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 用什麼洗面奶管用呢

時間 2021-07-23 02:24:23

1樓:米蘭加油

最管用的辦法就是用黑頭匯出液,你噴一點到化妝棉上,然後用熱氣蒸一會就都出來了,然後你用東西刮下來就可以,然後要用點爽膚水,這樣可以收縮毛孔。

2樓:

洗面奶是沒用的,用這個pore's care 角栓溫感清潔凝膠-祛黑頭粉刺16g,**有賣,我是去香港莎莎買的,55港幣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匯出液+吸黑頭**or鼻貼

4樓:莫莫諾諾

試試旁氏的竹炭洗面奶,**在16元左右。我用的感覺就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作用 清潔很重要的

用泡沫去油的

6樓:蝴蝶已幸福

最好的辦法,是買一瓶強生的bobo油,抹上以後用手按摩,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感覺手上有一些髒東西出來,然後用深海的洗面泥清洗。

7樓:官夕簡珍

用洗面奶沒啥用,用黑頭匯出液加上鼻貼往下撕才能清乾淨,黑頭都是長在毛孔裡的,洗面奶沒有吸附作用。

8樓:賞清竹仝風

可以在洗臉時,用鹽巴搓一搓,還有用蛋殼上的那層膜粘在鼻頭上!幾分鐘後撕下!當然,洗面奶的話,可以先用去角質的,一個星期洗一次,注意只洗t字部位(如果你是一個油油臉,則要多用吸油紙或控油的洗面奶)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不要太心急哦!

女生用什麼洗面奶去黑頭效果最好,哪種洗面奶去黑頭最好?

三九藥業又一款專門去黑頭的,叫礦物質泥系列,我用了感覺還不錯,你可以事實,望採納 用啥洗面奶呀,浪費錢。用清水洗完臉後,拿些細鹽在鼻子上搓就會把黑頭搓出來的,當然可能要幾天時間才會看見效果的,在臉上搓也有效果,可以讓 又滑又嫩 哪種洗面奶去黑頭最好?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

洗面奶怎麼用,怎麼正確使用洗面奶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洗面奶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潔 控油還是需要基礎護理 也就是說水和乳液 如果你是油性 就需要控油補水一起做 建議買成套的護膚品來用 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然後用爽膚水給 補水 然後用乳液給 鎖水這三個步驟都不能少的 早晚都這樣使用 光用洗面奶 會很乾燥的 很多混合型的mm其實是外油內幹 ...

22歲女 中性面板 鼻子黑頭多 用什麼洗面奶好

你可以買一些去黑頭的鼻貼啊,我用過的,效果很好,如果你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買一些白色的鼻貼,如果買黑的的話,用的不好的話,反而會長更多的黑頭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買可伶可俐的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聽朋友說效果很好呢,只要堅持用就會有效果拉 這些像遼西之類的都有賣哦 收縮毛孔可以用一些收斂水啊,洗臉之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