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2019製作三線表,怎樣使用word2013製作三線表

時間 2022-02-26 14:40:13

1樓:泡影果果

工具:word2013

步驟:開啟word2013,選中文字內容, 單擊「設計」選項卡中的「邊框」組中的「邊框」選單下面的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單擊「邊框和底紋」選項。

在彈出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設定邊框為只有上、下邊框。設定完畢,單擊「確定」按鈕。

選中**第一行,同上,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

設定邊框為只有上、下邊框,單擊「確定」按鈕。

完成三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開啟word2013

2選擇「插入」標籤

3插入乙個4行6列的**

選中整個**,選擇「邊框」圖示,設定邊框無框線效果如下:

按步驟4,選擇邊框和底紋

設定寬度為「1.5磅」

再選中整個**,再分別設定上邊框和下邊框

這樣,三線表的兩條線就完成了

按上面的步驟將邊框線寬度設為「0.75磅」

滑鼠左鍵從第一行的乙個單元格開始,左鍵拖動到本行最後乙個單元格,可以選擇第一行

然後右鍵設定下邊框

這樣,0.75磅的一條線就出現在第一行的下方了,我們的三線表就完成了

3樓:

正常插入**,然後設定邊框,只保留第一行的上、下邊框,和最後一行的下邊框:

如何在word文件中製作三線表

4樓:哇哎西西

1、開啟word文件,出現word文件的編輯頁面,點選選單欄中的「插入」,如下圖所示。

2、在「插入」功能模組中,再點選下方的「**」,插入任意大小的**,如下圖所示。

3、點選**的左上角的標誌,選中整個**,如下圖所示。

4、再點選選單欄中的「**工具」中的設計子模組中的下拉列表按鈕,如下圖所示。

5、在出現的word**樣式中,找到並點選任意乙個「三線表**樣式」,如下圖所示。

6、**的三線表樣式就設定好了,然後點選儲存word文件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點選右鍵,選擇其中的「新建」選項,在其下拉選項中選擇「word文件」,即可成功新建word文件。開啟乙個word文件,點選「插入」→「**」,選擇資料的行數和列數,以四行四列為例。

2.雙擊開啟該新建的word文件,將其上方的選單欄由原先的「開始」切換到「插入」的選單欄得到下圖所示**。

3.將資訊資料輸入**,選中全部內容,點選右鍵,選擇其下拉目錄中的」邊框和底紋「選項

4.選中第二行內容,右鍵,選擇「邊框和底紋」。右側中間展示的即為預覽圖,設定好後,現在下方的「確定」選項

5.設定好後,你將看到原先的**變為的三線表。如果你想再新增內容,只需按enter鍵,往下擴充填寫的內容

6.得到下圖結果。

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工具:word

在word文件中製作三線表的步驟:

三線表的基本要求是只有三條線,兩邊的線條稍微粗一點,中間的那根線條稍微細一點

首先,在word裡面先插入乙個你設定好的完整橫列**

選擇整個**,會彈出乙個邊框與底紋的標示,點選進入即可

在邊框與底紋中,先將**所有的邊框都設定為「無」,然後選擇乙個合適的線條磅數,如圖所示

選擇完磅數之後,需要在圖中所示的位置點選上邊框和下邊框,並點選確定,這樣三線表的上邊框和下邊框就設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設定邊框的中間那根線了,需要先選中**的第一行,同樣進入邊框底紋中進行設定,選中好線條磅數,一般要比前面的磅數小一點,這個時候,上邊框不需要畫了,只需要將選中行的下邊框進行設定了

乙個完美的三線表就畫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word裡面先插入乙個設定好的完整橫列**。

(2)選擇整個**,會彈出乙個邊框與底紋的標示,點選進入即可。

(3)在邊框與底紋中,先將**所有的邊框都設定為「無」,然後選擇乙個合適的線條磅數,如圖所示。

(4)選擇完磅數之後,需要在圖中所示的位置點選上邊框和下邊框,並點選確定,這樣三線表的上邊框和下邊框就設定好。

(5)需要先選中**的第一行,同樣進入邊框底紋中進行設定,選中好線條磅數,一般要比前面的磅數小一點,這個時候,上邊框不需要畫了,只需要將選中行的下邊框進行設定了。

(6)這樣,乙個完美的三線表就畫好了。

注意:三線表的線的寬度可以按照需求調整,有對比度即可。

8樓:滕邦宇文思凡

例如,將上面的**,設定為下面的三線**。

操作步驟:

1、選中**,單擊格式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邊框和底紋」命令;

2、彈出邊框為底紋對話方塊,在邊框選項卡上,在寬度處選擇1 又1/2磅;邊框只保留上、下連線,如圖所示;

3、只選擇**的第一行,單擊格式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邊框和底紋」命令;

4、彈出邊框為底紋對話方塊,在邊框選項卡上,在寬度處選擇1 又1/2磅;邊框只保留上、下連線,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個鏈結,很詳細網頁鏈結

怎樣使用2019製作三線表,怎樣使用word2013製作三線表

1 開啟word2013 2 選擇 插入 標籤 3 插入乙個4行6列的 4 選中整個 選擇 邊框 圖示,設定邊框無框線5 按步驟4,選擇邊框和底紋 6 設定寬度為 1.5磅 7 再選中整個 再分別設定上邊框和下邊框8 這樣,三線表的兩條線就完成了 9 按上面的步驟將邊框線寬度設為 0.75磅 10 ...

一線二線城市還是三線四線城市應怎樣來區分

按照目前的行政劃分,中國共有687個城市,其中直轄市4個,省會城市27個,計劃單列市 副省級 15個,地級市267個,縣級市374個。根據中國房地產的綜合發展狀態,我們習慣把城市分為一線 二線 三線和四線。這裡除了城市級別和城市規模等重要指標外,還有gdp 人均收入和可支配收入 產業結構 人口數量 ...

請問怎樣可以直接聯絡明星經紀人?就那種三線不怎麼有名氣的明星就行了

您好,如果您有需要,承接 明星演出,演唱會,商業演出,商場開業,剪綵典禮。樓盤開盤 廣告代言 等一切明星活動,承接 微電影拍攝 廣告宣傳片 個人單曲 企業歌 mv 民俗文化傳播拍攝,個人微電影私人定製 愛情婚禮微電影等,我公司可為您提供11位明星選擇 家庭教育 你只要知道一個經紀人就可以知道很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