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 中性面板 鼻子黑頭多 用什麼洗面奶好

時間 2022-04-12 16:25:09

1樓:趙小軸

你可以買一些去黑頭的鼻貼啊,我用過的,效果很好,!如果你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買一些白色的鼻貼,如果買黑的的話,用的不好的話,,反而會長更多的黑頭`!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買可伶可俐的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聽朋友說效果很好呢,,只要堅持用就會有效果拉·!

這些像遼西之類的都有賣哦·!收縮毛孔可以用一些收斂水啊,洗臉之後用的,最好再買化妝棉,將收斂水倒一點在化妝棉上,塗在臉上就可以了·! **光滑你可以定期做一些**啊·!

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吧!

2樓:濛濛的世界

洗面乳不能去黑頭的

可以用黑頭匯出液

收毛孔你可以用**收斂水

跟你說啊 洗面乳的主要功能就是清潔 去除面部油脂其它的什麼美白啊 控油啊 細滑肌膚啊都不是它能做到的因為它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很短

想改變**整體狀態 還得靠平時的基礎護膚

水和乳液都不能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任何化妝品最好,我試過的,我以前也是用這個用那個的,後來男友說:為什麼整天要往臉上塗那麼多東西呢》那樣反而不好,全是些化學成分,我真的就沒用了,幾天自己的黑頭也少了,也不長痘痘了,對了,黑頭的問題你不要擔心,你試試洗完臉,捏點鹽在鼻子上擦幾下,然後清洗掉,沒幾次黑頭也會不見了的,並且還會收縮毛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18塊一盒的鼻貼,洗刷刷店裡買的.叫什麼忘記了.洗面奶溫和類的都可以. 或者先用卸裝油在鼻子上揉揉,再用洗面奶.再用那個鼻帖就可以了.

女人中性**適合什麼洗面奶好?

5樓:鴻蒙音波死娘

我也是中性** 晚上用face shop 蘆薈 和 佰草集的洗臉皂 做深層清潔** 早上用大寶的 感覺用完水水的 不會緊繃求採納

6樓:靚你美妝

中性**已經是令人羨慕的膚質了,那如何保持這種狀態?讓**看起來水潤細膩呢?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用什麼洗面奶管用呢

米蘭加油 最管用的辦法就是用黑頭匯出液,你噴一點到化妝棉上,然後用熱氣蒸一會就都出來了,然後你用東西刮下來就可以,然後要用點爽膚水,這樣可以收縮毛孔。 洗面奶是沒用的,用這個pore s care 角栓溫感清潔凝膠 祛黑頭粉刺16g,有賣,我是去香港莎莎買的,55港幣 黑頭匯出液 吸黑頭 or鼻貼 ...

16歲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 是吧?那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水油平衡就沒那麼油了。加上現在冬天乾燥,建議你必須要陪一款保濕精華,歐萊雅跟卡尼爾的都可以 前者 是後者的兩倍,嘻嘻 最後後者比較實惠 還要注意就是情節,dhc那個小皂皂不錯沒如果不方便買的話,旁氏的控油的潔面也不錯,也比較經濟。16歲,確實用乳液就行了,質地比較清爽,...

17歲男生用什麼洗面奶好油臉有痘黑頭

細鹽 橄欖油 材料 細鹽適量 橄欖油適量 做法 將細鹽和橄欖油混合 在有黑頭的部位輕輕揉搓。每週做一次清潔 兩次補水 啤酒洗臉 1 早晨,將一小杯啤酒摻入清水裡洗臉,然後用雙手自我按摩,直至面部徽微發紅為止。2 晚上,在乙隻乾淨小碗中倒入啤酒,將一用棉紗布浸入啤酒裡約3分鐘,然後將紗布輕輕擰一下,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