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批改模式,怎麼使用word批改模式

時間 2021-09-04 17:23:12

1樓:雪v歌

在編輯時進行修訂

1、開啟要修訂的文件。

2、在“審閱”選項卡上的“跟蹤”組中,單擊“修訂”影象。

若要向狀態列新增修訂指示器,請右擊該狀態列,然後單擊“修訂”。單擊狀態列上的“修訂”指示器可以開啟或關閉修訂。

3、通過插入、刪除、移動或格式化文字或圖形進行所需的修訂。您也可以新增批註。

註釋 如果您使用修訂,然後將文件另存為網頁(.htm 或 .html),則修訂會出現在網頁上。

關閉修訂

·在“審閱”選項卡上的“跟蹤”組中,單擊“修訂”影象。

單擊修訂

如果自定義狀態列,使其包含修訂指示器,則單擊“修訂”組中的“修訂”也將關閉狀態列中的指示器。

修訂指示器關閉

word 2010文件如何使用審閱修訂模式

怎樣使用2019製作三線表,怎樣使用word2013製作三線表

工具 word2013 步驟 開啟word2013,選中文字內容,單擊 設計 選項卡中的 邊框 組中的 邊框 選單下面的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單擊 邊框和底紋 選項。在彈出的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塊中設定邊框為只有上 下邊框。設定完畢,單擊 確定 按鈕。選中 第一行,同上,開啟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塊。設...

怎樣使用2019製作三線表,怎樣使用word2013製作三線表

1 開啟word2013 2 選擇 插入 標籤 3 插入乙個4行6列的 4 選中整個 選擇 邊框 圖示,設定邊框無框線5 按步驟4,選擇邊框和底紋 6 設定寬度為 1.5磅 7 再選中整個 再分別設定上邊框和下邊框8 這樣,三線表的兩條線就完成了 9 按上面的步驟將邊框線寬度設為 0.75磅 10 ...

如何使用debug,如何使用Debug模式

debug是一種程式,一種除錯工具,說白了就是供程式設計師檢查修改問題的工具。用比較正式的話說debug是dos,windows都提供的實模式 也就是8086方式 程式的除錯工具。其實嚴格來說,debug是在dos方式下使用的程式,我們在進入debug前應該先進入dos。而就目前我們用的計算機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