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的問題

時間 2022-04-12 1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yangsang,創辦於2023年9月6日,系pba化妝品旗下彩妝品牌。yangsang柔膚全效bb霜是店內王牌bb霜,是目前已全網銷售第一的bb霜。

柔膚全效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濕,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曬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曬,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這款bb霜不分色系,只有自然色。使用的時候,依據用量的不同,會決定了肌膚的白皙程度。

不同膚色的肌膚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在使用的時候,先擠出適量在手背上,然後一點點上妝,調節到自己需要效果的哦!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深度決定。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pba官網位址是:www.pba.cn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遮蓋的話不應該用bb霜噢。因為它本身就只含有一點點粉底成分,注定其遮蓋力差,它本來就是用來化裸妝的。黑眼圈是遮不了的。

需要用專門的遮瑕膏。你最好還是買粉底液吧,才能滿足你的要求。bb霜只是乙個修飾**顏色的作用。

還有一點就是你要看自己**是什麼情況,如果只追求白的bb霜不一定適合你,只能選跟**顏色接近的,選粉底也是一樣的原則。否則只會讓你看起來象戴了面具,假而且妝容很重,現在早就已經不是追求死白的年代了。你的**顏色的話,可以用missha的金色那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150左右的就可以了

美麗多芬的 128、138

買自然色。因為你說你比較暗黃嗎。

bb霜有很多牌子的。

璀璨名媛遮瑕bb霜、

**潤澤bb霜、

甜蜜教主lovely girlbb霜、

桃紅清透bb霜、

璀璨名媛珠光bb霜

買的時候不要聽店員給你介紹 往往介紹的回去擦了後根本沒什麼效果因為bb霜也沒有太神奇 所以買的時候你要買偏白的才能遮住暗黃跟黑眼圈

BB霜的問題

bb霜相當於粉底,遮蓋力不太一樣,有的強有的弱,但每款都有每款的優點,油性 可以用skin79粉紅桶 防輻射 控油 和missha銀管 遮蓋力強 控油 乾性可以用skin79 桶 保濕 遮蓋程度中等和missha金管 遮蓋力也是中等還有悅詩風吟有機葵花的,這款不但保濕而且遮蓋力強 bb霜的起源 bb...

氣墊b b霜好用還是bb霜好用,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氣墊bb質地比較輕薄,上妝快速,bb霜遮瑕效果相對好一點,看你訴求。 餘方正舒 氣墊bb霜好用 氣墊bb少都少不了氣墊bb霜輕薄,遮瑕效果比普通bb霜好。而且相對而言,普通bb霜看起來會厚重,氣墊bb霜會自然。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

bb霜的bb是什麼意思,BB霜的BB是什麼意思

鄭梧桑思萌 bb霜,相當於粉底吧。但是bb霜比較好用一點 只不過大家喜歡叫bb霜。有遮瑕,美白,保溼。防嗮的作用 池菀國懌 化妝之前在臉上塗一層bb霜,然後再上乾粉,再化妝,這樣會讓你的妝更加貼,看上去會很自然,它不會把你的臉弄得很乾,是很好的化妝品哦!有空就買一支,要是韓國出的哦,不然效果應該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