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想轉入瀋陽,有什麼條件,外地車輛過戶到瀋陽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07-23 02: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車輛過戶手續,需車輛之前違章處理完畢,車檢合格。由買賣雙方持有各自身份證和車輛手續(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等),雙方一起到車輛登記的車管所諮詢辦理車輛過戶手續。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影印件;**登記的,還應提供**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書面委託書原件。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還應提供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機動車登記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轉移登記:

(一)機動車與該車檔案記載內容不一致的;

(二)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海關未解除監管或者批准轉讓的;

(三)機動車在抵押登記、質押備案期間的;

(四)有本規定第九條第(一)項、第(二)項、第(七)項、第(八)項、第(九)項規定情形的。

外地車輛過戶到瀋陽有什麼要求?

2樓:小爺本無心

辦理車輛過戶手續,需車輛之前違章處理完畢,車檢合格。

由買賣雙方持有各自身份證和車輛手續(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等),雙方一起到車輛登記的車管所諮詢辦理車輛過戶手續。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轉移事項,重新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外地車在廣州市有什麼限制嗎,廣州限制外地車進入廣州市區嗎?

途虎話養車 廣州現在對外地牌照轎車有限行的。 廣州的確是準備限制外地車牌入廣州市區,但只是緊緊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工作日,而且限得面積比較大的時間僅僅為7 9和17 19兩段高峰時期,至於7 19的範圍比較小,僅僅是內環路及其放射線。因此,個人認為限制外來車對廣州的交通壓力沒有多大的減輕,希望接納。 廣...

我是外地的想租個車跑滴滴可以嗎,外地車可以在深圳跑滴滴嗎?

跑滴滴的話是有規定的,如果合格的話,可以認證,和合格的是做不了的。如果你是外地的話,想租車跑滴滴應該是問題不大的。但是要看你們當地租車的政策怎麼樣合不合算。如果想租個車跑滴滴可以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這肯定賺不到錢,因為租車的費用也是相當高的。除了租車的錢,油錢。基本上不會剩下多少。如果不是特別繁華地...

外地戶口在上海購買新能源車需要什麼條件

小肥肥 1 擁有良好的個人徵信 2 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證且最近24個月內連續在本市繳納社保滿一年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3 持有有效身份證件,並在本市居住一年以上的外籍人員 4 個人消費者名下無在上海市註冊登記新能源汽車。外地戶口在上海購買新能源車需要的材料 1 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沒有帽子的彩色 ...