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親情,其他任何情感都來之不易,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9 16:40:08

1樓:就是苦果一枚

我個人認為是這樣的,親情是我們從一生下來那天起就不可改變的,我們也無法做出選擇,只要有乙份血濃於水的感覺,在親人的面前就算犯錯了,也會很自然地得到原諒。但是友情、愛情與親情不一樣,需要我們彼此坦誠相待,別人對自己的好,不要以為是應該的,因為別人付出給你的即使在別人看來不足輕重,但是自己應該銘記於心,懂得報恩,人生在世理應相互幫助和感恩,這樣才能有長久的情誼。

2樓:原來你也在這裡

親情指親屬之間的那種特殊的感情,不管對方怎樣也會愛對方,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健康或疾病,甚至無論善惡。

從親情的定義可以看出,親人會理所當然的對你付出情感,就如同父母對子女的愛,無論子女怎樣,父母都不顧一切的愛著你。

但除了親情以外的感情就不是這樣了,別人不可能理所當然地對你好,所以要想相互之間的感情好,就需要彼此之間真誠對待,彼此之間相互付出。要想別人對你好,你要先對別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親情,其它的任何感情來之不易,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其實不管任何的感情都是來之不易這句話肯定是沒毛病,但是親情也不是說理所當然的,只是你是父母的孩子所以他們這麼愛你為你付出,但這些情感都不能代表是理所當然的,這個因為是愛的一種表現出來的,不管其他的友情,愛情,親情都不是理所當然,都是經歷一些自己來之不易的,所以說這些話的話基本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的事情或者東西是理所當然的,必須要有付出才有回報,

4樓:

就是說除了家裡人因有血緣關係對你的感情是真的,會無怨無悔地幫你,其他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人家沒有義務對你付出,人家幫你,你應該知道感恩。

5樓:溫暖你你我我

親情式出生就有的、其他得感情都要建立培養

6樓:等乙個人的風

想想你找物件容易嗎?還有乙個無論什麼時候都在你身邊的朋友,有嗎,沒有的話就不容易呀

世界上除了親情,其他的任何感情都是假的,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來我覺得現在對你說什麼都無自

效bai.其實你依據你的經歷已經定下了你du的定語.只有

zhi血是真dao的,只有錢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其實在金錢面前,很多東西都可變節的,愛情親情友情,真的,這些有事實可證的.但是有些時候為了愛情,為了親情,為了友情也有拋棄金錢的.所以,這些東西都是相對的,只是看自己遇上知道的是哪種罷了.

很多年前有人對我說過,只有男人和女人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他也是男的,我那時不明白所指.原本以為生是男是女就注定了,但是現在也可以做個變性手術,要男要女刀下可變,呵呵,還有什麼是真的.

其實我們初時看很多東西都是真的,再看就是假的,還看又有真的了.你現在的階段不過是在看到假這個層次罷了.

真愛還是有的,真情也還是有的,只是我們自己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辨得明.不然就是錯把惡人做良人了.

最後你說要為自己想想,少付出,其實古人有云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自己都不為自己著想如何能指望別人呢.所以,人一定要先珍惜自己,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

祝福樓主早日得悟.再有,有些人是幾番遇凶則吉,我想樓主前面遇人盡不淑,今後有天會得遇真心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 我也沒有什麼「好」朋友 平時都不聯絡的 等到要找我幫專忙的時候就都出現了 我剛失屬戀 和那個男人戀愛了7年 從上學開始 畢業了他去外地工作 一月5000+ 本來說好今年回來結婚的 可是為了那乙個月5000+的工錢 他拋棄了我 還狠狠的傷害了我 跟我說了很多狠話。

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 我也想過很多跟你類似的事情 現在在我身邊的就只有親人而已 可是我還是相信 他們為了錢 為了所謂的前途 那是他們的事 既然我們看不慣 那我們就不要跟他們一樣了 我們能為愛情 友情付出所有 那麼也肯定會有根我們一樣的人的 你看 我不就是跟你一樣麼 在你身邊 一定一定會再出現乙個人的 跟你一樣的 不看重那些所謂的東西的

我現在就在相親 自己把自己留在痛苦中不可自拔 別人是不會難受的 人幹嗎要為難自己呢 主動一點 去尋找幸福 不是很好麼?遇不到 就說no 遇到了不就是幸福了麼?

你說對不對?

除了親情其他都是扯淡?

9樓:夏天**

天底下只有親情不需要時間來證明,其他的感情是需要通過實踐來證明的,只要經得起考驗的就肯定沒問題

10樓:擱淺忘憂

看怎樣親情了,有的很偉大,有的很自私,有的父母為了自己過上更好生活就賣子女,有的父母為了還錢與利益出賣子女(這就是現實,從古到今都

11樓:虎畫美學研究

照此推理

親情也是扯淡

因為心被扭曲了

就會講社會各方面和別人對他的善意與幫助都忽視了的

12樓:摯愛翡冷翠

我不認為,除了親情,其他感情都是扯淡。只是我覺得其他的感情沒有親情這麼牢固而已

13樓:童話王子

真正的愛是二廂情願,二情相悅,只有這樣才會收穫幸福。而不是其中乙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方享受。這種感情是畸形的。

14樓:電腦頭火機

你說錯了,現在親情都經受不住金錢的考驗,當然父母對自己的親情還是除外的。

15樓:簡大的小女人呀

時間的推移。愛情,友情可能會慢慢的遠去,但親情(父母)是不會離開你了,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兄弟姐妹)也許有些因為別的事情會...但一般的還是不會的

16樓:春天

那也不一定出來親情以外還有感情,還有你們之間的友情呢。一定不要這麼消沉。好好的經營你們的感情。

17樓:綠葉的生活

你是看淡了,人與人之間的人情的冷暖,的確,唯有親情是恆古不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真的很複雜,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出錯了。

19樓:

除了親情還有友情,愛情,交幾點靠的住的朋友有時候比親情還靠的住

20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這個說的太絕對了,人類有很多種情感,有朋友情,有同志情,愛情,同學情,戰友情,有的甚至超過了親情。你這樣說,只是你暫時還沒有遇到,或者受到了傷害,但是不能以偏概全,世界上善意還是多一些

21樓:阿鳳

當然不是!這個世界上除了親情,還有很多值得謳歌的感情,比如友情,師生情,領導和下屬的情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吧,只能說沒遇到事的時候,什麼感情都是很靠譜的,但是真正遇到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什麼感情才是真的,這裡有的友情,有的親情哦,有的愛情也是真的,但也有例外,不能一棍子打死

23樓:雲瓶好個秋

除了親情,愛情友情都是我們在這個冷酷世界賴以生存的溫暖

24樓:原創**夢工廠

有一些偏激了,

人生在世受傷隨時有,

別讓一塊陰雲,

遮擋大片晴空。

25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不能這麼說親情不也是愛情轉化來的,父母之間的就是愛情,還是有真情的

26樓:

有些親情一文不值,不要把任何事情絕對化。

27樓:

除了自己的父母,你沒錢,啥都扯淡。

28樓:我就是阿門

歲月是把刀,它把人世間所有的情感

生活中除了親情、愛情、友情還有什麼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恩情、 親情的養育 愛情的幸福 友情的關心 都是需要用無限的恩情回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我也不希望出現,所以我生活裡只有親情、愛情、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叫感情,就是對動物或者跟隨你很久的一種東西所產生的感情。

除了親情、友情和愛情,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還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

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4樓:百度使用者

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5樓:迷情

除了親情、友情、愛情,是不是還有第四種感情?聽說在辦公室裡就存在介於親情友情和 愛情的第四種感情. 那種感情是什麼樣的?是指男女之間的嗎?

36樓:百度使用者

間於親情與愛情,高於親情但低於愛情;還有間於友情與愛情,高於友情低於愛情.

這世上除了親情 沒有什麼感情是永恆的 人是會變的 包括自己

37樓:斜陽紫煙

你沒有找到真感情。並於等於所有人都沒有真感情。

任何的感情是不是都沒有永恆?除了親情。現在已經不相信友情,沒經歷過愛情。發生一些事情腦子裡特別亂。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遇到真正的對的人吧,等你遇到了那個人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不管發生什麼你都應該樂觀的面對人生,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能開心的過呢,

39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任何的感情都會有好與不好的一面吧!而且你遇到的人也會讓你對感情的定義發生很大的改觀,如果你遇到乙個情投意合。又永遠跟你在一起的人那麼你就會相信。愛情是要永恆這種說法的。

男朋友跟你說我們之間除了感情還有親情什麼意思?

40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這句話從側面說,示意他已經把你當成他們,一家人了。把你當成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乙份了。因為真正的感情是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感。那是時間久了才會有的,祝你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久了就是這樣,婚後慢慢的從愛人變成了親人,一輩子很長的,難免會碰到磕磕絆絆,婚後的生活也不再像談戀愛期間的浪漫驚喜,平平淡淡的相濡以沫是婚後生活的真實寫照。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居家過日子就不是啦。

42樓:睆鯤

婚姻中的愛情,發展到最後都轉為親情,成為親人一樣的感覺,互相照顧成為習慣,成為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你男朋友說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你覺得男女之間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的情感因素存在嗎

神秘格格巫 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而且很多時候,一群人都是在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根本沒有想那麼多。 應該會有,感情是有保質期的,最好的感情慢慢都會變成親情。 蘇日娜 雖然男女之間除了愛情還有可能是友情呀,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和同性成為好朋友。 我認為是有的,也有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不一定是愛情。男女...

ufc3怎麼除了比賽模式其他都玩不來

違規行為 1 頭撞 現在規則是允許頭撞 2 插眼 3 咬4 抓頭髮 5 摳嘴 6 擊襠 7 用指頭摳挖對手的七竅或傷口 8 小關節關節技 撅手指頭 腳趾頭 9 擊打後脊柱或後腦 現在的可以打後腦 10 用肘尖向下擊打 11 擊打喉嚨,包括扭抓氣管 12 揪 扭 撓對手的肌肉 13 抓對手鎖骨 14 ...

魔獸區域網聯機除了主機其他機子都卡

1.主機網路吞吐量不夠。據說有個w3dr的軟體挺好用,我自己是沒感覺出來 貌似這軟體只適合長距離傳輸資料,對於乙個路由的區域網不行。如果是區域網,路由一定是要好才行。當然也可以不通過路由,win7提供區域網功能,直接主機建立,別人加入這個網路 2.可能是虛擬網絡卡以及多網絡卡造成網絡卡錯誤,把要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