦吧 1 全型別繪圖軟體 edraw和visio。需付費,可試用 既然是全型別,那麼畫流程是基本是沒有壓力的啦。兩軟體風格不同,個人更傾向於edraw,比較好看。2 思維導圖軟體 mindmaster 可免費用 現在思維導圖軟體不僅可以畫思維導圖,還可以畫流程圖 魚骨圖 組...

怎麼在ps中製作流程圖

染塵墨羽 1 演示使用的設計軟體為photoshop,軟體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c2017。2 開啟ps設計軟體,新建畫布,大小任意,然後複製該圖層。3 在複製的圖層上,使用標尺進行分割圖層,標尺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 r調出,然後拖拽標尺即可拉出參考線。4 在左側工具欄中找到圓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